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得力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得力的美句摘抄

2022-03-20 11:04: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得力的美句摘抄

  ●我相信当对方感受到你的热情时,也会想要回到最初谈恋爱时的温热感觉。而当你和另一半之间出现问题时,请想想,你为了“你们”做了多少的努力?你们共同计划的未来和梦想,是否正在执行中?也许此刻他正需要一个得力的助手,需要你的温柔打气,给予他支持的力量。 ----百勒丝《你是我疲惫生活里的温柔梦想》

  ●想到梦想,应激动至心。我们需要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全力以赴,以得感动,以得力量,以得方向,不留悔恨。

  ●有人质疑当今的社会,认为贪污腐败很严重。他们觉得这个社会不够好,觉得现实还有更好的出路。我只是觉得太可笑,当今中国的社会所取得成就那是中国历史上任何朝代都不具有的。哪个朝代能在建国后60几年能国泰民安,能挺直腰杆对外。在经济领域方面更是无可厚非的,如今在中国大地上也许贫富差距还是有的,但整体的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大家都吃的起饭,就算出现了自然灾害国家也能在第一时间去帮助那些人民。有的时候真的得力于互联网的发展,信息时代的来临,有了这些庞大而有效的监督,我想中国的路只会越走越好。任何一个国家和时代,都会有强者和弱者,但我希望强者扶弱,弱者自强。

  ●得力的人就是梦想的翅膀。

  ●有时你会觉得力量被封印,这只是你没舍得用尽力。

  ●韶华易逝,容颜易老。走过了昨天的千山万水,其实也想好好停靠安歇,平静的心坦然告别,只想给自己一张没遗憾,没有苦涩的容颜。或许,时间也是一种良药,在你觉得力不从心的时候,不如把一切都交给时间,它会将一切淡化,让你不知不觉间从这个故事走进另一个故事。又或许,时间也是一种毒药,在你认为今生的遗憾,来世可以弥补,今生来不及演的戏,来世还可以再度演绎,给不起今生的人,给自己找了一个来生的借口,给自己的今生编排一场遥不可及的梦,没有实在的安慰,于心,何忍。

  ●是了。
这就是谢修弋,从不会为别人的想法而活,也不会被任何困难阻碍前进的脚步,哪怕时新想破了脑袋想扳倒他,可是时新根本不明白,他根本无法用任何世俗的圈套套住这个叫谢修弋的男人。
他是最纯粹音乐的化身,是能够让别人听到他的音乐后获得力量的人。

所以,他怎么可能被轻易击倒呢?他只会用更强大的力量,席卷而来 ----桑玠《你听得到》

  ●每天放晚学都能在桥上看见那两个老人,他们各自推着一辆三轮车,上面都是纸壳、麻布带、塑料瓶...那个爷爷拖着车在前面,虽然年老,力量却依旧不减当年。而后面的老奶奶就显得力不从心,她身子不停的往前倾,历经沧桑的眼光飘忽不定,仿佛一不小心就会被车带下去。
那天晚上,我走的有些迟。路过大桥,看到了一幕温馨的场景。老爷爷和老奶奶把车停放在桥上,两人坐在阶上,老奶奶手中拿着一个饭盒,两人互相看着对方,讲着一些话。
寒风吹进我的衣襟里,凉嗖嗖的。坐在桥上的两个老人却不觉得冷。或许,这就是平淡历经过许多往事的爱情吧。
现在才觉得,贫穷,没什么大不了。

  ●“这大概就是那家伙内心中的黑暗。” 沙织的语气有些不屑。 “想要力量想要得不得了,但还是无法获得力量,最后只能嫉妒、羡慕、诅咒……所以才会造就这片黑暗。”

“小姑娘,你现在心中不也充满这种黑暗吗?” 耳边传来窃笑声。 ----《龙之界点》

  ●我们都通过痛苦获得力量。

  ●心里有事的时候,做什么事都会显得力不从心。

  ●不论处境如何,个人的美得力量决定了自我命运,人的想法决定了他的命运,他可以使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唯其努力,才能创造事物 ----《如何无忧无惧地生活》

  ●身为剑桥大学卢卡斯讲座的教授,我非常懂得力学的定律与不能浪费能量的社会责任,所以才不得不在下坡路段克制住刹车的念头。

  ●玉器很美,但只有打破了这美,才能获得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