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甘苦与共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甘苦与共的名言

2018-02-12 22:03: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甘苦与共的名言

  ●那杯茶有个怪怪的名字---浮生。不尝苦,何有甘。人生本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区别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没有。没有爱的人,身边纵然热闹蜂拥,终是寂寞不去。有爱的人,天涯浪迹,穿风踏雪,却从不孤独。 ----娑罗双树《浮生物语》

  ●至此,刻骨铭心岁月苦短。素年流锦,万千情长。

爱,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相濡以沫,执手到老。

爱,不需要穷奢华宇,只需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爱,不需要山珍海味,只需要珍惜彼此,甘苦与共。

爱,本就是最简单幸福

  ●人生亦如品茶,一切美好温暖,如影随行!静静品味那杯中甘苦与共的滋味!人生何尝不是如此滋味呢!

  ●亲爱的,任何时候我都会站在你前面为你挡风遮雨!与你一起甘苦与共!

  ●我希望找一个人,和我福祸同担,甘苦与共,生死相依!

  ●人生本就是一段甘苦与共的旅程,不尝苦,何有甘 ----裟椤双树《浮生物语》

  ●红尘来去,阑珊繁华。人生奔流不息的长河之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从遥远彼岸,涉水而来。在不知不觉的一刹那,悄然淌入心扉之中。
至此,刻骨铭心,岁月苦短。素年流锦,万千情长。
爱,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相濡以沫,执手到老。
爱,不需要穷奢华宇,只需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爱,不需要山珍海味,只需要珍惜彼此,甘苦与共。
爱,本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回首望了一眼血色绚烂鲜红的蔓珠莎华,淡淡轻叹了一声。闭上眼睛,耳畔相思弦弹,寸寸撩心,声声染殇,黯然一世风华。
彼岸花,开彼岸绽。此岸心,自彷徨
千年轮回,花开无叶,叶生无花,花叶永不相见。

  ●当我站在人生的低谷,那些曾承诺甘苦与共的人早就去寻找自己的悲欢去了。才明白谁也陪不了谁一生感谢那段时光里有你,我很幸运

  ●分手时你要想想在以前,那个陪你甘苦与共的人,一路走来。其实你们的故事并不短。时间慢慢过去,那些感动却一点一点封存。其实最疼你的人不是那个甜言蜜语哄你开心的人。

  ●爱就是心甘情愿付出,甘苦与共的分享。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说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永远不会再回来。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只有与团队一起奋斗,你才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你才能成就自己的卓越!搜索团队,是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集合起来的一个团体,需要的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需要的是分工协作,优势互补;需要的是团结友爱关怀帮助;需要的是风雨同舟,甘苦与共!一个想成为卓越的人,仅凭自己的孤军奋战单打独斗,是不可能大气候的。你必须要融入团队,你必须要借助团队的力量。与团队和谐相处秘诀就是:尊重别人、关心别人、帮助别人、肯定别人、赞美别人、学习别人、感恩别人!

  ●虞挽歌在混沌中轻道,不要问她爱谁,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甚至于她会怀疑,这世间是否有一种叫做,爱情的东西。

若说对面前的男人,也许爱着。

只是,她的爱太脆弱,经不起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亦是没勇气甘苦与共,她的爱很轻很轻,一不小心,便是她想要修补,却也修补不好,北棠妖,若我爱你,你是否会把这爱好好珍藏。 ----脂点天下《阴毒狠妃》

  ●一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谁能如魔术掌控
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
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能够上从容
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
当日把酒有几人仍甘苦与共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七世有幸《半道英雄》

  ●这世界,能够不离不弃、死生相依的只有自己的影子,能够懂你悲喜、知你冷暖的只有自己。所以别太期望谁能跟你感同身受,谁能跟你甘苦与共。

  ●有一种懂得,天涯相知;有一种温暖,海角相牵,心与心相通,魂与魂相伴。一份情,在风里呢喃,柔柔诉说;一份念,在雨里凝望,轻轻缠倦。牵着彼此的手,走进对方心中;念着彼此的暖,深知对方的意。爱,在天涯,甘苦与共;情,在心灵旖旎共舞。平淡中相守,最美;风雨中的陪伴,最暖。无需海誓山盟,只要默默珍惜。在细水长流中,静守一份平淡情感;在风风雨雨中,相伴走过沧海桑田缘分很暖,暖到落泪;相遇很美,美到心醉。

  ●甘苦与共,是浮生茶,也是人生路。 ----裟椤双树《浮生物语》

  ●不尝苦,何有甘。人生本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区别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没有。没有爱的人,身边纵然热闹蜂拥,终是寂寞不去。有爱的人,天涯浪迹,穿风踏雪,却从不曾孤单。我想,我不用再不停地跑来跑去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最想停下的地方。 ----裟椤双树

  ●我想和你一起在街头散步,哪怕只是看看相同蓝天相同的车水马龙;我想和你一起吃每一顿饭,就算是馒头稀饭就算是三餐一样;我想和你甘苦与共,无论风霜雨雪无论艰难险阻,不是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么,不是说牵手是爱情最完美的诠释么,为什么我和你却只能天涯海角,为什么我们要各自守着孤独。

  ●人生本就是一段甘苦与共的旅程。区别是,有的人有伴侣,有知己,有的人没有。没有爱的人,身边纵然热闹蜂拥终是寂寞不去。

  ●红尘来去,阑珊繁华。人生奔流不息的长河之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从遥远的彼岸,涉水而来。在不知不觉的一刹那,悄然淌入心扉之中。

至此,刻骨铭心,岁月苦短。素年流锦,万千情长。

爱,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相濡以沫,执手到老。

爱,不需要穷奢华宇,只需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爱,不需要山珍海味,只需要珍惜彼此,甘苦与共。

爱,本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仙魅《绝色狂妃》

  ●人生被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
区别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没有
有爱的人,天涯浪迹,穿风踏雪,却不曾孤独
没有爱的人,身边纵容热闹蜂拥,终是寂寞不去

  ●不尝苦,何有甘。人生本来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区别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没有。没有爱的人,身边纵然热闹蜂拥,终是寂寞不去。有爱的人,天涯浪迹,穿风踏雪,却从不孤独。 ----裟椤双树《浮生物语》

  ●一个人可不可以得到幸福,并不决定于婚前以什么形式相恋,最关键因素是在结婚之后,两个人以什么样的心态在维持婚姻。我不讲『经营』婚姻,因为那是专家用的名词,婚姻要怎么经营呢?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人类是最情绪化的动物!我只说『维持』婚姻,因为我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跟对方一起生活下去,携手共度漫长人生,不论甘苦与共,富一起、贫也一起,相互依赖、彼此鼓励,这样两人结合才会有意义。 ----郑媛《泪海》

  ●这是一杯叫做浮生的茶,味道非常的苦,但苦过之后,是深长的甘甜。不尝苦,何来甘?人生本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 ----裟椤双树《浮生物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