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人心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得人心的名人名言

2017-08-18 03:5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人心的名人名言

  ●深情留不住,套路得人心

  ●有些歌声,歌词,深得人心。唱歌的人在唱着自己伤感,倾听的人迷失回忆中......歌词的作者在悲写着自己的经历

  ●亲和力是什么,就是放低自己的姿态,平等地与别人沟通交流,这是一 种心与心的平等和互惠。所以,不管你身处什么职位,手下有多少人,都不能失去亲和力,如果失去,就会失去别人对你的支持和尊重。 会说“谢谢”的女人最得人心

  ●和你的初见,感觉似曾相识,这样相识,这样相恋,彼此坦诚相待。谁说唯有套路能得人心,真诚才是不变的真理。

  ●女汉子好,女汉子得人心,一声江湖儿女,不拘小节。就给男人接近的空间; 除了能当知己、还能解忧、独立 坚强 率真无副作用。一生得一女汉子足也!

  ●一种选择就是一种代价。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回报也不一定顺得人心。当你作出选择时,请先掂量自己的支付能力;支付出去后,请作好带有缺憾回应的准备。

  ●长久付出热情信任背叛的团队才是强大的团队,背叛有可能意味着你自我中心,不得人心,或他人有更好选择。别人的离去就是对你的背叛。

  ●把之前深深爱过的在脑海里建立一个后宫,然后你会发现,新欢总是更得人心,更受人爱,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打扮好看些,总会有不期而遇温暖生生不息希望。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遇到你之后,表达爱的方式总是显得有点浮夸,但是那有怎样呢,大胆的告白才最深得人心。

  ●九月菊

空山清幽,
霞光里,
小小的太阳沿着山径行走,
照得人心如昼。

清苦的山风,
似梦里缱绻的温柔
不簪鬓边、不坠肩头,
只在你抚过花丛后,
仍有暗香盈袖。

从此,
枕边心上,
无处不在
像馥郁的乡愁。

  ●得人心者得天下
我怎样才能得到你的心,得到我的全世界

  ●你能在别人的发展之路上作出贡献,你就能赢得人心。

  ●赢得人心和宗教支持是帝国顺利扩张的关键。 ----彼得·弗兰科潘《丝绸之路》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生活不是一场痛苦的演绎,也不是一场揪心的焦躁。那些对待烦恼态度,也表达了我们对生活的态度。细看那些沉重的聚散,那些煎熬的苦撑,那些狭隘的傲慢,有的会像路人一样和我们擦肩而过,有的会像浮云一样远去而不再回来,而有的会慢慢驻扎在心底,在记忆的深处,在脑海的沟壑,渐渐沉淀,成为生命的一部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们就又像种子一样破土而出,搅扰得人心神不宁。其实,看破了烦恼,超越了烦恼,当下就是一种解脱。 ----恒愚法师《致那些撒在身上的最美好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得人心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