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臭难除?一个方子5天去除口臭,还排出身体多年毒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口臭难除?一个方子5天去除口臭,还排出身体多年毒素

2018-02-11 06:52:5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司马小玲 阅读:载入中…

口臭难除?一个方子5天去除口臭,还排出身体多年毒素

  口臭难除?一个方子5天去除口臭,还排出身体多年毒素

  司马小玲2-2 17:7

  很多人都有口臭的毛病,然而口臭的出现并不仅仅是因为刷牙刷的不够彻底,很多时候是因为蛀牙、贫血、口腔干燥以及吸烟喝酒导致的。虽然口臭很难祛除,但是并不是完全无法祛除,今天小玲就分享一个去除口臭的方子的给大家,

  这个方子呢就是菊苣辣籽叶茶。

  中医表示,丁香茶性温,除了孕妇和孩子外,不同人群和不同的体质,都可以饮用。饭前喝,可以暖胃健脾;饭后喝,可以养胃助消化。桑叶中的槲皮素能降低因幽门螺旋杆菌引起胃溃疡的概率。玉竹,甘,微寒,归肺,胃经。是中草药为百合科植物玉竹的根茎。可以滋阴肺,养胃生津。菊苣,中药名分别为菊苣根,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健胃等功效

  菊苣辣籽叶茶是由菊苣,丁香,辣木叶,玉竹,桑叶等五种中草药混合配制而成的,每日取一包菊苣辣籽叶茶泡水喝,可以反复冲泡两三次。(切记不是单纯的丁香茶,要成分搭配好才行。)

  研究发现菊苣辣籽叶茶中的丁香挥发油及丁香酚可抑制幽门螺杆菌。每天泡饮菊苣辣籽叶茶不仅能养胃,而且能治疗因消化不良引起的腹胀、腹泻、呕吐、口臭等病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