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爱面子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爱面子的格言

2017-08-26 23:58: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爱面子的格言

  ●太爱面子赚不到钱,但也要在保护自己尊严的前提下想办法赚钱。

  ●人情世故多半逃不开世俗
每张笑脸背后说多了不过是虚伪
大概吧 习惯就好也没什么
反正你爱戴面具我也不好破坏规矩
谁先卸下面具谁就输了
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

  ●我喜欢你但更爱面子

  ●电影再美再精彩感人都只是别人的故事.长大以后我们都因为自尊心、爱面子、不在同一个地方或者学校把很多想说的话不该错过的人应该做的事都错过了. 多少友情败给了不联系.

  ●长不大的男人最重要的标志: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爱的家人,无谓的争长短、论输赢。

那些看起来很爱面子的男人,其实是他们内心充满着不自信、充满着胆怯。那些装成硬汉、从不会认错和让步的男人,他们的内心往往充满着嫉妒和狭隘,阳光很难走进他们的心灵

何谓成熟男人?对家人、对爱人,很温柔。温柔得如同孩子、如同女人。对外、对困难,毫无惧意,顶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从容

动不动就与亲人争执,寸土不让,哪怕口舌上的输赢都要争的男人,可以保证,他们在外面必定没什么作为

  ●爱面子也是有用的,本来不喜欢看书,但是因为爱面子去看书。本来人不是很好,但是因为爱面子,所以学做一个好人。本来不能理解别人,但是因为爱面子,确确实实强迫自己去让宽容融入自己,让自私离开自己。是个愚蠢的人,但是因为爱面子...... ----《原谅我的啰嗦》(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面子与尊严并不是一回事,有面子的人不一定有尊严,有尊严不一定威风八面。尊严是个人的,面子是互相的,两个没有尊严的人可以彼此给面子,一个别人不给面子的人照样可以活的有尊严。说白了,面子是一层皮,撕破了就露出了虚荣心。而尊严是人的筋骨,只有保持强健才能站的直,行的正。因而,浅薄的人爱面子,喜好曲意逢迎,生怕别人看透自己的虚荣。深刻的人尊敬别人,严以律己,决不苟且,以保持做人的尊严。

  ●【你,为什么一事无成】因为你随波逐流,不思上进,死爱面子;因为你畏惧父母、没有主张,不敢自己做决定;因为你天生脆弱,只想按班就部地工作;因为你想做无本生意,等天上掉陷饼。你总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时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

  ●我很骄傲我很聪明我很爱面子,了解我的人不会不知道。

  ●中国人的10个特性:(一)自私自利;(二)勤俭;(三)爱讲礼貌、爱面子;(四)和平文弱;(五)知足自得;(六)守旧;(七)马虎;(八)坚忍及残忍;(九)韧性及弹性。(十)圆熟老到。 ----梁漱溟《中国文化要义》

  ●我们周围的很多人就是这样,
平时特别的爱面子,
却经常做些不要脸的事情。

  ●如果放下尊严义无反顾才叫真爱 可是我又怎么会 我这么爱面子的一个人。 ----林小垛

  ●人生大选择:靠自己vs靠别人,做自己vs做别人眼中的自己,爱自己vs爱面子。

  ●上海,
一个永远都是陌生的城市。

无论你生活多久,
你很难会有归属感。

所以,只有快速的学会做上海人。

爱面子的生活习惯
假小资的生活方式
嗲你嗲气的俚语强调
........

  ●爱面子的人,即使摔跟头也会摆个漂亮的姿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爱面子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