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乱无章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杂乱无章的句子

2017-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乱无章的句子

  ●我语言肮脏态度嚣张性格不羁放荡 思想杂乱无章逻辑思维荒唐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不需要为了你而改变什么 接受不了请你左转弯慢走不送

  ●他只是太久没与我说话,一时间不知用哪个话题,杂乱无章。 ----亦舒《圆舞》

  ●喜欢一个人最后也不过归于柴米油盐的恬淡。
轰轰烈烈过后,你所求的也不过是有人能听你诉说日常小事的纷扰。
哪怕你讲述的杂乱无章,也有一个人和你一起义愤填膺指责他人缺斤少两。
哪怕是你记错。
他也能够面不改色的应和你。

  ●杂乱无章的情绪,散发在黑夜的每个角落,欲想安眠,还得从天亮开始… ----聂飘渺

  ●听着清寂里那段弦断瑟乱的旋律,我终于是不再慌乱了。已然,那错过的年华就如这阵音瑟杂乱无章,已经找不到去拾掇它的脉络了。断弦的音瑟,错落的年华,最终错过的是谁的青春,交融的又是谁的岁月

  ●生活其实很简单,因为自作聪明才弄的杂乱无章,因为自欺欺人才变的痛苦不堪,拔苗助长,掩耳盗铃,刻舟求剑,画蛇添足这类事情,想想这辈子还真没少做,而守株待兔的事却又总没能坚持到最后。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想把那些风起云涌杂乱无章的小情绪装进一个温暖的口袋里

  ●一个伟人说过,要想佂服世界,必先征服自己。自制是一种秩序,一种对于快乐欲望的控制。人如果不懂自制,就好比没有缰绳的野马,只会漫无目的地奔跑;就好比经修剪的花园,必将长满野草,杂乱无章。自制力强的人,才能克服自己的弱点,杜绝各种诱惑,在苦难从容淡定,执著地向目标迈进。

  ●期许的生活,就是凌乱中夹杂着有序。或许杂乱无章的过着每一天,却未曾后悔

  ●心随我动,杂乱无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乱无章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