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李梦霁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李梦霁经典句子

2017-07-12 05:28:01 作者:李梦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李梦霁经典句子

  1、七年了,我未有一刻忘记他。他在我心里,不是热情,不是怀念,是年深月久的生活习惯。写诗、作画、参禅,笔落处,点点行行,总是相思意。若我仍在纸醉金迷深处,或许早就忘了他罢。偏偏我与世隔绝,选择了一条相对于遗忘,最漫长的路。

  2、但愿来年的我,依然有好故事可以说。

  3、我抬眼望他,只想到玉树临风。经年习画的飘逸气质,才情与柔情兼备,不经意地暖了近旁的人,蓦地生出想要依靠的错觉。

  4、冰雪伶俐,锦心绣口,吟诗有盛唐之遗。

  5、爱是理解,不是禁锢,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于是,我开始了一个人的单程旅途,一个人的朝朝暮暮,一个人的韶华倾负。

  6、侠义遇上政治,就是死路一条

  7、倘若我敢跟他走,又或他情愿守诺,必不是劳燕分飞的戚戚。说到底,我们都更爱自己,却高估了对方的情义。以为此时此刻的偏爱即是永恒,仗着零零星星的垂怜,便有恃无恐。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8、历史喧嚣,容不下我。

  9、瘦了的水,比战歌真切。

人生长恨水长东。

  10、遇见时光里的阳光与阴霾,写下生命途中的欢愉和缺憾。
有时,仅是一道光,我们就找回了与这个世界初恋

  11、岁月如水人如茶,顾盼之间,云烟四起,藏住多少曲折心思。我不过是想提醒她,谁才是这里的女主人。无论如何,她是客。

  12、生是修行,缘是尘路的偈诰,因这来之不易的刹那芳华,我忘记哀伤,忘记幽怨,得你,得全世,得一世安稳。 ----《一生欠安》

  13、沧海横绝,各成彼岸。终其一生,各负苦难

  14、生来随心所欲不喜欢的事绝对不做,喜欢就放肆地狂热。

  15、初冬的九寨沟山寒水瘦,却依旧明艳得不可方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