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外生枝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节外生枝的名人名言

2017-08-25 23:49: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节外生枝的名人名言

  ●网络商机,我们称为网络种子。一颗种子能长成参天大树,是因为它很少节外生枝。 ----郑俊雅《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

  ●吴邪和闷油瓶满身狼狈的从洞里爬出来,守在一旁的胖子赶紧过来迎接,却看到一条野鸡脖子立在两人身后,幽幽的吐着信子。
胖子一惊,就要拔枪,吴邪按住他,摇摇头, “ 胖子,算了,我们偷偷的走,免得节外生枝。 ”
这时,鸡冠蛇突然尖利的叫起来: “ 小哥!轻点!小哥!轻点! ”
...........
胖子抱住挣扎的吴邪,吴邪红着眼睛吼道: “ 不要拦着我!今天老子要亲自灭了它! ” ----《盗墓笔记》

  ●节外生枝
只要他回头就能看到自己
可是他没有回头
没有看见她

  ●真不知我会是你的节外生枝,还是会修成正果。

  ●你是安稳岁月里的节外生枝

  ●竹本无心,又何必节外生枝?
(应该是这个意思吧:竹子既然已经没有心了,又何必在竹节上长那么多枝条呢?:自己分内的事没做好,又何必再去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呢?)

  ●想做的,想到了就该做,因为旁人弄舌插足、老天节外生枝,这些都会消磨延宕想做的愿望和行动;该做的事情一经耽搁就像那声音感慨,越是长吁短叹越会销蚀人的精力和志气。 ----莎士比亚(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已经够烦了,我恨自己节外生枝,恨自己没能保护好自己~心,一夜间千疮百孔......

  ●有时候出于一种预设的自我保护,即使是同样一件事情,在面对不同的人陈述时,人们也会用不同的理由包装,用来避免他们眼里多余的解释和节外生枝。 ----林夏萨摩

  ●他已说分手曾经爱过你,我不愿怨恨,我也不再爱,会徒劳无功
你能离开我,我不会麻木,心隐约阵痛,我也不哀求,要过的更好,
他会选择她,我不再打扰,怕弄巧成拙,我不再联系,怕节外生枝

  ●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以前,不要乱来,以免节外生枝。

  ●竹本无心,奈何……节外生枝……

  ●竹本无心,奈何节外生枝。

  ●其实生活也就那些事,我们更多的是忙着制造和处理那些节外生枝

  ●一切事情都不能永远保持良好,因为过度的善反会摧毁它的本身,正像一个人因充血而死去一样。想做的,想到了就该做,因为旁人弄舌插足、老天节外生枝,这些都会消磨延宕想做的愿望和行动;该做的事情一经耽搁就像那声声感慨,越是长吁短叹越会销蚀人的精力和志气。 ----莎翁《哈姆莱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