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话不说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话不说的句子

2017-08-24 23:37: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话不说的句子

  ●聊天记录别截图 你会看见变心的过程 聊天记录是最不能翻的东西 翻开就知道两个人 是怎样从无话不说无话可说 渐行渐远 曾经每一个爱心 晚安陪伴不离不弃 也许对方都忘了和你说过什么 只有你还念念不忘

  ●以前,我们无话不说
现在,我们无话可说

  ●时常会想起那年斑驳的课桌

发呆时总望着你的轮廓

你也许不知道那时小小的我

年少的秘密藏在心中的角落

路口等着你有我和我的单车

微凉的傍晚有你陪着我

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颜色

没有说再见 离别总是沉默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像我时常也把往事轻轻诉说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

却在春去秋来失去了联络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还是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好妹妹乐队《年少有你》

  ●我们终究还是从无话不说走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然而,这种痛苦却远远超过了从无话可说到无话不说的欢愉。

  ●当我们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却发现我们再也无话可说。

  ●还记得在开学的那时,你拉着我的手,我们在一起无话不说,在那之后,也就是搬进新校后,也许是因为流言蜚语的缘故吧,我们开始生疏了起来,虽然话不多,但是在虚拟的空间里,你还是能给予我很多的快乐感动,哪怕是互相道一声晚安,我都非常的珍惜,可惜时过境迁,物是人非,那些熟悉的回忆慢慢变淡,一股陌生感油然而生,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了,那几天眼泪一一粒一粒地从眼眶里掉落出来,很快,湿了枕头,我不愿擦干,也不愿停止哭泣,我想,只有那些冰凉的液体才可以为我博得同情,在那次发生冲突之后,你对我说的暖心的话,我也会开心好一阵子,在上次你给我写的“如果生病了就多喝点水”的这张纸条我还一直留着呢,只可惜后来我们越来越疏远,开学时的承诺早已荡然无存,我即使换位置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你们俩无话不说,我们却匆匆擦过

  ●我们在春风秋雨中无话不说;而现在大风中的素不相识 ----允熙《友情

  ●朋友之间的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其实距离不大,无话可说不是因为缺乏沟通而是沟通太频繁所导致的。

  ●曾经无话不说,如今再无瓜葛。

  ●和一个人从无话可说到无话不说,需要很久很久;和一个人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只需短短几天

  ●我们也曾是无话不说亲密无间好朋友,而如今也只是两两相忘,分隔两地。

  ●从两个人的世界,到两个世界的人;
从曾经的无话不说,到现在的无话可说;
现在只剩回忆了。 再见亦或再也不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由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

  ●曾经我们一起我们无话不说欢声笑语,如今我们各奔东西不常联系,多年以后若是有缘再见是否还能笑着问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话不说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