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辽远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辽远的名言

2017-10-09 22:12: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辽远的名言

  ●圆月非圆 凉爽的风来的太早 迎着傍晚,余晖已走远 辽远的那方 雾锁山头山锁雾 那山头的雾霭 是黄昏中的情侣 缠缠绕绕 绕绕缠缠 夜色临近秋 带走一世的烦忧 如若能停留 谁又会走走又回头? 一年一度中秋夜 一轮秋月一季伤 一轮圆月让我尝—— 放眼望西方 神秘又迷茫 分手的黄昏与斜阳 最后想吻在地平线上 凉爽的秋风走得太快 逢着傍晚 月色舒缓 辽远的那方 天连水尾水连天 那空旷的天空 是海风中的银波 星星点点 ,点点星星 夜已失去选喧响 汽笛不再喧嚷 海天进入梦乡 梦里面,曾这样 —— 曾这样的凄凉 ----曾这样的凄凉

  ●坐在机窗旁,俯瞰仙境似的云海,不仅设想,若能在天空,在那阳光纯洁的云层之上,造一座城,做远离人世的隐居之所,那将是何等的逍遥与惬意。当有飞机打那城旁经过,就会有人用手指着窗外喊,看呢,那里居然有一城,不知是谁有福住在那里,语气中有说不出的艳羡。飞机着陆之后,那美妙的想法仍然萦绕在脑海,仰望辽远的天空,似乎还能隐约看到那座城的轮廓。也许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座神秘的城,在天空,在云端,在不经意间闪现。

  ●我怎么能够把你比作夏天? 你不独比它可爱也比它温婉。 窗外有风吹了进来,河岸边大片的草地沙沙作响。 清晨的露珠,是她给我的召唤, 夜晚的清风,是它给我的企盼。 已经过去的记忆,在干涸的时间和床上积沙成塔,然户某天一场暴雨,淹没了长久的痕迹。 呼唤你的名字,你就会来到我的身边吗? 还是耳边吹过的风,那是你最温柔的抚慰? 这世界如此广阔,如此辽远。

  ●在辽远的星空背后,无论存在着什么,总该可以传达我们的心意吧

  ●我梦想有一天能够结伴同行。穿过清晨的林间大道看阳光透过树叶;路过麦香袅袅的田间陌路,看风吹麦浪金黄灿烂;经过笔直的沿海公路,感受苍茫大海的辽远。让心一直在路上,经历风吹雨打,我亦骄傲向前去迎接最美的自己与太阳

  ●“我还说过,爱情就是两个人携手从悬崖上往下跳,我已经跟你跳过一次。”褚青蘅道,“底下风景不错,何时再来跳一次?”
他骤然微笑了,那笑容好似辽远而美丽的极光。(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他只郑重地回答了两个字:“现在。” ----苏寞《唯爱不别离》

  ●眼神犹如雨天般辽远而悲伤

  ●开阔辽远,生命张扬。感动就如同走在盛唐的长安街上。

  ●天涯明月夜,何处相思楼,寂寞辽远时,相伴到清秋。

  ●我的海盗的梦,我的烧杀劫掠的使命
在暗蓝色的海上,海水在欢快的泼溅,
我们的心如此自由,思绪辽远无边… ----拜伦《海盗生涯》

  ●只有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当看到键盘上落满柔软的灰尘的时候,当风刮过树梢响起空旷辽远的声音的时候,那些纤细的长长的比喻句和哀伤的蓝色段落才会重新以血液的形式流回我的身体,犹如电池颠倒两极重新充电。 ----郭敬明《怀石逾沙》

  ●你永远都不明白我有多么的内敛和坚强,就像你永远都不明白我的爱海有多么的辽远和宽阔

  ●胡杨——罗布泊最后的守护者

站立在辽远的祖国边疆
我守护着你
守护着你最后一点声息
我陪伴着你
陪你走过繁华昌盛
陪你走过萧条孤寂
我看见你亲手脱下你的华美外衣
我跟随着你
跟随着你历史的脚步
看你如何改变你从前的轨迹

你原本的华丽无人能及
但你现在的模样却遭人恐惧
即便最终无人敢去靠近你
我仍会守护着你
直到死去

  ●像太阳那样,它很旧,有50亿年的年纪,但每一天都像新的一样发光。像月亮那样,它很美,让无数生灵拜倒,但亘古以来,一如既往平静如初。而我们像繁星,把闪耀送到最辽远的苍穹深处,与永恒无限贴近。 ----应永春《爱迷途经》

  ●白天的燥热逐渐散去,皎白的半弯月亮悬在夜空,宁静而辽远。此时此刻,有多少人把目光和月色交融,把思念涂抹在月光之上,任由迷离的思绪在孤单的游走中,悄然飘落在远方那一轩守望的窗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辽远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