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千雪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千雪的名言

2018-07-06 22:04: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千雪的名言

  ●是挣扎了许久,千音抓耳挠腮好一阵才开口:“流光,你也觉得我活不长吧?”

流光身体猛地一震,不语。

她徐徐说道:“我今日来其实就是想见见你们。再过几日,我就要离开太阿了,我怕日后再无机会见着你们。”抿了抿唇,又道:“如果你想玄齐哥哥安然无恙,还是等我从仙界消失了,再将他唤醒吧。”

流光心中五味杂陈,面上却依然浅笑如花,意有所指道:“或许,最终死是别人呢。千音,不要小瞧自己,你别忘了,你是神兽千雪的主人,月神弓的持有者。”

言下之意,你是神。

千音怎会不明白他的意思,只是她对此从不抱希望

即便她真是神,那也只是一个落魄的神。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宫九天握紧了她的手,双眸一片暖意:"你于我,是这世间重要之人,甚至超过了我的生命。“
甜言,甜入心扉
蜜语,蜜入骨髓
凌千雪笑靥如花,环紧了他的腰,满眸幸福
得夫如此,妇复何求。 ----黛墨轻云《盗妻凶悍:邪王独宠六小姐

  ●绘山水写意画,望深草野人家。独留君千雪踏,风采莲已半夏。

  ●幽静的裂谷,鸟语花香,神光漫漫。

千音只觉得做了好长一个梦,梦里她又回到了九重殿,日日陪伴重华。他下棋她睡觉,他看书她吃肉,他做饭她坐等……

梦里,重华说,喜欢她。

多么美丽的梦,可终将醒来。

初睁开眼时,她将现实当作了梦,不愿醒不愿相信

直到……

千雪哽咽着说:“千音姐姐,重华师父他……他死了!”

师父死了?

不会的!不可能

千音跌跌撞撞跑出大裂谷,望着谷外明净如洗的天空,落了泪。

千雪不会骗她。

“师父——!”

她的声音凄绝悲凉,一声声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万千雪花中,我在寻你千百度

  ●千音把剩下的汤顺手递给千雪,千雪颇具尊严的扭过头,来个视而不见

一个有兽格的神兽,是不会食用别人吃剩的东西的!

千音于是又拿了回来,问道:“经中教我们一切皆虚妄,要学会一切淡薄以对。世人名利所累,为虚荣心折磨,到头来,人空,名利空,情爱空,一切皆空。那么师父,若一切皆虚妄,此刻的你,此刻的我,又为何会站在此处,喝着热汤,说着话?既然一切虚妄,个人皆可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只修道心,与天地沟通,不被外事所扰岂不更贴近修道之境?我们修仙,我们与魔族时常兵戎相见,争的又是什么呢?即是空,又何须立门立派,何须各据一山,暗中较量高低强弱?”

重华讶然,没想到她居然有这等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一头小兽的身影出现众人视线里。

千雪的身子骤然一颤,眼看就要落地,千音眼疾手快的将它接住:“雪雪,你怎么了?他伤了你吗?”

千雪眼神无力,似是疲倦至极,低声道:“我还没成年天赋未曾觉醒。打不过他。强行禁锢高出我太多的仙尊以至于伤到了本灵……”

“千音姐姐,我要沉睡一段日子,你……千万不要死,我等了你那么多……”

声音渐小,直至消失。它的身体一阵光芒闪过,消失在千音怀里。

众人一拥而上

四面楚歌逃无可逃!

千音木然的盯着这些人,满心厌恶

一只手擒住了她,立即有人又捉住她另一只胳膊,谁也不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不过此时却并非深究这些事情时候,他扫过四方,估量了形势,道:“墨子袖势必会阻挠我,你记着,不要与任何人硬碰。”

最后他说:“能逃就逃。”

能逃就逃。

千雪从他的眸光中,看到了无奈

没有人可以无敌。即便这个人是名冠六界至今无人可敌的重华。曾为救千音,失了半身修为,之后又一次次受伤,纵然他表面掩饰的再好。

也不过是外强中虚。

此时,就连重华也感觉到有心无力。或许他一开始,便不该答应让千音离开太阿。离开自己的视线。

重华没有说错,墨子袖第一个来阻他。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千音带着仁爱慈悲的笑摸摸他的头:“乖~不卑鄙,何以无敌于天下。”话锋突地一转,望着天空,透过那厚厚的云似在深思:“我想与师父过段安静的日子。谁也打扰不了的安静日子。雪雪,你懂我的意思吗?师父命不久矣,我想陪着他安安静静的走。”

“我懂了,千音姐姐。”千雪有些感伤,转身离去,雪白小巧的身影消失在漫漫冰雪里。

千音收回视线,笑意掩去,徒留满身寂寥怆然。

这些年,她多少也知道千雪一直在等一个人。而这个人,依照千雪的说法,那便是她自己。

真正的,末世之神。

可这末世神对六界来说,或许也就只有能够开启神藏这么一个用处。万年的时光,再深刻忠诚都有可能背叛,又何况六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繁华泯灭,背影独却,花落千雪,忽一人为谁情绝

  ●天之苦,苦受寒风三千雪,地之苦,沧海桑田数百峰,入之苦,难晓因果迷雾,兽之苦,苟延虚度是一生。 ----崔走召

  ●不知何时,桌上已经摆好了热茶,千雪乖乖趴在床上。陆然进来后,它抬了抬眼皮,便又阖上了眼假寐。

千音倒了一杯茶给他,道:“夜里师父是不许我喝茶的,不过我一直觉得,夜里寂静时品一品茶,可沉淀一日来心中的浮尘,所以我都是偷偷的喝。我这里这只有这个可以招待你了。”

陆然轻笑:“倒是奇怪嗜好。”

“其实很久以前,我也是不喜欢的。只是以前呆在九重殿时太无聊,一天夜里心血来潮就煮了茶,茶香将师父引来了。虽是训了我一顿,不过能见着他,我心中却甚是欢喜。于是我就每夜都煮,煮到现在,成了习惯。”千音抿了一小口,稍缓片刻吞入喉间,笑道:“只是如今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相思似海深,旧事如天远。弄箫吹千雪,前缘入酒肠。梦醒相思无觅处,千里月明伴梅香。静月聆梅堪情尽醉,永夜思缘望莲成殇。

  ●这一次,重华连千雪都未留给她。

她就这样在漫无目的的行走间,不停的回想着过往,当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她的神色渐渐从复杂宁静

重华,墨子袖,玄齐,流光,红妆……还有很多很多她所熟悉的人,都一一被她从记忆里翻出来。

想到最后,只剩下师父重华的身影。

初见时,那清冷的如同一抹指间清风,让人抓不住,却心生牵挂

她从第一次相见时,便追着这抹清风,从未止步。直到,赤火与陆然的死。

让她一往无前勇气悄悄破了一道口子,泄了气,心却不甘

有时候她无端想起赤火当初的话,如果得不到,便好好守护,总好过连守护的机会也没有。

她答应与青玄成亲的时候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挽手走去那河畔放那河灯
世间有趣之事可谓数不胜数但数到头来万千雪月终是抵不过你
看一路春意冒出草尖和你泛水雾的眸就觉得不虚此行
“你只要在这灯上写上你的名字就好了”
她缄默看着他的名印在灯的一边
她抬笔写上的不只是她的名字还有她的痴念

  ●如果命中注定要与你擦声而过,那么,除了放弃你,我还能选择什么? ----安晴《千雪流夏》

  ●是他!是他啊!

不知怎的,她突然很想哭。

而她也真的哭了。

哭声苍凉,闻之心酸

殿中人莫不震惊的望着那小小身影,震惊于她哭声中那份仿佛跨越了无尽时光历经了世事沧桑的寂廖幽怨

重华微怔,深不见底的黑眸虽然依旧冷情依旧,但多少语气变得温和了几分:“自今日起,你便是我重华的第三弟子,再无人敢将你捉去练丹,你且放心,不需害怕。”

“哇——”千音抱着千雪,喜到极致,喜到突然有些心酸,居然就在这大殿之上,百号人的视线之下,在重华面前,放声大哭起来!

“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他的声音带着实质性的音波震地千音不禁后退一步,却死死的咬着牙直直的望着他:“掌门师伯,那是我师父啊,你曾跟我说,师父他是仙尊,要守护仙界每一个人,每一寸花草土地,他那么辛苦,可你们却忍心伤他!”

她一眼扫过所有望着自己的眼神,暗暗将那些或嘲笑或无情或悲悯的目光记在心里,一瞬间,那如水晶般的眸中,似有血光一闪而逝!

我的师父,难道就活该让人欺凌吗?!

我要变得强大!总有一天,我要让所有敢伤害师父的人……

都下地狱

一股剧烈的魔气自天际逼来,众人失色!

只有千雪,怔怔的望着双眼被血丝染红的千音,伸手爪子将她搂紧,它的声音暗暗传进她心底:“姐姐放心,以后,雪雪跟你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狂风怒吼,乌云翻滚。

当月神弓发出万丈光华时,此处所有的一切都仿佛静止了一瞬。那仓皇逃离的人,那在风中招摇的植被,那被风缱绻翻腾的云……

触目所及,都止在这一刻。

只有重华,唇边泛着一丝凉凉的笑,一寸寸将月神弓拉满……

翁~~

一声惊响,震耳欲聋

墨子袖只来得及将白河带离,那些护在二人身边的魔众全部在这一箭之下,化成了齑粉。

什么也未剩。

当天地间所有光芒尽褪,千音与千雪都已不见踪影

惟有一道孤影伫立半空,黑发翩飞,神情自若

一袭月袍,染了万千红梅

鲜血顺着他如玉的指尖落(后附下文)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摸着千雪的头,她的神色有些茫然:“雪雪,你说那些话本子里,为什么常常会有富家千金看上落魄才子,两人只能偷偷摸摸呢?珠胎暗结之后被别人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对那书中女子施以毒手?不是说爱情美好的吗?既然美好,不应该是成全吗?门第之见身份之别,真的那么重要?”

千雪被催眠了似的眯起眼,呼呼大睡起来。

千音仍然自顾自的说着:“爱是什么?是相见时的心动?是不见之后的思念?还是相爱却不能爱的心酸?”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爱的人,不就是师父吗?”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你说人生如梦红尘轮回
后来孤灯残影,梦回相思与君随。
你说浮荷幽兰,花开花落,
后来地老天荒,终不见云流苍栝。
你说白发苍苍,倾世温柔
后来繁华散尽,魂断忘川指尖透。
你说彼年豆蔻,千雪情绵,
后来清歌断肠,却是无声遣流年
你说浪迹天涯,遍踏阡暮,
后来愁云轻雾,笙歌处处寒彻骨。

  ●千音昂着下巴,一脸愤慨:“长老爷爷,我师父究竟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竟让你们那般对他?他保护太阿几千前,难道还抵不消一丁点过错吗?!”

玄蓝被她说的老脸通红,抬手指了指她,又无力的放下,叹道:“你还小,有些东西你不懂。『雅*文*言*情*首*发』有规矩不足以成方圆。有些仙规,即便是仙尊,也不可触犯。你如今浩荡的来到执法殿大闹,为你师父也讨不回什么,只会让他在掌门在众长老面前更加难做。你也……该懂事了。”

千雪回到她怀里,千音望着一脸无奈的玄蓝,又看了看地上被毁去了顶的大殿,心中的些后悔,但一想到师父所受的苦,她却又觉得即使毁十座殿也不过份!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曲终人未散,花好月正圆,风起幽香近,源于画楼南. 迎云芳丛美,逐夜三更还,燕鹊仙桥汇,龙凤渡红船。轻雨连三夜,云深归情长,舟行翻千雪,入画烟水茫。泼墨青山里,凭栏寄辞章,真意羞难吐,心语几回肠。

  ●他微微眯起眼看向窗外那烟花灿烂的瞬间,仿佛万千年前天山冰雪凝成的冰魂雪颇之神一般剔透,凛冽的风梭然再次掠过的那一霎那,便要化作万千雪影冰尘随着风飞散消散在寂寥广漠的天地苍穹间。

西凉茉只感觉田地怔怔地看着他,下意识忽然抓住了他飞舞的乌发,仿佛便能抓住他似的。 ----《宦妃天下》

  ●皇飞,枫吟临死前请我问你,墨千雪是不是你的妻子,如果是,请照顾好她,如果不是……我会亲自动手的。拜托。
————楚枫缘 ----刘雨禾《龙帝》

  ●【烟珞】
赐我琉璃宝藏强者封皇,我愿护你万世无伤,只为你千秋不败,称霸四方。
【烟珞】
赐我白梅枝上三千雪霜,我愿一身羽衣霓裳,只为你一人独舞,不再忧伤
【鬼鬼】
赐我一朵断肠相思花伤,我愿一生孤老落荒,只为你无忧无虑,安然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千雪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