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季春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季春名言名句

2018-04-16 22:0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季春名言名句

  ●一生挣扎一生苦,一生独自凌寒舞;夜色初晨长歌吟,谁怜我心已如土。 --凌寒舞
风急云高隐韶华,只身孤旅荡天涯。他日云端如相见,请君江南扫落花。
风雨难消心痕,苍桑不灭情伤。莫要轻言亘古,离散才见荒凉~~~~
白玉桥上洗尘心,水月楼中醉梦痕;一哭一笑一杯酒,一生一世一季春!
水中有楼楼心寒,水中有月月在天,人在水月楼中醉,依稀长歌赴广寒!
紫邪情:“大道无边何为真?天高无上费精神;一生辛劳何辞苦,半世漂流不见门,芳心岂能分两瓣,恩怨何曾为此身?欲将苍穹游几遍,何如珍取眼前人! ”
天空空兮渺无垠,宙阔阔兮无始终。 人碌碌兮欲何往?意茫茫兮对苍穹。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生活难有四季春暖花开,我只不过是这路上的小蚁,在路上偷闲看得这世界美丽水墨。放眼愁眸,没有什么是我的,连山也不是山,树也莫不是海。始终不喜出门,却喜欢在路上。我的肩膀不知能够担起几个轮回,那被时间现实刻上失落脸庞,我想捧着说声我可以。望尽山川,处处无不是那神眸,我却只能无言。总想收着自己,藏起来好过好那不知名岁月。在那未来之前我是否能始终如一,弥弥山间,是否能看清你的脸,我不知。我记不清有多少人对我笑靥如花,我记不得有哪个人对我嗤之以鼻、恶言相向。我不知道我会些什么,拿什么去给爱的人,去保护。双十的我,平方的你,我拿什么去卸掉你肩上的小人,拿什么去抚平你脸上的细纹。太阳很美,想和你去晒太阳,而我却已在路上… ----章佳琪

  ●你说你想要一朵花,而我想要给你的是一季春天

  ●轻依流年,悄然温润又一季春暖花开。

  ●狂野了一年的无奈
心碎同时揉碎了时光
来来往往都捉不住
一片飘雪轨迹
融化的速度
会让眼睛迅速迷茫
又是一季春来往
悄离背后的炊烟
又是餐风又是露宿
而我还是倦鸟
要去背井离乡远走他乡
或许也无法远离沧桑
希望如画的江河
满眼
冲撞的人群沾满心房
而只希望不去想
不去想那策划
故意逃亡-

  ●我一辈子喝海水生活 你一定要吃油生活 ----《季春奶奶

  ●你可知,有多少心语谈笑的过往,就会有多少失落寂寥惆怅,有多少花前月下相聚,就会有多少孤单感伤,如果说我的存在能让你感到欣喜,那我的一生只能陪伴你一程,走过你生命里最后的风霜,此时的你还这么的年青,却病入膏荒,你说你不知还能活多久,你很留恋尘世烟火,留恋世间的每一季花开花落,留恋晨曦温暖而又惬意的那一米阳光,你多么渴望见到明天的太阳,你经常感叹人生太匆匆,来年,能否坐在窗前,去看那一季春暖花开,是否能看到那南飞燕的归来,只是这一个季节等待,要老去多少的年华

  ●四季春光常常在人身边惹来那些个烦恼
走过多多少少忧忧愁愁的岁月谁明了?
春光虽好在年华中又被它轻轻催又老,
又逢一度春来到,
二十二岁的年华,又增添了一岁烦恼。

  ●已向季春,感慕兼伤,情不自任,柰何柰何。 ----《全晋文》

  ●小草发芽志气新,冲破黑土探天根;
纵有参天生机力,难有几株过灌林;
赏尽红尘荒唐事,方能自在自感魂;
晓通四季环循今,安然枯竭待季春。
(嘻嘻哈哈……)

  ●《枉思》
季春阳阳缅谁人?溷世炜瞑两边分。孑身亹亹以继晷,未适晚节随思逝。
(为自己画中的人物而写的)

  ●我给你一季春暖花开,你可否赐我一世心安

  ●爱你一年五季 一季春寒 一季夏暖 一季冬阴 一季秋还 还剩冷暖自知。

  ●我追寻你的步伐,在四季春华的地方,见到了你见过的风景

  ●【只愿,岁月静好】
一支素笔勾勒了尘世的离合。心迹无痕,纵倾半世追忆也难寻踪迹。离散,一个轮回。若言愁,心有千千结,一曲离殇为谁赋?
时光悄悄绽放出一朵花,许曾经琉璃。我于光阴深处把旧事安放。然后拾捡一段温暖时光,闲看一季春暖花开,我愿心梦如初,如故,不言离殇。
晨光破晓,一缕缕沾着夜露的柔光撒满了整个窗台,轻启轩窗,最喜欢晴曦里的初阳懒懒的印在我的身上,暖褪我所有的悲伤
静听涧水,一叶知秋,似是婉约了一季光阴,浅眠了一段心事。捡一叶红尘,不沾染秋的寂寥。红了枫叶,凉了人心。独恋秋日黄昏,晓看斜阳浅落。
秋日,倚窗听雨,倾听雨落的哀伤。任丝丝雨烟染眉弯,嵌上无限的温柔。雨后临窗,落花的窗台。落花情,片片薄凉了心尖

  ●我用清凉双眸打捞起了沉淀在岁月中的忧伤,隔着四季春华秋月,弥漫了一片苍茫。

  ●好想牵你的手,去看晨曦带露的玫瑰;好想牵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间的流星雨;好想牵你的手,走过四季春秋

  ●☆你不懂,我背后的忧伤☆

风,不懂云的漂泊,
天,不懂雨的落魄
眼,不懂泪的懦弱
所以你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我的心好冷,朋友那么多,只是真正懂我的又有几个,爱笑的我大家都以为我过的很快乐,但谁也没有看出微笑背后的忧伤。静静的看着世界,默默的等待……等待又一季冰雪融化,等待又一季春暖花开……我试着放开,却想起你的笑容。我知道也许正是那些缠绕着感觉日子,遮蔽了我的双眼,让我知道那只是美丽的倒影,甚至是错误的美丽,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的日子,并带给了我感动和曾经刻骨铭心回忆……现在很想很想狠狠哭

  ●『我想要被你拥在怀里 一遍一遍的说喜欢我 想被你抚摸 发丝也好 脸庞也好 想要看你 背影也好 侧脸也好 想要和你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 临时起意去吃小吃也好 聊聊天也好 想要看你做喜欢的事情 写写字也好 看看书也好 想和你呆在一起 不说话也好 不触碰也好 想被你需要 帮忙查查字也好 为你研究做饭也好 想和你从朝阳到日落 静默也好 亲密也好 想和你偶尔争吵 歇斯底里也好 彼此不说话也好 想和你有默契 同时夹一道菜也好 拿东西时触碰到指尖也好 想你为我付出 忍让也好 放弃也好 想和你一起走过四季春秋 贫穷也好 富裕也好 想和你成为彼此的唯一 不为尘世纷扰 彼此契合』

  ●没什么永恒的,但也没什么不是永恒的, 记住自己的坚持, 给自己一季春暖花开。

  ●时下,梨花胜雪,樱花似火,桃花灼烈,百合纯澈,牡丹又添国色......千娇百媚竞相惹,自是引来众多怜花之人,春风中顾盼生姿,微雨里摇曳生情,或入诗入画,或与情与景,期盼能留住这一季春情里最美的花事。

  ●每一条已经走过的路都有不得不这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将要走的路都有不得不这样选择的方向。一年好景橙黄桔绿,人生四季春夏秋冬宿命一说固然成立,然而漫漫长路,总会有某个偶然的契机停靠,看好这个生命的转折,把握这次成功的投篮,驶向彼岸,扬帆徜徉天地间。

  ●《如梦令》?《残梅》

花落残枝愁目

一季春风争醋

憔悴是梅红

将踏上来时路

归宿

归宿

冷傲怎能留住

—振兴

  ●已向季春,感慕兼伤。情不自任,奈何奈何。足下何如,吾哀劳。何赖,爱护时否?足下倾气力,孰若别时? ----雪满梁园《鹤唳华亭》

  ●人生就像一次探寻未知秘密旅程,总想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色彩的梦,不让懵懂的人生空回首,有梦就去追,追随爱的脚步,追随情的回眸。不管四季春秋,我依旧要把爱的色彩,爱的追求,绽放在枝头,不惧怕短暂的情殇离愁。

  ●“雅如静水明月,飘若高空流云,暖如季春微风,清若松映寒塘。”他风流倜傥,光华流转间令人不敢直视;他高蹈出尘,宛若水晶帘里挽着红酥手的翩翩公子。在繁华的长安城中,他与她相逢,原本只是一场精心安排邂逅,不料却是伤其一生的情劫。她一袭绿罗裙,狼狈地落脚在陌生的京都,彼时还带着少女天真与烂漫;他白玉冠束乌发,从容不迫地行走在人们惊艳中,只是笑意盈盈地望着眼前的女孩。她是云歌——霍云歌,他是孟珏——孟石头,一个是云中之歌,一个是玉中之王。她以为,这是最初的遇见,好比姑娘等待着良人;他知道,这已是多年的期盼,只是未曾知晓最终的结局。 ----题记

  ●如果一个人心中拥有阳光,他就会走上幸福之路。 无论自己现状如何,都对所拥有的一切心满意足,这样的人不仅自己快乐,也会把快乐分享给他人。 喜欢于清欢里,携一抹柔和,怀揣一束烟云的过往,用淡淡的欢愉装点时光。 青春,是这世上最绝情的东西。在匆忙赶往成熟的路上,忘记了享用当下的璀璨。忽而一梦醒来,青春,刚刚散场。 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守住心中的那季春暖花开,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

  ●你的心门上了锁,我无法走近,徘徊在爱的边缘

我在春天盛开,期盼你的赞美,然而百花齐开,你忽略了我的存在;我成熟在秋天,期待你的采摘,然而硕果齐聚,你忘记了我的等待,让我在冬天被冰雪掩埋。你可知,我等了整整一个四季春夏轮回。

做一棵默默无闻的小草,不羡慕玫瑰的高大与美丽,不鄙视苔藓的渺小。我只是一棵小草,只要有一缕阳光,一滴雨露,我已足矣。平凡、快乐是我毕生的追求。

你是我生命中过客,来去匆匆,我却在你匆匆而过的瞬间看到了你,追随你的脚步而去。

  ●任何时候我都可以平静接受死亡,因为我已经历过最烂漫的一季春光。

  ●秋来季春去,芳凋荼蘼盛。说好的再见,却再也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季春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