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拐弯抹角的名句_关于拐弯抹角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拐弯抹角的名句_关于拐弯抹角的名句

2018-06-22 23:08: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拐弯抹角的名句_关于拐弯抹角的名句

  ●我很懒,所以连说话都不喜欢拐弯抹角

  ●其实有很多事情不用那么拐弯抹角。
与其说我喜欢夏天,不如说我喜欢西瓜冰淇淋短裙
与其说我喜欢大海,不如说我喜欢海水漫过脚踝
与其说我喜欢笑起来很阳光的人,不如说我喜欢你

  ●人,要么像辣椒一样脾气,要么像白菜一样有层次,要么像莲藕一样有心眼,我做不到,我就像一根山药,一个字,直,不管你看的习不习惯,我就是这样一个直性子,不会拐弯抹角,做自己,不改变,因为我不是人民币,所以做不到让每一个人都喜欢。虽然这样的性格很吃不开,得罪人,很傻,但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自己,不虚伪,不算计别人,喜欢做真实的自己,踏实?!

  ●02年生于炎夏来自北方喜春厌夏不抽烟不喝酒喜欢安静自由不喜拐弯抹角脾气极差也就是这样因人而异交友喜则留厌则走毕竟我不太会挽留你对我好我笑脸相迎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搭理你即使身边的人很多但是懂自己的没有几个生活告诉我不要太善良朋友告诉我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自己告诉自己谁都要保留几分不要刻意去接近谁不要去阿谀奉承不要去太过在意谁最重要的是人心肚皮不要太过相信谁除了自己谁都有可能离开你靠谁不如靠自己不要给别人伤害你的权力

  ●这个痛苦于急性综合征中的、沉溺于受虐性变态心理的东欧小民族心灵不能够离开沉重压迫存在,也不能没有少数民族的替罪羊而存在,它将历史不幸归罪于某人,并且心安理得地让他承受那些在日常挫败中逐渐积聚的憎恨及其所残留的痛苦。假如没有了对犹太人的憎恨,那些总是热衷于验证自己拥有显著特性的匈牙利身份的人又能验证出什么呢?匈牙利人的特性究竟是什么呢?坦率地说,大多数回答都是些反向推断,其中最简单明了定义(如果不拐弯抹角地话)听起来是这样的:匈牙利人,是非犹太人。是啊,可是犹太人又是什么呢?你看,这个答案很明确:犹太人,就是非匈牙利人。 ----凯尔泰斯·伊姆莱《另一个人:变形者札记》

  ●拐弯抹角让人产生心神不安,你只是和空气沟通,你喜欢和空气沟通,你喜欢一个人准备,你喜欢一个人感动自已。

  ●我喜欢你这件事 太直接了 没办法拐弯抹角

  ●我骂你之前从来不需要先夸你,因为你一定知道我们的友情不需要拐弯抹角

  ●我希望实现梦想过程中,一切都是明确的。这样才不会浪费过程中的乐趣。我不要拐弯抹角的说。我从来不听。

  ●有些地方不需要拐弯抹角的时候他也不会再去装糊涂,这一点挺跟我很像。

  ●他是江湖首屈一指杀手,人都称他:人如玉,剑无双
若说他再没什么可怕的也不对,他独独爱上了那个女子,从此怕她离开,怕她难过,怕她受伤。
“我原以为你这样一个冷血的杀手是不会有什么感情的,没想到小女子竟然有这样的魄力让你那冷冰冰的心动上一动?”他把她带到竹林中时,她站在他面前,这样冷冰冰地说着。
他浅笑着,露出一张极难在他脸上展现笑颜,“我本就不是爱拐弯抹角之人,你可愿从此跟随我,对了,我一无高权重位,二无家产万贯,有的,便只是手上这一把寒剑罢了。”
她垂首看着那把剑,眸光有些暗淡,“我不求什么,只求一个安稳,若我跟了你,你可愿放下这江湖上一切恩恩怨怨,从此归隐再不杀人?”
神色暗淡,垂首不说话。

  ●拐弯抹角的沟通,与没有沟通过是一样的。不如不要这样做。简单的事偏要整的很复杂。没有一项工作要这样沟通的。

  ●我很迟钝
你如果想告诉我什么,
那请你有话直说,
不要拐弯抹角,
这样我们都会很累。

  ●作为朋友,如果我有缺点让你受不了,请大大方方的说出来,我会改!何必拐弯抹角!

  ●工作中,与人交往中,要用让人明白不让人难堪的沟通方式。很小的事,也用拐弯抹角的方式,真的让人很痛恨。没有这么必要这么装的很高深,其实又很喧闹

  ●不喜欢拐弯抹角
但却会处心积虑的避免伤害他人

  ●十二要结婚了 除了点赞祝福再无其它,遇见你之前未曾想象 遇见你之后也曾几度幻想 直至现在依旧还带著些许遗憾没有结局开始再也不敢轻易开始了 没有结局的结局再也不敢卑微求全了 不直白情愫再也不会拐弯抹角纠结于心了,曾看不开的也慢慢学会放开了 曾纠结于心的也慢慢学会释然了 一切看来都慢慢要回到原点了 只是为何还会觉得不捨想要去挽留。

  ●「想不到你有洁癖呢。」「那才不算什么洁癖,何况我也不擅长把环境整理干净。」「我不是指清洁卫生方面,而是你对事物想法。不过说穿了,那也只是以你为中心的想法。」「这是在拐弯抹角地说我很任性又自我中心吗?」「我是在称赞你。培养出一套属于自己又严谨判断标准是一件好事。」

  ●我喜欢和直来直去的人说笑:
有什么就说什么,想什么就聊什么,
用不着费尽思考,用不着拐弯抹角,
更用不着勾心斗角!

  ●他不会拐弯抹角,不会甜言蜜语,也不会装模作样,二十分的温柔体贴背后附赠一百二十分的赤诚真心。 ----priest《过门》

  ●关于人生真相,那些古圣先贤佛陀,孔子,苏格拉底,耶稣,他们说的很简单,可世人偏要把事情想得很复杂,因为他们本身就很复杂。所以,他们明明认得书上的字,却偏偏以为那是某种思想理论或者观点,殊不知,那些字就是字面意思。那些字就是白话说出的人生事实。归结起来,我们之所以不懂古人的意思,是由于我们不明白,他们根本不会拐弯抹角的说话。

  ●工作爱情婚姻合作生意,都需要明明白白正当沟通。不要拐弯抹角,拐弯抹角的意思是我随便找个人和你对话,对你说一些事,我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理你听或是不听,不理你喜欢或是不喜欢。

  ●拐弯抹角的话我不喜欢听

  ●你遇到困难了,
去找人帮忙。
嘴上答应的客客气气的,
不一定真的会帮你。

满嘴刻薄的那个,
说不定回头就替你办了。
所以说,
别信人一张嘴,要看人一双手

真心帮你的人,嘴上都不饶人。
而说的越客气的那个,
心里面压根就没准备帮忙。
好人往往嘴贱,坏人往往嘴甜!

因为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
但又不会拐弯抹角,
这种非黑即白的性格与生俱来

近日看到一段话说的挺好:
口不饶人心地善,心不饶人嘴上甜。
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谜奸。
宁交一帮抬杠的鬼,
不结一群嘴甜的贼!
禅语君说:刀子豆腐心,说的就是好人。反之,豆腐嘴刀子心,说的就是坏人。心直口快的人说话都不太好听,口蜜腹剑的人心地

  ●勤劳善良的长阳人民,扛起沉重的斧头,撑起沉重的船桨,在山上,在水上,抬头弯腰都是山歌,他们在山歌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肆意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并不会拐弯抹角,爱憎分明。崇尚简单自然的桃园生活,有烟有火,但不世俗。在长久劳动生活中,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智慧创造独具特色的“喊山歌”文化,并代代相传至今,给人类留下了珍贵的文化瑰宝。 ----邓超

  ●报坏消息不必拐弯抹角。 ----《抢劫》

  ●拐弯抹角的沟通等于你是高高在上的,你一个人在说话,其他人必须听或是不听

  ●最讨厌拐弯抹角的沟通,每天叫人在你身边碎碎念,把你念成神经病念的得病。还以为自已只伤害了一点点。

  ●我讨厌不确定的工作状态和那种付出很多。却一直看不到成效感觉,也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沟通。都说要化复杂为简单,你却能把简单的沟通化为复杂的沟通。我很讨厌这样的沟通。

  ●我很坏一点都不好,我不会处人际关系不会刻意去巴结谁,你和我说话我就和你说话,你不和我说话那就算了.我说话很直有什么就直说我这个人很真实,所以也请某某不要拐弯抹角有什么直说,我不傻听出来是什么意思了。看到我在乎的人和别人关系比我好,莫明就想离他远一点.因为我不会奉承,也不想我付出了全部,结果是一场笑话.现在要变的高冷,不会见到谁都笑了.其实我也是真的有脾气有我的自尊高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