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季春意随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季春意随想

2017-04-06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番春雨,花瓣纷飞,我眷顾着铺满地上的纤纤缤纷,一抹抹春色在风雨中飘舞,落下几许悱恻,几多惆怅。

  喜欢大自然的唯美意境,不经意间落魄于每一个季节的轮回。几曾驻足,应和着《红楼梦》般深沉的絮语呢喃,缺不见林黛玉似的若即若离。风中,雨中,思念犹如清朝那么遥远,北飞的候鸟忘记不了年复一年的轻吟与浅唱。

雨季春意随想

  一场雨,一场梦,梦如诗,心如水。一滴滴雨水依恋着被风吹残的花儿,透亮得晶莹极了。雨滴打在屋檐上,声音清脆得如同轻嚼新鲜腌制的黄瓜,声音立体,美妙地荡涤着既已逝去的年华,以及正在流逝的或浓或淡的片片光阴。(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不敢伫立在每一个秒针滴流而过的地方,我畏缩着挪步后退,心绪被莫名的烦乱打了很多个无法耐心解开的结。闭上眼睛,却感受到清新的泥土气息,一同飘来的还有泥土的芬芳。

  有点焦虑,有点欣喜;有点展望,有点彷徨;有点迷惘,有点希冀。这个饱满而又蓬勃的季节,春意浓得快要不经意间阑珊开去,我不小心送给自己一个励志的词语——再出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季春意随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