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苦苦哀求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苦苦哀求名言名句

2017-09-17 23:25: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苦苦哀求名言名句

  ●为何我还没有遇见你,难道是前世苦苦哀求的500年还没够,不过我也确实不确定够不够,因为我怕错过你,就着急地赶来了。 ----耿耿

  ●“我看的不是苍茫道,而是在等,等一场与蝴蝶的相遇。并非是那苍茫九蝶,而是…那曾经渺小的自己。”
“…苍茫道是蝴蝶的家乡,此地修士奉蝶为神祗,只因这里诞生过苍茫九蝶,寂寂无闻的凡蝶,则更是不计其数…世人只知,唯有苍茫九蝶飞出过苍茫道,凡蝶若踏苍茫,则会灰飞烟灭…罕有人知,曾有一只凡蝶,飞出过苍茫道…那一日,荒古剑主入苍茫道沐剑,有一只胆大包天的蝴蝶,躲入了剑主**之中…”
“…它不强大,堪称普通,但恰是这份普通,入了紫斗仙皇的眼,从阴之中,看到了一线生机,于是法外开恩,允诺了荒古剑主的苦苦哀求,送了蝴蝶第二条命…”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无论你怎么苦苦哀求,那个人,那颗心,终究不是你的。

  ●我苦苦哀求你的爱,认为还可以重来,而你踏着我的自尊一步步向前走去,我带着你给我的伤光芒万丈,此时你问我还爱不爱你,对不起,我已经打了狂犬育苗,你在咬我,我也可以防御了。

  ●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去苦苦哀求一份感情,当失去了才明白,其实拥有的是整个世界。但是,一个对你变心了的人是怎么都不会被感动,当人家说出不爱你了就是不爱你了,不要挣扎了,有些道理只有疼过了才会明白,就当作成长好了

  ●会因为苦苦哀求或者努力喜欢上你的姑娘,可能也是好姑娘,遗憾的是,却不是他喜欢的姑娘。

你又能怎么办呢? ----猫腻《择天记》

  ●到目前为止的战斗中,许多人曾经在她的追杀下求饶,不,几乎每一个都是。
明明把别人的生命当成玩具耍弄,自己一旦有生命危险,却窝囊地又哭又叫,甚至还有人爬向她想舔脚尖似地苦苦哀求。
这种人总是不承认自己干的坏事,老是想赖在别人头上,赖给死者,赖给已被她处决的人――都是那家伙煽动的,是那家伙逼我的。我……,小的我真的不想那样做,相信我……
可是,从来没有人自杀,到目前为止一个也没有。这样家伙直到最后一刻,还不肯承认自己已变成了猎物,当他面对正欲发射闪光的她时,还大叫道:别以为我会放过你! ----宫部美雪《十字火焰》

  ●走过无数的路口,寻过无数的风景,遇见无数的人,才醒悟,原来,很多的事物不是我们紧紧抓住不放就可以留下的。原来很多时候,真的不是我们努力了就能够得到回应的。原来真的,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人生要学会释然 我们都喜欢抓着那些已经变质的诺言,苦苦哀求别人去践行。我们都喜欢去相信那些所谓的永恒期待能够一直的不!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我昨天苦苦哀求她,如果他以后回来就不要再把我们俩拆开,然后今天就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的聊得那么开心

  ●如果你会走,那我不能挽留
就像止不住的泪抓不住的风,与其苦苦哀求不如趁早放手
对不起 爱过你.

  ●他要她出嫁,嫁给那个心悦她的少年郎。她看着他躲闪的眸苦苦哀求,他不为所动,只因为那个男子能护她一生安平。她十年挥剑如他所愿步入战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他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微笑,轻抚她束起的长发。他只是天山上的无名少年,无法和军莫将军携手天下。但在她的心间他们相处十年早已是一生的唯一。她嫁人的那天,墨发垂地,眼若琉璃,哭喊道,师傅你真真不要徒儿?他闭门流泪,怪自己无法与皇权争斗,无法护她一生。他要她出嫁,嫁给那个心悦她的少年郎。她看着他躲闪的眸苦苦哀求,他不为所动,只因为那个男子能护她一生安平。她十年挥剑如他所愿步入战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他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微笑,轻抚她束起的长发。他只是天山上的无名少少年,无法和军莫将军携手天下。

  ●既然,你对我视而不见
那么,我又何必苦苦哀求

  ●聪明女人,一旦遭遇薄情郎,无需苦苦哀求,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持最后的尊严,给薄情郎一个某天后悔的背影!

  ●不是不知道你的难为
又何必苦苦哀求神色狼狈
最后放手的一定是我
被你随意放弃的心扉
坚持做你自己的爱人
我变成了被你自私摆弄的傀儡
明明爱的时候那么多防备
却在分离的时候后悔
偷偷抱住后背
却看到自己影子的漆黑
崩溃到落泪
我没你无所畏
无所谓

  ●有人,一方面咆哮着老天爷不公,撕心裂肺的呐喊;一方面苦苦哀求神的帮助,上香拜佛。可我不,偏不,我不呐喊,我不祈求,我只是想踏踏实实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写着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生足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