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默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默数名言名句

2017-08-11 03:4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默数名言名句

  ●我默数你的日子,却发现我遗忘了很多,你走回你的记忆,只留我在原地。

  ●如果一个人能真正理解现实,理解整个现实,那么上述的抱怨便毫无意义。所有发生的,存在的都是无法预期无法改变的,只是生命中的偶合罢了。
自己已知的东西来解释新的概念是人之常情。概念是一层一层的:这个是由那个组成,而那个又是由其他组成。因此,像默数这个概念,各人也可以不同。 ----理查德·费曼《你干吗在乎别人怎么想?》

  ●有人和我说,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真有勇气
偷偷看一个人,勾勒一个人的轮廓,默默数一个人名字的笔画,是这样吗?
最初喜欢的稚嫩,果真很勇敢。十四五岁,最美好时间,有了最美好的故事,还期待有最美好的人。
他们说我像旁观者,从不涉入任何一个话题
怎么说呢,我大概只想远远的看着你们吧。
但愿我能记住你们,写下你们的情绪,然后告诉你们:
这些故事,所有,都是你。

  ●默数过往,回忆宛如一条旧巷,寂寥而又悠长。

  ●希望之花
爱开在勇敢的人胸前
随行在暗夜的路上
灵魂伴随着危险
终点
只能闭上眼默数着逼近的时间
孤独恐惧意图占据这空间
现实不甘寂寞在虚构中上演 ----《端脑》

  ●夜深,男孩女孩手牵手的漫步街上,男孩突然鼓起勇气对女孩说:“要不今晚就别回家了吧!”
女孩默默垂头不说话,男孩突然摸摸口袋,然后很失望的说:“算了!我也没带身份证。”
女孩欲言又止,沉默数秒,突然问:“你说我是长发好看还是剪短发好看?”
男孩没精打采的随口应道:“我咋知道?我又没见过你剪短发。”
女孩这时从包里拿出身份证,指着上面的照片说:“你看!你看!”
男孩会心的笑了...

  ●拼图一片片失落像枫叶的冷漠
墙上的钟默默数着寂寞
咖啡飘散过香味剩苦涩陪着我
想念的心埋葬我在深夜的脆弱
无尽的苍穹满天的星座
你的光亮一闪而过
只想要记住这永恒的瞬间
像流星的坠落灿烂夺去了轮廓
这刹那过后世界只是回忆的沙漏(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像流星的坠落绚丽地点亮了整个星空
像你故事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伤口
湖水守候着沉默等待天边的月
孤独的水面却漆黑整夜
夜雾凝结的泪光被蒸发在角落
他无情地遗忘我在追忆的漩涡 ----邓紫棋《回忆的沙漏》

  ●她看着罗玄难受成那样,心口儿也扯着疼。于是不知第一百零几次的忍不住跑过去跟他说:“我,我扶你吧……”

罗玄很不客气的甩开美女的手。

靠——

琉璃站住不动眯着眼睛看着他挣扎着步子往前走,心里默数着:一,二,三——

罗玄应声而倒,然后琉璃模仿着古代大侠英雄救美,身子飘然而至,优雅的伸出一只手臂去,适时的接住了他的身子。

…………

“咣!”只是没想到,一个臂力不够,重心不稳,竟随着他一同摔了下去,还很不小心的刚好压到罗玄身上。琉璃胖胖的身体那可不是一般的沉啊,罗玄差点没让她给压吐血。 ----fresh果果《琉璃般若花》

  ●数到三不哭
眼泪天使的礼物
要让真心的人学会付出
在心中默数
下次见面的相处
对你的爱该清楚

  ●当时那诺言,轻如空气中的粉尘般,雨落即无,可那真挚,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多少风轻月白,多少默数花开,来不及兑现,时间就跳了格。

  ●啼鸟关关绕春埔,兰芷汀草漫河洲。依依杨柳,水上鹭鸥,两岸翠鸳栖沙暖,对对流莺争烟树。又是春深处,正良晨美景,莫把韶光负。浣沙溪女立河洲,衣袂飘飘随风舞,娇花照水正楚楚,绢上旧词撩思绪,往事默数,轻风剪剪,抚不去眉间蹙,目极楚天遥,不见归时路。

  ●夜色沉沉,方慕纾就睁开眼静静的看着天花板,她知道她又失眠了。然后她开始在心里面默数夏深1,夏深2,夏深3……就这样她不知道数到几睡着了。日复一日的失眠,一日复一日的呢喃,她想,会成习惯吧。

  ●她闭上眼睛,安静的在心底默数 了十个数字。 十:苏之念,我不后悔遇见你。 九:苏之念,我很庆幸遇见你。 八:苏之念,我很高兴和你靠近 过。 七:苏之念,我很遗憾曾与你争 吵。 六:苏之念,感谢上天在五年后 给我们重新靠近的机会。 五:苏之念,谢谢你帮了我很 多,很多,宋氏企业,还有我的 命。 四:苏之念,我发现我爱上你 了。 三:苏之念,我爱你。 二:苏之念,再见。 …… 宋青春停顿了片刻,才在心底默 默地数出了最后一个数字“一”,伴随 着这个数字,她心底想的:“苏之 念,是再也不见。” 不是再见,是再也不见……苏之 念,真的是再也不见了…… ----叶非夜《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我们总是在白天,在人前人后,耍帅装酷,在夜晚,默默数着脸上的伤口。

  ●时光静好,我想老

我心中默数着一年又一年,时光如梭,前生如梦余生未晓
我掰着手指一天再一天,日久月深,安抚了白昼又迎来黑夜
你心中有着莫名的焦虑,不敢于他人前诉说的恐慌。
你盼着岁月静安,又恐世事难料变幻无常。
白雪落满头,何苦来
尘埃沾满裳,奈何去
无法被满城风沙淹埋的心事,是长久不得尘封的记忆,
来难去,去难来,归无期,悔无棋
寥寥,了了,心难掩萧条,
迢迢,朝朝,意难平凋敝,
宽容了所有人 ,你执念予自己
辜负了春秋,不忍争夏冬
看破这个尘世,悟了人事,挣脱不得自己
万生众相,众形相生,佛它不知现世的善视为弱,慈眉善目救不了身于水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默数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