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点清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点清的唯美语录

2017-09-27 23:3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点清的唯美语录

  ●日复一日,缘于琐碎生活的磨砺,我由年轻时的才情外溢走向了中年的沉默宁静,在时光进程中,我背负着生活的重轭,越来越不想多说什么,就算有人说我有那么一点点清高,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恪守着内心的宁静。
这份宁静,让我心灵的触角快意、灵敏地延伸着,为寡淡无奇的生活注入了丝丝缕缕不可轻待的生机,让我一不经意,就领略到了生命的蕴味,触摸到了生命的真谛。 ----程应峰《给生命一个弧度》

  ●我教育妹妹,你这次为什么失败了?她一脸诚恳,列了一个缺点清单。我很满意,表扬了她能正视自己的错误。半年后,她又没有成功,又列了一个清单。我看了之后就知道了她失败的原因了,两个清单几乎一模一样

  ●随见三首
日暮荷塘雨色新,斜飞燕子点清泠。
花间避处依稀见,快马加鞭入野亭。
池底红鳞竞相跃,风云渐涌近亭台。
人间处处皆成景,纵使迎得骤雨来。
墙角一花映日开,嫣嫣笑靥沁人怀。
不知受尽几风雨,只晓清香自此来。

  ●天色渐亮,天边朝霞瑰丽灿烂,林定终于动了,他伸出手,在自己的衣袖上屈指一弹,整个法衣轻微震荡,抖出一阵阵稀薄的水雾。

他的视线一转,看着那红彤彤的朝阳,无声转身,腾空往外掠去。

在他身形飞起之际,他长长的衣袖往后一摆,一个布袋子弹射而出,精准地落在堂屋门前的石阶上。

如果想不明白,不知道该怎么做,那就多看看,多想想,总能找到解决方法的......

林定耳边回响着昔日父亲的教导,眼神多了半点清明。

感情的事情,既然已经拿起,那接下来的,无非就是放下和执着

如果他放不下,那就要牢牢地握在手里!

  ●也许,还有更多,总之,那些经年的物件被时光悄悄地尘封了,直到不经意间与我们偶遇,我们才发现它们,那感觉,如他乡遇故知,一坛往事的好久开了封,我们在这样的品咂里,或泪或笑,但不管心情怎样,时光已经打马飞逝了,只留下点点清晰且清纯的脚印,在时光的心路上,供我们用目光去丈量。 ----李丹崖《每个人都有一个行李箱》

  ●爱他;
清冷脱俗之资,身在妖气肮脏的乱世,却不曾染点清灵的心窗。那样的干净、单纯
纵使清莹眼眸无明;
殊不知自从遇到她,生命里终划过第一道彩虹;从此心里因那道彩虹而慢慢地滋长着期盼爱恋。(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遇见你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一件事”。
他;爱的那样小心、爱的那样用心、那的那样单纯。
然;满载着对那道彩虹的爱,他的生命终于那飘着细雪的初冬。雪的颜色和他的生命颜色一样苍白,幻化成亘古不变的安静.
最爱的墨莲,轻轻的低诉着对你的祝福,愿你在老路的笔下超生。来世可以拥有爱,可以拥抱幸福
桔梗花的花语:“永恒的爱,不变的爱。悲哀,永世不忘的爱”。
(水的彼岸,桔梗花仍在无悔的大地上绽放,在那片属于自己的土地上倾吐着淡雅。) ----路非《凤逆天下》

  ●风里倚栏观花舞,笑看伊人,点点清韵犹存

  ●几许清明几点清,梦断深秋泪飘零。转身不若当时见,怎奈相思意难平!

  ●这个初夏,有点清秋微微的凉
离别包裹着忧伤曾经也只是过往
不要太想,也别遗忘

  ●残雪嵌红豆,不过是一道相思痕,碎
美人配烈酒,今宵是南柯一梦,醉
千山恋暮雪,只道是一人独思恋,灭
小指牵红线,奈何早已缘定三生,念
冷雨点清波,只道是几滴伊人泪,落

  ●岁月久催
英姿华发
莫催.莫催
星月残痕交辉
枯藤虬枝点清纱
心念伊人安能肥
酒洒西亭寞独醉
旧庐几时归?

长夜未寐
墨染烟霞
难寐.难寐
细风慢雨融泪
素衣浸湿全不察
梦牵良人损憔悴
踮足登高望秋水
竹马待青梅!

  ●微博继续热闹着,所有人都疯了,全世界都像认识了我很久很久,清楚我一发一毫,给我列优点清单。我成为一个宇宙无敌好人,而且有着只应天上有的绝世美貌。
可是门下一秒就会被撞开,他们会看到我,看到我站在这里,可耻地安然无恙着。宇宙无敌好人碎了一地,绝世美貌是个笑话。一个骗子站在这里。 ----方慧《手机里的男朋友

  ●我以为,你不会走得那么遥远
我以为,你会永远在水之彼岸
痴痴看我,流连忘返
任我为你摇曳着凉风里的娇羞
为你浅浅回眸,嫣然婉转
为你轻敛裙裾,素面净颜。
有低回的萧在吟唱
冷冷清清乱了云烟
点点清萍随风而散
百转千回的梦里啊
你白衣胜雪,隐隐现现
我的泪啊,只落下一滴
却穿越今生 所有想念

  ●悄无言,思绵绵,点点清泪挂胸前。 风不语,花落泪,浓浓哀伤,滴滴清泪最心碎

  ●一点清愁落千层,何把雁来留。芊枝烟柳报春红,伴影想高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