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急功近利的语句摘抄_关于急功近利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急功近利的语句摘抄_关于急功近利的语句

2017-11-24 22:03: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急功近利的语句摘抄_关于急功近利的语句

  ●不再坚持,决定放弃。没有重来,绝无下例。人生败笔,急功近利。心如瀚海,生无所依。日已至夕,鸟亦归栖。江岸残泥,月下梦忆。重归故地,再遇宿敌。世异时移,斗转星移。夜雨淅沥,寒月无意。幻忆乱飞,万象压抑。一招错棋,失掉先机。寒雪霜柏,枯夜明时。残灯火遗,蝶恋凝脂。竹林成谜,幽径独醉。

  ●在你努力的时候,不要急着要求回报,不要急着获得认可,成功的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一点小小的成绩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你所要做的是,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到耐心,耐心,再耐心!只有这样,你在成功之前,才不会患得患失,急功近利;你在成功之后,才不会忘乎所以,忘记初心。

  ●沉淀后我愿意做一个温暖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 ----凌茜

  ●最差状态,休息不能好好的休息,工作不能好好的工作。生物钟紊乱。何事烦扰,急功近利,不能徐而图之。休息是一门学问。

  ●每个人的身体里都隐藏着巨大的潜能,琐碎随意、急功近利的目标是无法激活这巨大的潜能的,唯有一个足够远大的理想才能将其激活。 理想不能是别人强加给你的,理想必须是你自己主动选择的目标。 一个真正有价值的远大理想不会让你变得心浮气躁,它能让你内心宁静,这是不可思议的宁静,这是生机勃勃的宁静。 ----丁小云《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

  ●急功近利的年月,人人忙做表面文章,又凭何证明真情可待。攀名附贵只能看到你的过去和现在,唯有慧眼衷心的友人,才金不换地相信,暗如顽石的你,迟早会发光!

  ●因为你所期待的与事实并不相符,它成了你心里的一个遗憾,为了弥补这个缺失,你可能会想通过其他东西来作补偿。可是,这期间你有去面对过吗?也许是自己太过急功近利,或是能力不足,高估了自己,认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所造就的。

  ●明知自己急功近利,却又常感时不我待

  ●思绪太多,就会缠绕出情绪,就成了思絮。思绪如麻,就会一团糟,理不出思路。炒股也是,必须跳出众多的概念和信息缠绕,用哲学思想去指导操作,不能急功近利、追高杀跌、随波逐流。要有符合逻辑和哲理的基本判断,看清涨涨跌跌的内在矛盾机制和外在的信息条件推动因素间的关系。不可盲目跟风,无论涨跌。涨涨跌跌都不是根本,股票的内在价值和内生价值才是根本。

  ●罗曼·罗兰说过的: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我也会不可避免地被别人拎上秤,长相几何,家境几何,工作几何,学识几何……这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在这永恒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有太多东西都还需要进化,没什么不能理解的,罢了罢了。养一份像树一般沉稳的心性,它们能保持沉默不聒噪,能默默地往土地更深处探寻养分,有属于自己的生长节奏,发芽长叶,开花,结果,枯荣,不紧不慢,不急功近利,不虚荣也不炫耀。踏踏实实的有险避之,有责担之,有荣承之,有苦咽之。 ----JACK《杂谈·凑热闹》

  ●我爱中华的美,爱的是五千年深邃沉积的文化底蕴,爱的是那些深刻入骨髓和基因的优美风韵,不是那些急功近利滥于模仿的众生态,更不是全盘西化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滥俗世风。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
沉淀后,去做一个温暖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宠辱不惊淡定安逸心静如水
心无定数,自然迷茫,心无定所,自然孤独
有时候,幸福只需转变一下自己的态度
根本没有那条“更好的路”,只有一条路,就是你选择的那条路。关键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坚持走下去。
你不向前,怎知前路好与不好
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项选择题,困扰你的往往是众多的选择项,而不是题目本身。

  ●上高音不能急功近利,所有的不适感都来源于用上了不该用的力。

  ●一只龟的四个哲思:
1.永远脚踏实地而不虚张声势,一群人中最安静的那个往往是最有实力的;
2.永远耐住寂寞而不头脑发热,因为折腾是检验人才的标准;
3.永远稳步前行而不急功近利,因为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
4.永远低调从容而不着急上火,先有千年王八才有万年的龟,积累很重要。

  ●给予,但不靠近,也不需要你回报,这是我给予的方式。
我不想我的给予变成急功近利的利用,和以小换大的手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