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奥巴马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奥巴马的经典语句

2017-09-06 23:07: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奥巴马的经典语句

  ●他扔下话筒,然后一个飞吻,当我看到那一刻我真是为之倾倒. #Obamaout ----科比《科比谈奥巴马美好瞬间》

  ●我绝对不是专家。实际上很多问题是可以代换的,感情问题能够迅速的转化成很多方面的问题,比如说经济问题、社会地位问题、能力问题、心理结构,我听到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就是小女孩或者小男孩,哭着跟我说,我就要一个安乐窝,就要一个对我好的人,这话是欺骗话。小什么小?三千平米的别墅对比尔盖茨就是小别墅。我就要一个对我好的人,李连杰也可以对别人好,地上摆摊卖炒货的人也能对别人好。奥巴马、克林顿对他媳妇也不错。这个问题涉及到太多的问题,他好像在提出一个特简单的问题,其实他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复杂度。你再接着追问,比如说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说我就想要一个小家。我说你那个小家什么样子? ----石康

  ●朱军点评——原油EIA后续杀多

命运从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之时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态度。据最近数据显示印度、日本天然气以及石油产量相对有所减少;在加剧美国原油的原油库存有所明显下降;奥巴马公然阻止北冰洋油气的开发。以上种种迹象都暗示了油价即将上涨;出于API数据利好的表现,原油有之前的空头逐步演变多头的趋势。

周三12月21日公布的美国至12月16日当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API数据库存减少415万桶,远高于预期的减少242.5万桶和前值的增加468万桶;现在市场的目光已转向了将于今晚公布的美国EIA库存数据,市场预计原油库存会减少242.5万桶。

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着显多头风采;

  ●现在美国总统是不是奥巴马 ----夏洛《夏洛特烦恼

  ●奥巴马对他的女儿说:"女儿,爸爸决定卸任总统后先带你去远方旅行,你想去哪儿?"女儿:"我想去一个电视里的城市,那里处处鸟语花香,布满历史古迹,人们愉快,辛勤而善良生活。"奥巴马:"那是哪儿,女儿?""大马士革。"女儿回答。

  ●他是易烊千玺、邓紫棋、Angelababy的男神他是韩国90%女星的理想型,他是鸟叔第一个怕被他超越的和欣赏的人,他是韩国和亚洲第一个世界上第二个拥有黑卡的人,他是成龙演唱会用私人飞机请来的韩国嘉宾,他是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真心喜欢男人,他是无数明星喜欢的艺人,他是全韩国收入最高的艺人,他是Lady gaga最想见的韩国人没有之一,他是奥巴马访问韩国的十大理由之一 ,他是首尔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的原因他是权志龙是G-DRAGON。我不是VIP我也喜欢他,因为他是值得每家饭都尊重的人。

  ●让成龙去日本吧
去为日企代言
成龙是代言必倒帝
为谁代言谁倒闭
这样我们就用不着抵制日货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也用不着去日本抢马捅盖了
也用不着为钓鱼岛的事抗议了
日本的企业都倒闭了
咱们就可以收购日本了
把鲁豫送到美国去吧
去采访奥巴马的夫妻佳话
奥巴马必然闹离婚
就顾不上插手南海了
鲁豫是采访必倒王
采访谁谁必倒霉采访谁出事
把美国政要都采访掉
把美国富豪都采访遍
让美国出乱子全乱套
把美国采访趴下了
我们就可以不战而胜了
我们就是老大了
还用费什么心思搞新型大国关系
还费什么口舌为南海问题叽叽歪歪
把于丹送到乌克兰叙利亚伊拉克吧
让她去

  ●在这个年头,你认识奥巴马都不稀奇。别跟我说你认识多少人,且看在你遇见事儿的时候,谁还认识你。

  ●以下是我的个人经历
1995年,就读于德国慕尼黑特种兵学校;
1998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系进修;
2000年,加入海豹突击队;
2003年,攻破日本情报系统,获取10份绝密文件,令其战争阴谋破产;
2005年,前往叙利亚执行任务,成功解救三千人质
2006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2008年,参加美国总统选举,以1票之差落选
2011年,被奥巴马跪请回到海豹突击队,同年击毙拉登
2015年,被提名为全球最有影响力人物;
2016年,放弃一生荣耀在贴吧水经验。 ----《百度贴吧》

  ●事实就是,一个健康女性从不对自己的腰围有严格限定,或是一天三量,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去做。我们应该去关注的是自己的感觉如何,以及我们如何看待自己。 ----米歇尔·奥巴马

  ●他15岁正式出道 他16岁的一首baby火爆全球 他18岁的all around the world再次唱响世界 他有一个妹妹Jazmine和弟弟Jaxon 他是加 拿大好哥哥 他车速超限但他口腔中的酒精含量并未超标 他被说吸毒却不说他患抑郁症后服用的药物可能致命 媒体报道 他被美国十万人请求驱逐却不说有二十五万人请求他留下。 他是人气小 天王,他偶像是MJ,奥巴马一家都欣赏他 ,艾薇儿是他远方表亲,吴世勋的手机铃 声是他的love me,权志龙是他好基友, 他 为灾区唱pray,他never say never,他没 有偶像架子,他可以亲自上阵和泥,他为 了不让粉丝失望连开一百多场演唱会导致 声带受损,他固然也有许多错误,但他做 的好事比他

  ●据网友不完全统计:美帝平均每月吓傻三十回,奥巴马震惊四十余次;日本首相平均每月吓尿五十次;印度及周边国家吓哭二十回;台湾经常性险些回归, 蔡英文连续失眠。日本举国惊诧,塔利班说中国最不好惹。菲国紧急求援,越南即将不保,韩国连续失调。

  ●我坚信在人生的终点,当你回首的时候会记得两件事:你对朋友和家人表达的爱,和那些与爱本身相关的瞬间。还有就是你帮助别人的回忆。我认为这些塑造了你的生活,并赋予它意义。 ----奥巴马《读者采访》

  ●只有我们内心坚定希望,才是我们保持不断努力,不断争斗,不断勇往直前的力量来源。 ----奥巴马

  ●小布什解决了萨达姆
奥巴马解决了本拉登
希拉里姐姐,大胖子就靠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