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高中时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高中时的经典语句

2017-09-17 23:2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高中时的经典语句

  ●高中时候,你只要比别人努力,就一定比别人优秀大学了,我才发现:你比别人努力,但没人家聪明,而且没有好的方法的瞎努力,只能证明你比别人更蠢,并不能超越别人!

  ●你还记得吗,在高中时记性不好的我,每天花上几个小时背下来的课文转眼就会忘记,可是在高中的第一天,我用一秒钟就记住了你的笑,却要用一生去忘记。

  ●你知道吗,有些地方你从未去过呢,比如 我的心里。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去过什么地方,我仍记得你在高中时的可爱样子,只要想起,便泛起微笑。你那么好,想必你曾经是真的喜欢我啊,可我有些糟糕,后知后觉,并不知道你的心意,我难过了起来,如果抓住从前的任意一个机会,又或者我没有那么矫做多情。真是的我,我无端地就会讨厌起自己,那个不懂你心意,不能为你排忧解难,不能听你吐苦水的自己。这让我觉得没有能力,也没可能爱上其他人。终起所有,我仍然想念你,想念是断线的风筝,你看所有的放飞没有约束,多像经历四季的风筝。最终老去,会在春天喜悦中被抛弃。我始终在找寻一扇门,一扇可以通往你内心深处的门,我不知道你会和谁厮守终生,惟愿你幸福,自从遇见你时,我就被注定永远孤独,可是谁

  ●今天又看到一段话,初中三年在期盼高中时光,高中三年憧憬着大学自由,然后大学四年却在怀念六年中学生活,最后又用一生的时间来祭奠青春

  ●初中时,觉得难过,在她面前哭……后来,再也遇不到借我肩膀软弱的姑娘

高中时,被人欺负,学会笑着哭……后来,哭不再彻底笑不再纯粹

大学时,受了委屈,躲在角落哭……如今,终于能够承受眼泪的重量

  ●怀念我的高中时光,那是农村走进城市的光景,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远征,那是我慢慢学会生活需要独自面对的初始,那是一份真挚有情绵延的源头!(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怀念我的青春岁月

  ●孙诺。孙诺。毛蔻轻轻地叫了两声他的名字,似乎他就在面前,还是高中时期的样子,穿着白蓝相间的篮球服,胳膊下夹着篮球,遥遥地从球场对面对着她微笑。 ----王璐琪《少时多美好

  ●守株待兔只是万里挑一,投机取巧成功的人寥若成星,少之又少。就像平时不学习,而靠临场发挥与天资取胜的人啊,他们会取得短暂的成功,但未必能获得长久的胜利。况且,辛勤工作后的踏实与喜悦他们很难体会。

  ●高中时暗恋同桌女孩,她地理很好,我地理很渣。有一天中午放学,我鼓起勇气问她:我地理那么差,你帮我补补好不好! 她转过头悠悠地看了我一眼说道:一个家里不用两个人地理都好! 多年后的今天,看着身旁的她,想起她曾经说过的话,不禁感叹真理啊!我地理好有毛用啊!钱她管着我哪也去不了!

  ●小学时,我以为上了初中就轻松了,可是我下了地狱。
初中时,我以为上了高中就轻松了,可是我下了十八层地狱。
高中时,我以为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可是我下了阳间。

  ●庆幸的是:这个教训来的不算晚,我有充分的时间和以后去收取;难过的是:我将用我的高中时代去为此买单。

  ●我总觉得自己还是个13岁的少年,不知道怎样做一个大人。就好像我在假装过自己的人生,做着笔记,等以后真的长大的时候用。就好比高中时候的带妆彩排话剧 ----理查德·林克莱特《爱在黎明破晓前&爱在日落黄昏时》

  ●我丢了一本高中时的摘抄本,后来我在街角开了一间杂货铺,没有啤酒和感冒药,只做着关于句子的买卖

  ●高中时太过于憧憬大学的生活
以至于匆匆地走过了高中生活
来到了才知道
这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
停下来才发现
美好的已如流沙般从指间流逝
怀念的思绪缠绕在心头
但最重要的是
你们都还在

  ●涂自强终于有了一个说话投机的朋友。他们的身份地位以及经历何其相似。他们讲自己的小学初中还有高中,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涂自强读初中时,每天凌晨起床,打着火把 要走几十里山路,女生说她也是;涂自强读高中时,每周都带一袋米和一盒咸菜,天天都吃 一样的菜,就这么过了三年,女生居然也是。涂自强说,学校经常停电,他点煤油灯,有一次打瞌睡,火苗把头发都烧着了。女生说她也闯过这个祸,只是她烧着了自己的书,差点让宿舍失了火。他们两个人都是近视眼,而且度数还不浅。涂自强说,都是煤油灯害的。
多数的时候,食堂师傅们都静静地听他们俩说自己的过往,不怎么插嘴,只是时而会长叹几口气, 然后在他们吃饭的时候,拼命往他们碗里加肉。 ----方方《涂自强的个人悲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