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心念念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心心念念的唯美语录

2018-01-04 23:0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心念念的唯美语录

  ●心心念念 朝朝暮暮 为相思

  ●断壁残垣下,一豆蔻年华女孩儿,散发出丝丝忧郁和迷乱人心气息
男子走过她面前说:“我看上你了,你必须等我打完胜仗回来去你,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下雨雪。不然我定会让此伏尸百万。”她微笑不语。
男子满心欢喜的归来了,她却已经嫁为人妻。
他发狂屠了她的村,血流千里。他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她,她却依偎在一陌生男子的怀里,满脸洋溢着幸福。男子走近,直视女子。陌生男子道:"对不起,我妻子她……听不见……”

  ●总是在生命的长河中与一些人走散了,可曾经的美好回忆却是心口的甜蜜,即使彼此没了最初的默契亲密,但是曾经的那份美好也拭之不去。友谊,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我心心念念日思夜想想要获得的东西,现在看来已经随风远去。也许你会再拥有一份纯真的友谊,记住要倍加珍惜

  ●我希望你非我不可 如果我死了 你会一辈子都心心念念想着我爱着我不会因为岁月而忘了我去爱上别的人 你说我自私也好说我有病也罢 我就是没办法想象你爱别的人 即使那时候我已经再不能陪在你身边

  ●满城飞雪,缱缱绻绻。
旧忆如昔,心心念念。
愁云暗卷,层层叠叠
顾所来径,轻轻浅浅。

  ●曾经心心念念要铭记的,早已抛诸脑后;曾经发自内心抵触的,如今却奉为真理

  ●失落是因为期待太高了,还是因为心心念念的东西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而更难过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失落,就像是从高空中往下坠落,而这是一个无底洞,你不会碰到地面摔死,而只是一直在往下落,身不由己,也难怪如果人能控制自己的心,那就是太强大

  ●天下的事,大抵真的用了心,很少有不实现的。楚炜很关注他的空间主页,直到看见他加了朋友圈,又留下了联络方式,她几乎第二天就联络到了他。
瞿洵刚好和女朋友分了手,无事一身轻地过了那么一阵子,突如其来有个温柔女生喜欢自己很多年,说起当初在学校里的情形,他恍如隔世般地居然也感动了半晌。
毕业后的这几年,甚至自己都不回想那段岁月,在尘世中打混着。彻夜不眠的狂欢,搂着抱着各色奇装异服女孩,最后对自己也恨。夜深人静处,开始体会日渐苍老的心境曾经沧海得不堪承受了似的。
他大约犹疑过,一个心心念念的小学妹,不用当真,不问结果,被人爱慕的感觉很好。 ----山亭夜宴《那些细碎却美好的时光

  ●她遇见一个心心念念的人,有着忧郁的外表,忧郁的气质,忧郁的人生。被那忧郁深深的吸引。
不知所措
她告诉同伴们,有一个男孩子很像丑给人一种悲伤的感觉,她讨厌他。诉说了他的百般不好。最后,同伴告诉她,他好像听到她的议论了。
失魂落魄。
一天男孩子走到她面前,对她,微微一笑:“这样的我,你讨厌吗?”阳春三月,柳絮飞舞迷乱了你,我,她。
黄泉碧落。

  ●说到拒绝虽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你要明白,即使是你自己伤心难过委屈自己,有些人也不以为你为善良
吵起架来,都是一样不可理喻。他们心心念念的只是你曾经的过失。如果拒绝不了就做个傻白甜,如果做不了傻白甜不要折腾了自己的心还不好过。

  ●有时候会很单纯地想 就这样陪你到老吧 即使见不到一面也没关系
每当这么想的时候 内心便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嘲笑
我怎么可能不想见到你
我那么爱的人那么在乎的人 教我勇敢的人被我当作梦想的人
我如此心心念念着的人

  ●那些心心念念又可能失败的事,趁年轻就该果敢去做,老了你就浪费不起这个时间了。 ----两色风景

  ●你们是我心心念念想见到的人,可当我满怀期待的来到你们身边,你们却都变了,不,是我变了。我以为我们都长大了。可是,我却带着满满的遗憾走了,我准备跟你们讲的故事都没开始讲,我们的聚会就结束了……

  ●可笑的我以为,傻在我不信,原来只是我一个人的心心念念,谁会爱谁一辈子,你不是何以琛,我却妄想成为赵默笙。

  ●最后孙悟空笔直的身子,金色的战甲,火色的披风,金箍棒指向前方,心中一阵酸涩,那是我心心念念的样子,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管你天庭三十三重天,管你十万天兵天将遣,你便是炼丹炉里三昧真火,漫天诸佛,有可奈我何?
结局总是不会如了愿,孙悟空成了佛,小时候记得孙悟空成佛时我也很激动,长大了又细细回想,我忘了一些事情,忘了他是大闹天宫的猴王,忘了五百年的封印,忘了紧箍咒的屈辱,只记得最后的甜头,就像养了一只狗,护了要护的人,陪了几万里的路,最后给摘下了项圈,给了屋子,便忘了苦痛和不甘,只想梦里时,孙悟空坐在佛祖的头顶,大笑着说,去你妈的漫天诸佛,老子可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啊!一棍而下,佛祖崩塌,烟云成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