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所欲为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为所欲为的句子

2017-08-16 03:5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所欲为的句子

  ●总是顾及太多,以至于不能为所欲为。

  ●想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一切生活琐事联想到他身上,脑补他在的各种情景,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为所欲为,可当你清醒过来才会发现一切只是一厢情愿,于他没有任何关系。

  ●出于利己和私心的想法做法
都不会高尚到哪去
养儿防老也是如此
不高尚的目的
也就不会有高尚的结果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子女顺从
这不是专制和霸权吗
子女有独立的人格和自由
为什么不尊重和理解
靠压制和孝道绑架
怎么可做有心甘情愿的顺服
不以身做则率先垂范
又怎么令人心悦诚服
传统文化也有很多糟粕
一味强调忠孝不提倡上慈亲善
必然令一孝独大
形成霸权为己谋利
必然令鄙夫以孝道为借口
滥施淫威道貌岸然
封建皇帝借孝道巩固其统治
伪君子借孝道为所欲为欺压子女
孝文化有好的一面
也有极坏的一面
必须要有以慈善为核心

  ●我敬你,拿你当朋友。不代表你可以在我的世界为所欲为。

  ●弱者的确需要同情,但是却不是你为所欲为的理由。 ----百香蜜《试婚老公,要给力》

  ●当一个体制完全背离了人们的信任,法律不但无用武之地,反而成为枷锁,让坏人为所欲为。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别这样 并不是你心情不好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的愿望就是在你的世界里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让你生不如死万念俱灰。

  ●一个人无所事事,即代表有更多事可以为所欲为。 ----林夕《任你行》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为所欲为吧,所有的烂摊子都可以交给我收拾,只要我还是喜欢你的,哪怕是天上的星星,我也要给你摘一颗。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爱你,不代表,你就可以用我对你的爱来伤害我
我爱你,不代表,我就唯你不可了
我爱你,不代表,你可以在我的世界里为所欲为了

  ●别拿我对你的放纵成为你为所欲为的资本

  ●“就算是鬼节,我们也没有彻夜烧香的习惯。只是无常殿一年十二个月永远都是这个味道。鬼由人心生,什么样的人多了,什么样的鬼神面前的香火就旺了。恶人和想发横财的人如果多了,无常二爷自然就被无数人抢着供奉,指望着生前可以为所欲为,死后只遇白无常,只是他们不知道鬼也有善恶之心,不是一炷香几许诺就能抹掉……” ----白航《八大处》

  ●有钱,不代表你可以恃“财”放旷
有钱,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
有钱,不代表你可以不尊重人
有钱,不代表你可以毫无品格
钱乃身外之物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有人纸醉金迷
有人花天酒地
有人朴实无华
有人平味度日
柴米油盐酱醋茶
有钱也罢
贫困也好
我们奢望有钱人的生活
却不知我们的生活
是多少有钱人买不到
奢望不来的生活

  ●“傻丫头。”南宫流云拍拍她脑袋,“为什么要认错?你根本一点错都没有啊。”

南宫流云认真的看着苏落,认真的说:“你哪里有错?是我把宠成这样的啊,怎么宠你都还是那么乖,骄纵任性不起来,我还挺失望的呢。”

南宫流云笑着说:“你就做最任性的小女孩,要哭就哭,要笑就笑,看谁不顺眼就揍,谁欺负你就百倍欺负回去,任性妄为,骄纵蛮横,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就是要这样啊。” ----苏小暖《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所欲为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