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林家成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林家成经典语录

2017-04-24 作者:林家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林家成经典语录

  1、君如天上云,拈花一笑万山横。妾如枝上叶,纵风流,秋雨过后已成泥。 ----《媚公卿》

  2、远远的,还没有靠近,王夙奶声奶气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大兄,定是你让父亲蒙羞了,害得我们也要挨骂了。”
他的声音一落,另一个童子的声音传来,“非也非也,定是父亲见到了我们那英武的妹妹,痛定思痛,还是觉得我们如粉如玉的更加可喜。”
两小子叽叽喳喳,王弘不知不觉中,已伸手按在了额头上。
他咬着牙低低嘟囔,“真不知我忍了他们这么多年的”
王弘这话一落,站在他身后的黑衣人连连点头。这事不说王弘,便是他们也深感奇怪。 ----《媚公卿》

  3、四目相对间,柳婧不由一怔,这人虽是戴着斗笠,身上也只着一袭普通的青色布衣,长相却是极俊极美。他的这种俊美,实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仿佛是冷,也仿佛是寂然,更仿佛是极致的张扬和俯视。可奇怪的是,这种种仿佛交杂在一起,却奇异的中和了,再配上他那双明净温柔的眸光时,只让人感觉到,眼前这少年,是个极温柔极多情的人。 ----《美人温雅》

  4、王弘看向三个,淡淡说道族长派人来了,说要接你们回建康,我允了。”
一语吐出,陈容失声惊呼,王轩点了点头,两童子同时大呼小叫起来,“父亲,你生不出英武的弟弟这,可不能怪到我们身上”“父亲,你不能独占母亲”“父亲,我再也不在半晚挤母亲的被窝了。”“父亲,我也不再在你的白裳上用猫爪画梅花了。”。
听着两个滔滔不绝的认,王弘嘴角狠抽几下,那黑衣人目瞪口呆地听着,忍不住凑近王弘说道郎君,你能忍到现在才赶走这几个小子,属下实是佩服”
这奉承话一出,王弘的唇角,再次狠狠抽了一下。 ----《媚公卿》

  5、也许,人活在任何时候,都只有紧握着自己的手,依靠着自己的! ----《玉氏春秋》(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6、想到这里,鲁叔两人又是不安,又是茫然,按道理说,这事也算是偷奸犯科,可自家姑子说了,他们只是黑吃黑,坑害的是不义之人,不算作恶…… ----《美人温雅》

  7、这青年约摸十八九岁,五官俊美精致,眼神如一潭泉水,温清澈,初初看去,如一个俊美儒生。稍一仔细打量,众人便感觉到,这青年身上有一种说不出的奢华之气。这种奢华之气,是隐于面目下,刻于骨子里的,令得他那过于精致,过于温润的脸,透出一种让人不可轻视的味道来。 ----《美人温雅》

  8、几个大人在这里商量要把这一对小儿女定下婚约时,那一边,柳婧却对着倾慕于她,总是跟在她身后的顾家二郎几番戏弄。她先是把顾家二郎引入匪盗窝,然后她又去美人救英雄……事情说起来也是哭笑不得,那些盗匪,还真中了小柳婧地调虎离山之计,被她顺顺利利地把顾家二郎给带了回来。当时顾家的人都不知道此事本是柳家小姑弄的鬼,那顾公还颇为称赞柳婧的急智。直到几天后,柳婧又挖了一个坑,把顾家二郎骗着掉入坑里饿了一天,接着又假装辛辛苦苦地找来,还特意跳到坑里陪着他渡了一晚,直到大人们赶到后救出两人。结果那过程被一路人看到,还给捅了出来……要不是当年的柳婧太过顽劣,怎会满了十六岁,顾家还迟迟不来求娶? ----《美人温雅》

  9、可开弓没有回头箭。不对,应该是说,她这已是孤掷一注,还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孤掷一注。手头这二十五两金,她必须在二个月内,把它变成一千四五百两才能解去柳府之难。 ----《美人温雅》

  10、黑暗中,柳婧的声音虽轻细,却也条理分明,她低声说道:“那里火光这么大,肯定会惊动官府。而官府只要一来人,便可以看到,那船上装的不止是丝绸,更多的还是盐……私贩官盐,从来都是重罪,这可是一个大案子。货船的主人们现在肯定乱了手脚,一个个绞尽脑汁地应对官府,只怕没有那么多心神追赶我们了。” ----《美人温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