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淡雅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淡雅的经典句子

2018-02-12 22:03: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淡雅的经典句子

  ●芬芳总留不长,淡雅也不永久。
既然如此,我又何苦费尽心思
千肠百转的去追求
其实,看破了,看透了
不过是一刹那的芳华
刹那
自己想看的,也不过如此

  ●尽管我们谁都无法改变岁月往事轮廓,但我们可以手握画笔,画一弯时光黛眉,修补一抹淡淡微笑,只留一寸清新淡雅。

  ●三毛说过:“人生有三道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似微风”。生命亦是如此,只有投入到沸腾的生活中,才会显示生命的绿色。一苕好茶,未入口时早已馨香飘溢,入口时略带微苦,咽之则生涩意,停顿片刻再饮,苦味散去,醇香淡雅早已满齿芳香。有过苦的经历,才会有甜的享受,也才有淡的释怀! ----若只如初见《阅读时光》

  ●鹧鸪天·滁州琅琊山
琅琊深秀尽环滁,
西林独与众丘殊。
冰蝶万点空山碧,
晴天一树暗香浮。
聆水落,看石出。
时鸣禽鸟悦涟湖。
峰回路转知翁醉,
吟觞还愿话樵苏。

  ●不曾遇见
你在那青山绿水里一年又一年地周而复始
我在这繁华尘世日复一日地漂泊挣扎
也许有一天
我们会在一个点里猝不及防
然后我的面目全非你的悠然淡雅
破碎了的是谁的狼狈不堪
若不曾遇见
你依旧十里春风拂面
我还是推杯换盏彻夜狂欢
一切归于命运

  ●驻足于一朵花淡雅的芬芳,停留于一片叶温柔的吐绿,领悟于一阵风潇洒飘逸

  ●那是一张怎样的脸,眉眼如画,鼻若琼石,薄唇浅勾,精致优雅的轮廓,雅而浅淡的双眸。这人的容貌99999,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美男子
澹台凰看着他的脸,看着他一身从容淡雅之气,脑中很快的浮现出了八个大字——惊艳绝伦,冠盖京华!
若说君惊澜是薄薄云雾中,劈开的一道天光,似灿灿烈日,耀目到让人不敢逼视。
他便是青天白云下,晕开的一副淡淡水墨画,若画中仙人,雅致到让人不忍亵渎。
他看向她微微发怔的脸,显然早已习惯,温声开口:“在下失礼!”声线动听,恍若天籁。 ----惑乱江山《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

  ●一枚清浅的素笔,怎能画圆月亮的流光,一阕幽幽的陈词,如何把心绪揉进诗行,在夜的衣袂下唤醒沉睡的时光,一场匆匆的花事,将记忆的暗香悄然绽放。尘封中那些缠绵的影像,散落在心桥相约的地方,在冗长的时光里,将岁月的风霜铺满成醉心的花香,淡雅悠长。 ----聆听心语

  ●撕下一张整齐的信笺
满目梨白
页脚有一朵淡雅的兰花
端庄着
浓墨一点一点占据芳香的领土
那是一篇含蓄唯美的赞扬
灼灼言辞
欲言又止 ----浅蓝《情书

  ●夏日午后的阳光洒在琴上,一定无与伦比漂亮
惬意淡雅的小时光,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这样。

  ●喜欢淋雨的傻孩子,一般很专情,喜欢淡雅的小君子,一般很洒脱,喜欢夜深以后的寂静的人,一般会悲伤,而爱到极点站在身后愿意你的人,一般是我。

  ●人生如歌,女孩如梦,素心如兰,淡雅如诗。

  ●【河图】雪葬下千层宝塔,七尺白纱,不及旧时淡雅,
【曲儿】泼墨写古城诗页,一曲上邪,不及旧时真切
【爱妈】 剩一世岁月蹉跎,清词兰若,不及旧时寂寞
【董贞】 凭此情朱颜憔悴,朱砂薄泪,不及旧时心碎
【东篱】 红尘生死别离,名垂青史,不及旧时甜蜜
【少司命】无意留一曲琵琶,眉目如画,不及旧时潇洒;
【重小烟】 醉由他流觞曲水,满庭芳菲,不及旧时清脆

  ●与子同书

我与你像一本书
你是清新淡雅的封面
我是简单厚重的封底
个人写的叫余生
两个人写的叫未来

我们的相遇是楔子
以爱写成的序章
我们的携手走过的路程
变成了一页一页故事
我们的分离是最后的句点
这本书一定异常圆满
像是春天里你的笑脸

这是人间平凡幸福
哪怕只有我们共读
也值得一生全力以赴

最后回首
厚厚的一本
我与你共同写就的书

  ●你的酒窝含了梦的味道,淡雅却长久存在于我的身旁

  ●愿我有一个, 属于自己的小院, 闲来无事, 种几株茉莉, 放于窗前。
晨曦撒满大地, 当晓风吹暖万物
空气中的淡雅、清新, 叩醒了帘中的幽梦。
嗅着似有似无, 烹一盏清茶, 着一身素装, 坐于石几上, 手捧散曲诗赋。
听手拂过文字踪影的沙沙细语,
听雨淋刷瓦肆的嘀嗒清脆,
石子落水的泛泛涟漪
秋风抚林的曼舞枫黄。
心安若水,默待花满院隅。
潮来汐往,默待香盈青悠。
卷云舒缓,静候余辉散尽。
斗转星移,静候东方溢紫。
在幽寂的老庭中,
沐浴着暗微的晨光,
阅尽岁月更迭,
历经尘世繁华,
这便年华赐予我最好的恩德。

  ●深夜,习惯坐在台灯下,读一本淡雅的散文集,内心的欢喜不言而喻。 ----《与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有一种人,哪怕他的处于再肮脏,再狼狈的环境,哪怕他身上已经没有一处干净的地方,他依旧清冷,淡雅,全然不受外界影响

  ●思念飞出心灵的栅栏,飘向远方的少年,远方的你,还是那般淡雅俊逸吗?

  ●清幽的茶香,溢出了小小的家,飘落在你的梦乡。
甜蜜的阳光,漫进了窄窄的窗,流淌在我的心房
浮动的暗香,小小的愿望,飘进了月的遐想,夜的迷茫
轻悠的玉萧,淡淡的惆怅,融入了心的淡雅,梦的忧伤

  ●曾经,我爱笑,爱闹,爱唱,爱跳,而今,我喜欢安静,喜欢品茶,喜欢文字,喜欢书画,早已记不清从何时起,我有了如此翻天覆地变化,有人说,三十多岁的女人,如同栀子花开,清幽淡雅,我想,一个人的改变很多时候应该与年龄有关。纵使我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但我有简单平凡的幸福,纵使我没有不可一世的权势与财富,但我有追求与爱好带来的快乐拥有这些无价之宝,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愿姑娘若夏花,淡雅倾城。
愿少年如春光明媚温暖

  ●我爱你朴素,不爱你奢华,你穿上一件蓝布袍,你的眉目间就有一种特异的光彩,我看了心里就觉得不可名状的喜欢。

希望你

做一个明媚淡雅的人

过你想要的理想人生,也不负自身所有的努力

不让自己在时间后悔,不让生活压弯的脊背。

可以骄傲的和四月说道:你不来,不许花谢。

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

  ●第一眼见到它,我竟忘却了时间。我虔诚的问上帝,他可是你用仁慈化作的维纳斯?我想它用淡雅,素洁,用不可轻触的美好回答了我的问题。知道吗?它叫雏菊,是缪塞笔下爱情,是画家惠英的回忆,是杀手朴义全部的善良,是刑警正佑永远的悲伤它永远都在点缀他人的梦境,分毫之外的繁华都与它无关。上帝真是浪漫,让它代表一种遗憾,让残缺都没得那么刺眼。左边是不可一世的风华。右边,是不忍打破的寂寞,是让人沉迷的静谧。其实,雏菊有个花语。叫做,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有我心里知觉。我珍惜我所有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我宣誓——只要看着你,我就倍感满足

  ●很久很久以前,我喜欢上一个男孩,他淡雅如菊,清逸如风,让人远远观望,无法追寻。他是每个女孩的初遇少年,永远都无法被谁替代,情窦初开。

  ●茫茫人海中,会有清新淡雅拂过你的耳鼻……

  ●喜欢这样一种生活,一人,一心窗,一个淡雅的情怀,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微笑》

  ●纯纯的想念,不置于庸俗的尘世,就像眼眸里的那抹新绿,清新淡雅。寂寥夜色里,守着那份美好,爬上心头的思念,独自绽放。静静地,我只愿在这样的日子里,想你。纯纯的想念,无关尘世,无关风月。

  ●当年老
我在青青树荫下安坐
神色迷蒙

当年老
你在灿灿夕阳中蹒跚
淡雅如昔

当年老
你我在晚冬的密密雪花中沐浴
十指相扣

当年老
你我在早春的细细烟雨中徜徉
伞如华盖

  ●柳色如烟,梨花胜雪。漫天细如牛毛的温润雨丝,仿佛都被染做青翠碧色,沁人心脾
青石板的巷子中并没有其他人——他特意选了一个僻静街角。

空中是风吹不散的缥缈薄雾,轻纱一般弥漫。

他默默地任由雨水身体上冰凉流淌,远远地望见一道清雅挺秀的月白身影,撑着素面无文的天青色油纸伞,自巷尾缓步而来。
一步步,梨花拂乱,缤纷落英自伞面滚落,施施然飘洒地面

面容清俊,如那梨花般风露淡雅。

那张脸,和娘亲的多像,和自己又多像。却质洁如玉,明澄如镜,不染半点尘埃

他忽然觉得自己满身泥水,污秽不堪。 ----小狐濡尾《囚在湖中的大少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