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竭尽全力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竭尽全力的名人名言

2018-01-11 22:08: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竭尽全力的名人名言

  ●人生这场“无常”的戏,奋发图强是报复此刻一无所有,还是证明竭尽全力不过徒劳无功!也许不管如何总好过原地不动;

  ●我们没有能力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的梦想让路,但我们会乘风破浪到达彼岸乐土;我们没有能力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的梦想鼓掌,但我们会化笔杆为武器一直战斗至时间终结;我们没有能力让整个世界赞扬我们的梦想,但我们会竭尽全力让梦想开花结果。我们是自己的神,活在自己的国度,不畏惧。

  ●没有成群结队的朋友代表孤独,没有陪伴左右的爱人不代表过季,没有惊天动地的梦想不代表平庸。三两朋友可以时常相聚,孤身一人时能充实自己,完成小目标时也竭尽全力。对自己负责,有自己的想法,你不必时时站在台上,也能找到自己的光。 ----卢思浩《离开前请叫醒我》

  ●竭尽全力,至死方休 ----kylee《绝园的暴风雨

  ●新的箱子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止充钱。穿越时空,竭尽全力,刀子一定会出现。 ----CSGO《CSGO》

  ●当我们竭尽全力征服什么的时候,只有两个动力:一个是爱,一个是恐惧,到后来,当我们终于对什么能够做到真正放手的时候,也只有这两个动力:一个是深刻的爱,一个是饱含敬意的恐惧。它们像生死一样,在极端的不同忠诚地担当着彼此的知己,遥遥相望出一个瑰丽的谜题,叫做“永恒”。

  ●你哭也好,你笑也好,你生也好,你死也好,在这个没有人爱你的世界里,在这个总是用锋利的长矛对准你的世界里,都无人关心,你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就像在空无一人舞台上竭尽全力表演的戏子,没有人会为你鼓掌,没有人会为你流泪,甚至无人看见。既然如此啊,我们都是这孤独舞台上的演员,对着空无一人的座位忘我的表演。所以不论如何努力一切都是徒劳,不如坐在原地大声的哭泣,道尽自己内心的苦水

  ●莫名的情愫伴着淡淡的月光,竭尽全力地想要擦拭被视觉蒙上了灰尘的心灵,却不想,弄巧成拙,在触碰到的那一瞬间,原本摇摇坠坠的心,最终不可挽回的,轰然倒地。
悲伤?抑或是心碎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即便我注定失败我也想要竭尽全力

  ●帮助就像一杆秤,互帮互助才对等,如果别人帮助了你,你就要竭尽全力去帮助别人,帮助对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会平衡

  ●竭尽全力是因为心有偏执,向前走吧,青春不怕岁月长。
有时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别怕。 ----卢思浩《离开前请叫醒我》

  ●晏子殊还不明白,他的爱究竟有多深、有多执着?这个世界上除了晏子殊,他谁都不要,可以放弃性命、尊严地位,虽然他的心意现在还无法传达到晏子殊那里,但是他会竭尽全力让晏子殊了解到,他到底有多么爱他。“我爱你,子殊,永生永世。”

--兰斯?冯?卡埃尔迪夫 ----米洛《目标系列那些回忆

  ●You must give everything to make your life as beautiful as the dreams that dance in your imagination.你必须竭尽全力,让你的生活脑海中起舞的梦想一样美丽。 ----罗曼·佩恩

  ●和你们这些有女朋友的人不同,我们光是保持不变弯就已经竭尽全力 ----(via福大校长)

  ●理性竭尽全力,想向我们指明,世间种种变故的比重有多么微小;可是面对我们宇宙式的膨胀趋执,它也无能为力。因此,真正的疯狂从来都不是因为大脑的偶然变故与某种灾难,而是由于心灵打造出来的错误空间概念…… ----齐奥朗

  ●你生活着,却被漠视。
你深爱着,却被轻视。
你参与着,却被忽视。
你竭尽全力想和这个世界发生联系,却感到自己越来越像个无声无息影子,孤独寂寞……

  ●这是属于我们的岁月,没有成功又怎能退却。
我拿青春赌明天 输了一天又一天。
从未努力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竭尽全力。

  ●我如那水流枯竭的河迷失在沙土里竭尽全力只为把你灌溉

  ●哪怕我们的天真所剩无几,但也要竭尽全力去捍卫。

  ●比起说爱与不爱,我更心疼你写了那么多东西,却没有人能懂你,没有人真正的愿意去了解你内心的孤独,你所许愿的生活,你所期盼如意郎君。当他真的出现时,我相信,你会用尽全力去爱他,竭尽全力的与他一起飞翔,享受你们向往的生活。

  ●资中筠先生就讲到了“三军可以夺帅,匹夫不可夺志”的气节,并认为这是有着许多缺点的士大夫“一个极宝贵的优良传统”。资先生这篇文章是说大专辩论赛的。她指出:“雄辩的力量在于坚定信仰,大至哲学思想,小至解决一个具体问题的方案,总是认定了自己的看法是对的,才值得竭尽全力为它鼓与呼;抽掉了这点‘自以为是’,等于抽掉了辩论的灵魂。”我也想跟着说一句:知识分子的力量(包括人格魅力)不在知识,而在信念。知识本身并不是力量,加上信念才是力量。这种“有知识的信念”表现为人处世,就是“书生意气”。抽掉了这点“意气”,等于抽掉了知识分子的灵魂,而这种“意气”本是源于读书人之入世情结的。我想,这或许是入世和出世“理应不成问题”时资先生还要思考这一问题的原因之一吧? ----易中天《帝国的惆怅

  ●并不是你竭尽全力给的东西就是好东西。

  ●竭尽全力的奋斗,是为了赢得更高的平台得到更多的机会,而不是像市场烂白菜一样任人挑来拣去。

  ●生活从来不会绑架人,也不会作弄人。他只是一个导演,用尽各种情节左右你的剧情,而我们每个人却都是蹩脚的演员,竭尽全力去做善意的掩饰,殊不知掩饰得越真,越不知如何停下,去过所谓的生活 ----无聊不透顶《豆瓣》

  ●“人是不怕打败的,只怕打垮.”
“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
老人右手高举着钢叉,在它跃出水面的一瞬间,竭尽全力地向它的心脏掷去,一声哀鸣结束了大鱼的生命,它静静地浮在水面上……”
“想点儿开心事吧!老家伙”他说:每过一分钟,你就离家近一步,丢了四十磅鱼肉你航行起来更轻快了.
他不再梦见风暴,不再梦见妇女们,不在梦见伟大事件,不再梦见大鱼,不再梦见打架,不在梦见角力,不再梦见他的妻子.
他如今只梦见一些地方和海滩上的狮子.它们在暮色中像小猫一般戏耍着,他爱它们,如同爱这孩子一样
鱼啊,’他轻轻地说出声来,‘我和你奉陪到死.’ ----史蒂文森《金银岛》

  ●(只因一切太平凡)

如果爱情像一杯酒,
那么我是最沉迷的人。
如果爱情是一首歌,
我会时常回味。

如果时光可以倒转,
伤透的心可以弥补。
我会竭尽全力挽回,
哪怕为爱献出一切也无悔。

人生本就不公平
可望的总是失望
得到的总是会看淡
真正幸福的又有几人

只因失去的太平凡,
才学会了不在乎。
只因离别的太多,
心里才有悲伤存在

只因一切太平凡,
不会有人再眷恋。

  ●我想,高考的意义,不是那一个简单的分数,不是一纸“××大学”的通知书,而是告诉我们,人的一生,总要有一次为了一个简单的理想,去竭尽全力。

  ●匆匆岁月在我的梦里
教诲的言语依然清晰
迎战逆境我竭尽全力
不离不弃共创奇迹 ----余云飞《友情岁月》

  ●要了解自己的特长和天赋,培育它并进而发展别的长处。如果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究竟长于做什么事,那么他们都能在某个方面取得卓越成就。先弄清自己的秉赋究竟属于什么种类,然后竭尽全力地来发扬光大它。有的人明察善断,有的人勇气过人。大多数的人盲目地强用自己的才智结果在什么事情上都一事无成。他们被自己的热情所蒙蔽、阿谀,等到日后真相大白,却已悔之晚矣。 ----巴尔塔沙·葛拉西安《智慧书》

  ●早已竭尽全力,如今无能为力
你依然离去,走就走吧,此后再也不强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