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寻宝的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寻宝的游戏

2017-08-23 21:08:29 作者:张鹏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寻宝的游戏

  为了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好的去推断问题。8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了寻宝的游戏,小分队的成员都积极的参加。

  经过精心的准备,下午四点十分开始,老师们将学生四组。然后,学生根据老师提供线索,一点一点的去寻找。在这期间,困难重重,老师和学生都已经精疲力竭。有的学生焦急的寻找、有的学生希望老师可以网开一面,给一点提示、有的学生在思考问题……大家伙忙的不亦乐乎。最后,第二组最终获得了第一名,小组在最后获得奖品都特别的开心。但是,许多小伙伴都获得了成功参赛奖,最后大家都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些东西。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开展寻宝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思考热情。让学生们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体会到学习的兴趣。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课程可以给学生带来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