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截然不同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截然不同的格言

2017-10-01 23: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截然不同的格言

  ●动词不仅可以将句子的核心成分组合起来,而且在很大程 度上决定了句子的意思。儿童善于在学习动词时发现潜在 模式,并将其扩展到对其他动词的使用上。不过,过度泛 化规则也会让儿童误入歧途。人类的心智具有用截然不同 的方式框架同一起事件的能力。对于我们的一些创造性应 用,有些还没有被大众接受,另一些则在反复应用中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我们的语言就是这样不断变化和发展的。 ----史蒂芬·平克《思想本质》

  ●我们在时光的长河里,用力划着做成的双桨,去往每个人终将抵达的截然不同的远方。 ----《爱格》

  ●从花店里出来,两人一路步行回家。在这个过程中,不时就有人上前跟安知晓打电话,而安知晓也笑眯眯的回应。偶尔有人好奇问起沈宴如,她还会捎带着解释一句。

沈宴如简直怀疑安知晓认识这座城市里所有人。

即便这座城市很小,但这种广泛的交际还是令沈宴如感到叹为观止。并因此而意识到,安知晓的确跟她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

或者说,这座城市里生活着的人,都跟她是截然不同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黑色,冷酷安静平淡不拘一格完美到让人找不到缺点与白相似却又截然不同,他们拥有一样优点却又站在对立面。
曾几何时,我喜欢过白色。 她的素净,淡然,她平易近人,却又冷到让人望而生畏。她的完美让人无比着迷,在进一步了解后,渐渐发现她不适合我。不,是我配不上她,配不上那个,容不进一点瑕疵,完美到虚伪的白色。

  ●不幸恰恰就是幸运的开始,因为不幸你可能就与平庸的人截然不同,它会让你更加珍惜它,从而带给你人生中与众不同的绝美风景。 ----九公子《九公子》

  ●两个人,最初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却因心态的不同,两个人越走越远,走出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生

  ●在永恒的寒冬偷望你
偷尝一点儿光
是截然不同的温煦
羡慕得我快要哭泣

  ●他明明是来找我的,却没有叫我,任由我从他面前经过,走向一个和他截然不同的世界。 ----桐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旅行会让人谦卑,你会知道地球有多大,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彼端。走的地方多了,见的世面广了,心境开阔了,生活也自然精彩了。”

  ●做朋友可以天下大同,一旦牵扯到男人女人婚姻爱情,这个世界就会被无形地切割成一个个截然不同的小国家 ----《远得要命的爱情》(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一次沈宴如弹奏的曲子,的确是跟她之前的风格都截然不同,曲调悠扬、旋律欢快,让人一听心情就会放松下来。她脸上的表情也松了松,就势靠在了钢琴上,跟着旋律微微点头应和。

沈宴如一边弹奏一边转头看过去,就见安知晓跟她怀里的猫都在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一双眼睛睁得圆圆的,一大一小两只专注认真的表情看上去简直神同步。

她心中一面觉得好笑,另一面却忍不住为之动容,脑海中的旋律也源源不绝的冒了出来。

本来只是偶然想到的一个小节,最后一鼓作气的弹奏下来,几乎就是一首曲子了。

  ●也许有朝一日我能达到那样的境界,将流浪与异乡藏诸于心,将景致留驻于心,毋需只为了亲自体验而流浪。也许,我能把家乡藏在心中,不再眷顾红屋与花园,心中自有故乡。如果真能如此生命将截然不同!生命若有重心,所有的力量将从中散发。 ----赫尔本黑塞

  ●思绪和情绪就像天上的云朵,有些很美丽,有些很阴郁,而我们的核心存在就好像是填空。云朵不是天空,它们是天空中飘来飘去的东西。同样,思绪和情绪不是我们,它们只是我们身心当中来来去去的简单现象。
痛和苦在本质上是截然不同的,它们并非永远相伴而生。这一领悟缘起于放下的练习。
放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它是禅修练习只管重要的基础之一。
放下两件事情:执着和抗拒。执着就是内心拼命抓牢某件事物,拒绝放手。抗拒是内心你拼命避开某件事情,拒绝面对和接受。 ----陈一鸣《硅谷最受欢迎的情商课》

  ●有一天我会看到小学最不羁的男生安静地经营着一家咖啡店。
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最文静的女生老练地吸着烟。
有一天我会看到高中最野心的男生手忙脚乱地给孩子换着尿布。
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最叛逆的人用最保守的方式教育孩子。
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吐槽官僚主义的人穿着西装革履宣读政府公文。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发誓改革制度的人懒散地坐在公务员办公室草草过完一生。有一天我会看到曾经高呼分数是屁的人会因不及格暴打自己的孩子。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就在一起的情侣在越洋电话后从此不再见面。有一天我会看到我们终于都成了与想象中截然不同的人。某一天,你发现最痞的同学做了老师,最老实的同学成了痞子,最花心的学姐做起了全职妈:有一

  ●生命需要奋斗,奋斗与不奋斗,造就的结果截然不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