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遗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的遗嘱

2017-10-15 23:00:16 作者:微尘弟兄 阅读:载入中…

我的遗嘱

作者:上海佘山教会微尘弟兄

 

曾看到教会内老姊妹突发脑溢血,开始时头部剧痛并有喷射状呕吐。很快就失去知觉,来不及与家人说话就猝然去世。生命真是脆弱,生死不在我们自己手中。趁着身体健康,真是要好好服事主,免得将来后悔。人活着不应该为明日的缺乏而忧虑,只要每日尽自己的本分,就是忠心的仆人。然而,忠心还需要有智慧。如果自己突发急病或遭遇意外,只有五分钟时间跟赶来的家人告别,我该说什么呢?

 

假定有三个版本,且与读者诸君分享:

1加强属灵版:

“我就要歇了地上的劳苦,回盼望已久的天家去了,这是好事。你们不但不要哭,还要大大欢喜才是。

孩子们,你们以后要好好爱主,积极参与教会服侍。要任劳任怨,不要恨任何人。尊重牧者,支持宣教士。盼望你们的后代将来也能好好爱主,全家服侍。

加尔文的《基督教要义》每年要读一遍,圣经也要多读。每天晨祷很重要,务必坚持。记得为新选出的国家领导人每日提名祷告,他们的名字是……,我们县的领导人名字是……

老伴啊,我回天家后,有特别感动就赶紧改嫁,你还年轻。不过,最好是守节,每天昼夜不停地在教会、在家里祈祷。教会的王老妈妈是清心祷告的榜样,你要好好向她学习。几十年后,你就是亚拿那样的老寡妇,也是美好的见证。

我看见天开了,天使来接我了。什么?这是护士?好吧。以后肯定有天使。这是我最后一个月的十一奉献,请交给教会。不要忘记单位发的丧葬费也要奉献十分之一。还有,骨灰最好能撒到耶路撒冷橄榄山上。 

追思会上要反复唱《再相会》,还有《奇异恩典》……”

仪器滴滴响起来,家属大哭,护士奔来。

相信最后一定见到了长翅膀的天使。

2贪爱世界版:

“舍不得你啊老婆,还有孩子们。我不想死,一定要救我。什么?医生说希望不大?那我今晚要吃北京烤鸭,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

拿笔和纸来,我把银行账号密码写给你。否则,银行的人黑着呢。我舅舅欠了我们的钱,一定要想办法拿回来。墓地可以买到某某地方,那里虽然有点偏,但毕竟便宜。如今死都死不起了,这个弯曲悖逆的世代!

没什么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去巴黎、夏威夷、拉斯维加斯、清迈看看,可惜了。

家里的狗来了吗?不让进来?算了,告诉宝贝我爱他。

永别了,追思会上把我打扮得好看点。务必务必。”

仪器滴滴响起来,家属大哭,护士奔来。

生有时,死有时,凡事都有定时。

 

3情真意切版:

“医生告诉我可能只有几分钟时间,我爱你们。

妻子啊,我也舍不得你。不要过于难过,我们只是暂时的离别,求主安慰你。以后要多保重身体

孩子们,前面的路会很艰难,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要离开主耶稣。也不要离开教会,但不要崇拜任何牧者,他们也不过是人。爸爸走了,你们一定要照顾好妈妈,不要惹她生气。有空多陪她说话吧。

爸爸没什么钱,那些书就留给你们吧。现在医疗费之类很贵,不要过度治疗,千万不要切气管,否则我会生气的。政府有海葬的政策,不要哭,挺好的,爸爸喜欢

妻子啊,以前对你乱发火,请你原谅。请跟我妈妈说,儿子不孝,先去了。请老人家不要难过,一定要保重身体。

孩子们啊,生活很不容易,你们要努力工作,也要注意早睡早起,不要太累了。 

我累了,以后再相会吧。”

仪器滴滴响起来,家属痛哭,护士奔来。

生命在上帝的手中,尘归尘,土归土。

  

三个版本的遗嘱,第一个太属灵笔者做不到,第二个太世俗,我也不会这么说。第三个情真意切,我喜欢

真属灵,不是在人面前表演,得人夸奖。而是符合圣经,又情深意切!

 

十回归圣经公众号:SSJHADJ本公众号属主内平台,每日推送原创文章,欢迎关注订阅。如需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作者及来源,多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遗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