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脱轨时代》经典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脱轨时代》经典台词

2017-04-23 来源:脱轨时代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脱轨时代》经典台词

  1、轻松总是短暂的,命运有一万零一种办法,把你拉进现实中来。

  2、你知道他们家有多少房产吗?人家保姆都开奔驰去买菜,厕所比你们家还大!-我又不便秘,我要那么大厕所干嘛?

  3、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带个五六岁的孩子,你怎么找下家啊你?-满大街都是男人,我的前途光明得很!

  4、相亲这个事,起初我是嗤之以鼻的,后来是半推半就,再后来根本就是丧心病狂。

  5、除了你,没有一个女人能在乎我们这样的家了。 除了你,也没有人可以伤我这么深了。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6、我的公关经理请产假,明天你到我的俱乐部应聘吧!-公关经理多少钱一个月?-两万。-咳咳。税前还是税后?-这个假如你能睡,陪睡的部分,我再另外支出,我不会亏待你的。

  7、你千万别打着替天行道的幌子玩弄女性

  8、这事呢?确实是我一时糊涂。-你糊涂,我看糊涂的是她吧!她瞎了吧!她找你?你知道她以前有多少人追吗?仅次于我!

  9、在五周年来临之际,我看见了一只妖,把我后半生的饭票给睡了。

  10、我们苦苦追求和深爱的人白头偕老,却很少提醒自己,享受当下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