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超凡入圣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超凡入圣的名句摘抄

2017-11-17 23:02: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超凡入圣的名句摘抄

  ●第五题
1、初入江湖:化肥会挥发
2、小有名气: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3、名动一方: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4、天下闻名: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5、一代宗师: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讳为花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
6、超凡入圣: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飞;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化为灰
7、天外飞仙: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超凡入圣,还剩下些什么?不掘墓?在地下月阙,思想实质化的何欢,能找到答案么?不用都市,改为玄幻修真行么?比拼到最后,不再是神仙鬼怪魔兽异类之争,而是能、量、力、格、性、质、品、灵.....之类的呈现。

  ●不管你修炼得如何晶莹剔透、如何超凡入圣,你还是会不停地制造出屎来。 ----王溢嘉《花开见禅》

  ●我从不求寻觅大道,也不求超凡入圣,仅仅思慕一人........何错之有?

  ●唯我超电磁炮永世长存
我心所属依旧超电磁炮
超凡入圣吾炮任可在战
电闪雷鸣炮姐征战天下
磁轨炮学园最强电击使
炮姐震古烁今吾炮赛高
永无止境炮党头顶青天
世人皆知唯我哔哩哔哩
长驱直入最强电击公主
存二次元此生无悔入炮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定祛邪法归真见,必得超凡入圣乡”。 ----《景德传灯录》

  ●人皆有情,「情」到极深,即可超凡入圣。然世俗之人皆滥用情字,皆以「情」之名,行无情之实。既然无法以情超凡入圣,不如绝情以清心寡慾,不妄动无情,庶几可入圣贤神圣之门。
如果能勘破无情,才能懂何谓有情。 ----蝴蝶《卿卿欲嫁曲》

  ●有人説之第114天:脱俗成名,超凡入圣
作人无甚高远事业,摆脱得俗情便入名流;为学无甚增益功夫,灭除得物累便超圣境。
【大意】要想成为一个很会作人的人,并不是要懂得什么高深的大道理,只要能摆脱世俗的利欲就可跻身名流;要想求到很高深的学问,并不需要特殊的秘诀,只要能排除干扰、宁静心情的杂念就可超凡入圣。 ----《每日读本书公众号》

  ●我相信我们的想象力会更丰富;我们的思想会更清晰、更新鲜、更超凡入圣,一如我们的天空;我们的理解会更加全面、广阔,一如我们的平原;我们的才智会运用得更加广泛,一如我们的雷电、山川和森林;我们心灵的广度、深度和崇高度甚至堪与我们的内陆海相当。旅行者也许会觉察到些什么,但他却不知道我们的面容上有着怎样的愉悦和安详。 ----亨利·大卫·梭罗《远行》

  ●风积于渊谷,伺大翼而同驰骋;水凝于九幽,伺大舟而为载覆,夫人之至者,自在于天地之间,归去于诸法之外,无所住而生其心,无所待而为其志,寂兮廖兮,独立而不改,临渊履冰而不惧,天崩地裂而不惊,超然浩然,万法归一,是谓逍遥游。
密雨微织,天地净无痕,乘舟御风而行,折行于重峦叠翠之间,紫笠青衣,欲往归何处而栖?
微月幽光,淡眸青瞳,花影阑珊处,清风入梦,清泪抚颊,千缕愁丝,且向何人而诉?
举杯邀月,对酒当歌,仗剑徜游三万里,超凡入圣几千年,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际云卷云舒。
佛观一瓢水,四万八千虫,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爱·自我界限》 只要停留在青少年时代,拒绝成为成年人,就可以享受到超凡入圣的感觉。 在神秘主义者看来,宇宙原本浑然一体,我们通常说的恒星、行星、房屋、树、鸟、自我,其实不是独立个体,而是宇宙有机的组成部分。认为眼前事物是孤立个体,这只是一种幻觉,印度教徒和佛教徒将此现象称为“幻化”。和其他神秘主义者一样,他们相信放弃自我界限,才能认知真正的现实。 ----M·斯科特·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世上荣华如转蓬。再轰烈的权势,到最后还不是要烟消云散么?争什么?斗什么?可是,不争不斗,人靠什么活着?圣贤的境界固然值得信仰,但毕竟,超凡入圣的人太少。 ----安意如《安得盛世真风流

  ●岂肯因循怠忽.以致一错而成永错乎哉。有血性汉子.断断不肯生作行肉走尸.死与草木同腐矣。勉旃勉旃。又念佛固贵专一。然居士上有父母.下有妻室。分外营谋.妄希富乐.实所不应。至于分内所当为者.亦须勉力为之。非必屏弃一切.方为修行也。若屏弃一切.能不缺父母妻室之养则可.否则便与孝道相背。虽曰修行.实违佛教.是又不可不知也。又须以净土法门利益劝父母.令其念佛求生西方。若能信受奉行.临命终时.定得往生。一得往生.直下超凡入圣.了生脱死.高预海会.亲炙弥陀.直至成佛而后已。世间之孝.孰能与此等者。又若能以此普告同人.令彼各各父母.皆得往生。则化功归己.而亲与自己之莲品.更当高增位次矣。诗云.孝子不匮.永锡尔类。欲孝其亲者.宜深思而力行之。 ----《佛经经典名句300句》

  ●腥风血雨大起大落。要么超凡入圣,要么走火入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