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阔无垠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广阔无垠的名人名言

2017-10-14 22:00: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广阔无垠的名人名言

  ●长时间待在城市某一小空间会使人心变小,变窄。要经常性的出走,去拥抱广阔无垠的世界,你会猛然惊醒,你所成长的空间,你所生活的城市,你所抱持的偏见,你所认为重要的事,统统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想不通?有什么看不惯?如果你觉得不愉快了,就看看窗外,有无限的风光,看看广阔无垠的天空,也学青天不关门。人生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新念何必理旧梦,一朝一夕皆来生。

  ●“一个人无牵无挂有多好。就算是广阔无垠的原野,看不到边际的银河星空,夜晚昏暗路灯下,稀疏无人的小路和很多你认为孤独却有影子陪伴的时刻。这些时刻堆积了你的过去,筑成了你的未来,是一个人的人生,是了无牵挂的人生。”

  ●做回我爱的自己,过自己爱的生活,回到初始的原点,原来我爱的那一端,有广阔无垠的星海~为

  ●人生就像走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最开始的时候都是漫无目的的走着,直到你找到一个目标你才开始朝着它奔跑过去。当有一天你不记得你自己的目标了,于是你开始迷惘,你会发现你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只是不断的在原地徘徊。直到你重新找回,找回那个被遗忘的目标,或者给自己重新确定一个奔跑的目标!

  ●一生美梦,在广阔无垠的世界唯有你我二人在此时定格,岁月无声游走,周身是无尽的匆匆时光,而我们仅属于彼此,生息不离

  ●绚烂的天空就是梦中女神那华丽的裙摆。正是众鸟归巢的时刻,云朵般的鸟群落入夕城外广阔无垠的森林里它们的羽翼也染上了夕阳橘色。 ----彭柳蓉《星愿大陆》

  ●我想念冬天了,寒风一寸寸刺进皮肤,一阵阵冲击灵魂,雪花一片片割过脸颊,一星星坠入心房,在这里我第一次体会到存在即是快乐,我愿安静地躺在广阔无垠的雪白大地上,瞭望漆黑的夜空,让白雪将我埋葬……

  ●想象中的天堂应该是这样的存在:你作为一粒水珠形的纯净个体升华到一种温暖光明,广阔无垠,永不衰竭的能力中去,你立刻与她们水乳交融,但你作为个体的自身感觉还是依然存在。你触感感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能力如同温泉一般源源不断地渗入并舒缓你的灵体,你嗅到的香气和看到的颜色就像来自全世界所有生物在最灿烂的时间里最鲜艳美好的那部分所散发的气味和光彩。你口中只有尝不腻的甘甜,你的听觉听到无数个100%理解你的声音在对你说“你以前受了那么多的苦,而现在没事了。你如今已经存在并永远安歇于此时此刻的和平宁静里了。你不会再饿再渴,你的过去未来现在已经融为一个圆满的自在的当下.”

  ●1. 画画是让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打开心与自然与世界连接的很好的方式;
2. 画画会让孩子的心包容而广阔无垠;
3. 画画会让孩子的格局更高更加整体;
4. 画画会让孩子用美丽丰富的方式去思考世界和改变一切;
5. 画画会让孩子有不同的人生角度和观念;
6. 画画会让孩子更加相信用心用灵感可以为这个世界创作出更多的可能。—李择轩

  ●在这个嘈杂混乱的尘世,我们只是广阔无垠的大海边一颗漂浮不定的沙砺。

  ●我四十五度仰望,不是为了看那广阔无垠的蓝天,而是为了迎接那一缕凉爽的清风! 清风抚平不了我心中的创伤...托着我的哀思..飘去远方!

  ●远方那束光突然闪过了地平线 汇成圆
这是我要守护的世界
就算路途上的荆棘 危险 痛苦一直在身边
我也 不会 放弃信念
风轻轻的吹过眼前 留下的只是 那份 寂寞的感觉
能不能再坚强一点 能不能把所有的 障碍都消灭
我站在这个亦真亦假的世界 心中所拥有的只不过 是 思念
就算我已看不到所谓的明天
这份心愿会带领着我向前
我站在这个广阔无垠无边无际的世界里
脑海中只剩下过去的 另一个世界的记忆
迷失了也好 绝望也好
只是 时间 不会等你 ----户松遥《刀剑神域》

  ●向阳,总有光。勇敢面对生活,无论艰辛或是无奈,你眼里含泪,努力着不曾放弃,所盼望的美好,便在下一秒。你要坚信自己一定会幸福。仍然觉得不甘心,那些,没拥有的,错失过的,本该得到的一切,光有野心,根本无望,你的能力,自会证明你要的世界,广阔无垠。愿我的朋友们,实现心中所想,自由翱翔于天际,享受着你的人生。早安??

  ●我们年轻,拥有诗一般的风景,像云潇洒又飘逸,像雨浪漫又纯情。
我们年轻,拥有画一般的情怀,像小溪欢悦奔腾,像大海拥有广阔无垠的时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