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低落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低落的美句摘抄

2018-02-06 22:0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低落的美句摘抄

  ●无聊有诸多化名:悲伤,厌倦,烦闷,滞怠,抑郁冷淡低落无动于衷,了无生气无精打采漠不关心,等等。它是一个复杂现象,大体上是重复的产物。由是观之,最佳疗法莫过于不断创新。唉,生活是不会给我们提供那个选择的,因为重复恰恰就是生活的常调。 ----布罗茨基

  ●情绪低落的时候,再美好风景都能衍生出伤感……

  ●感动源于相处中的点滴
?你为他做的早餐精心准备礼物
低落时的鼓励,偷偷买掉的单,
带他去见你父母时的坚定
畅想未来时的甜蜜
在他朋友面前的懂事
条件信任
还有分开时的眼泪。?
或许,当时他傻,
并不觉得那么特别。?
直到后来,他才发现,
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他这么好的。
前提是他爱你
一百次感动
比不上一次心动

  ●背着夕阳走在返家的路上 跟在你的后面一起走着
配合着较为高挺的你 一如往常的跨着较大的步伐
走只要走完这个坡道 就是该要道别的路口
你低落消沉的说着"再一下就到了"
就头也不回的 向我伸出了手
我恋上了这份 平淡幸福 那样的时光 如今依旧令人感到温柔
只要回头顾盼 那双手就伴在身旁 至今我仍有这样的感觉
曾几何时 眼中只映出你的身影 只要有你相伴 就能涌出笑容
就连从相握的指尖中 所传来的鼓动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深深倾爱 ----《夕日坂》

  ●原来好几天的低落心情,在看到你短信发来的那一刻便会立刻由阴转晴。还是会第一时间回你,在空间看到你生病的消息,还是会担心还是会心痛

  ●第七个技能痛苦中汲取智慧
逆境体验中隐藏着促进自我成长,助你跨越困境珍贵智慧。
1、站在重振者而非受害者的角度进行叙事;
2、回想自己摆脱精神低落状态的契机是什么
3、着眼于自己是如何从”零“攀爬至现在的水平
俯瞰自己的逆境经历,寻找逆境的意义有效方法。 ----久世浩司《抗压力:逆境重生法则

  ●怎么突然有点迷茫,有点低落?

  ●我现在也没有成长为曾经那个人人都认为会很聪明的人。
事实上,我精力很难集中。我总是三心二意。而且莫名的焦躁,情绪低落,向往死亡。
我的兴趣永远只有3分钟,那短暂兴奋过去以后,就会觉得一切都提不起我的兴趣。

  ●初见,她笑靥如花。他为她的美貌、才气所倾倒。自此,他记住了她。一次偶然,他跟她说:“若你答应我三个条件,我帮你完成你的心愿。”,她挂满泪珠的脸上浮现了笑容。他完成她的小心愿后,她履行了前两个“条件”。而后他调侃:“第三个条件是,再答应我三个条件”。她笑着说他耍赖,让他认真想好第三个条件。日复一日,他们的关系渐渐亲密。他心情低落时,活泼好动的她想方设法逗乐他;她偶遇难过时,他给她深沉的的安慰与默默的陪伴。他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终于,她开始疏远他。而另外一个“他”的表白,设局,和无微不至关怀让她感动热泪盈眶。她彻底断绝了和他的一切联系,只留下他一个人孤单。他始终没有告诉她,他想和她在一起,永永远远地在一起。

  ●最近心情低落,忘了何时笑过,也忘了为何哭过,不动不伤,不思不痛,如此安好

  ●心里难过。这几天一直郁郁寡欢闷闷不乐,无大喜无大悲,只是心情有些低落,纠结。我的工作,许多事情的确都是我“看着办”,可是,没人理解,没人倾诉,没人商量……没有未来,没有希望,做再多做再好,似乎也一无所成。真的不知道我那些一个人码字 一个人创业的朋友是怎么走过来的?

  ●你我不过匆匆过客,何必执着光阴不过随风掠过,无需再躲!错过了太多,让心情略显地低落!借鉴了太多,让心态倾斜了平和!人在路途,或归?或不归?由情而走!由心而动!也罢,漫步人生路

  ●你说,如果一个女生拿了男生的一件衣服,穿一个礼拜也不舍得洗,走在人群很开心,会因为一句话心很低落,会因为一句话吃不下饭一直笑,是因为她很懒不想洗衣服吗,这算不算是喜欢呢。

  ●我所了解的只是应付着我的那个你,而不是真正的你。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这是情绪低落期,脚下莫停,平静地跑,尽快度过困难期”

  ●我觉得成长就是:曾经难过的时候会哭会闹会低落,而现在的我,不哭不闹还能下面煮鸡蛋

  ●你要记住 无论到最后我们疏远成什么样子 一个红包就能回到当初
?假如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掉进水里
那么请问……
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小时候天真的以为
全世界喜欢我
长大后才知道
原来是全宇宙
你真的分清了
占有欲
喜欢
爱和新鲜感吗
还是不甘心
相遇,本来就是老天赐予的礼物,为什么要把时间用来低落和懊恼呢?我们都不该浪费这天赐的美意。 ----《百度贴吧》

  ●我们在出生的时候已经哭够了,所以,别将一生都沉浸在低落中。我们啊,谁也不能活着回去......你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卢思浩《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我才明白,当时与你在一起并不是为了怎样怎样,而是想你开心,不再哭泣,不再心情低落。
然而我得承认没做好,慢慢的把自己给麻痹了,越来越把让你开心看的简单,不在意了,好像已经拥有的就不那么放心上了。
为人自大,许多细节方面做的没那么好,就像一个失败者,少了一股冲劲,少了一份自主的心。时间冲刷着孤寂摇晃的心。
我累啊!我真的累。我给足自己负能量,将它消化掉

  ●和女同事去吃饭才回来(我:低落)
6个男的十几个女的(我:略开心)
岁数都比我大(我:很开心)

  ●我每次做的梦都很美好,比如考试考了高分,人生走向了所谓的顶端,我所喜欢的刺激。直到我知道,梦通常都是反的,我开始低落,直到我注意到通常两个字。

  ●心情低落时,将自己视为受害者,是对自我成长的最大伤害

  ●有时候,心情就像这季节的雨,反复无常,那倏忽生成的莫名低落,忽远,又忽近。似萦绕在心上的烟云,袅袅复袅袅,说不得,做不得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无缘无故地出现低落的情绪

  ●当一个人抱怨电视节目水准低落,他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个人,当一万四千个人起而"罢视",就变成电视企业不敢轻视的力量,这个力量因而保障渺小的个人,给予他尊严。 ----龙应台《人在欧洲》

  ●夜风盈动 情绪渐低落,你的笑 在我期待中沉没——填词:吴嘉伦 ----吴嘉伦《歌曲被遗弃的木偶》

  ●我听到了女士泪水低落的声音,不能抚去女人泪水的男人根本不配做男人。 ----山治《海贼王》

  ●如果一个人已经麻木了,是否不会再感到痛苦
如果心情低落到一定程度,是否就可以百毒不侵
现实太痛,我不想过
只想从现实中暂时逃避一会儿,靠上谁的肩膀
暂时忘却真实的一切
做回一只无忧无虑孩子

  ●一个人总有低落的时候 想哭就去哭 哭完立马擦干眼泪 再笑着面对生活 那些乱买的东西 走过的弯路 爱过不该爱的人 追过的艰难不堪的梦 都没有错 说明你在努力得到你想要的状态 你没有认输 再说 世上还有那么多美食没尝完 怎么可以就此难过不堪 ----《空间》

  ●可以镇定自若的安慰他人
却无法哄骗心情低落的自己
难道我们真的是别人生活的哲学家,自己世界的丑小鸭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