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亲的名言_关于亲亲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亲亲的名言_关于亲亲的名言

2017-10-19 23:47: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亲的名言_关于亲亲的名言

  ●十二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十三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十四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十五老 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十六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十七老婆学习时要帮忙读书,圈画重点,不得有事不关己之行为;十八老婆辩论时要不时点头,深表赞同,不得有顺口反驳之行为;十九老婆审问时要发誓赌咒,以表忠诚,不得有漫不经心之行为;二十老婆打架时要出手帮忙,一致对外,不得有劝架逃跑之行为;二十一老婆亲亲时要热情有劲,卖力求好,不得有口齿不分之行为;二十二老婆 疼痛时要勤卖葡萄,按时热敷,不得有任其疼痛之行为 ----《爆宠萌妃》

  ●看韩剧时,
男女主角快要kiss的时候
堂弟屁颠屁颠跑过来,指着屏幕说:
就知道你喜欢看别人亲亲,太无耻了。
我想了想,现在的小孩子怎么知道这么多。 ----失误《随笔

  ●真的,此时此刻,连她自己都已经不相信

或许那一切,真的只是她一觉醒来还没有适应过来的梦而己。 ----纳言静雨《亲亲老公请住手》

  ●对你说早安
你笑着亲亲我
原来梦里又见你
我还没醒

  ●阿狸:我可以亲亲你吗?桃子:不要!
阿狸:我刚刚说什么?桃子:我可以亲亲你吗?阿狸:可以可以!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编故事就是一切错误的开始 ----夏沫桑《恶魔亲亲别伤我》

  ●我喜欢和你玩暧昧,喜欢在和你说爱你的时候和另一个人重复,喜欢没事就找茬,喜欢我骄纵的样子。我很开心了,你还没揭穿我,即便和别的女孩散步也会抽空回我一个笑脸。和别的女孩亲亲后也会诚实的告诉我,你总说喜欢我满不在乎的样子。是啊,我一直都保持这个样子,所以才成为你永远的后备资源,你能不顾我和我讨论姑娘的好坏。哈哈,离开这么这么久了,你 还好么!

  ●其实,哪有女孩想承认自己是女汉子呢?
谁不想做一个有人撑伞的小女孩,可是正因为没人给自己撑伞,我们才只能自己为自己撑起一片天。我们嘴上说那些让男朋友帮忙拧瓶盖的女生太矫情,可是如果真的有机会,谁不想矫情一把,在那个对的人怀里软绵绵地撒娇?
女汉子这个词总是被我们用来佯装坚强,当做自己不容易受伤的利器。别人被撞了一下都可以找心爱的人要亲亲要抱抱,而你手指流血了,也只能笑一笑然后用创可贴包好。
可我并不想过灯泡自己换水管自己修的生活啊,也不想做别人眼中的女超人啊,也不想哭的时候憋住眼泪啊。我也想不开心的时候有人逗我笑,疲惫的时候可以有肩膀。
没有你的生活我只能做女汉子,但其实,我想做你的小女孩啊。我也想对你撒娇,跟你要亲亲要抱抱。

  ●秋雨在湖面上清冷的洒落着卷起一阵阵轻烟,
湖边的秋柳静静的守护着,
秋枝如千万条银丝荡漾着,
将黄未黄的秋叶洒落在湖面上。

听秋风亲亲切切缠缠绵绵低吟着,
秋雨在秋水中情思 情话 情语 轻聊着,
将她们轻轻的佛落在湖面的秋波里,
跟随着秋水流淌着 一波一转。

这秋天私语 秋水的情恩 情思 跟随着秋韵,
迷迷蒙蒙 情深意切跟随我,
又伴随着软软绵绵的舞步悄悄的离开着,
留给自己一点秋韵秋雨的享受

  ●你的心,才是我最想去,也一辈子不愿离开的地方 ----纳兰静语《亲亲老公请住手》

  ●不是牵牵手,亲亲嘴儿,换个情侣头像,穿件情侣装,叫句‘老公’‘宝贝儿’,就是情侣了。真正的情侣是见过你最美和最丑的样子,陪你经历喜怒哀乐,还依然觉得你不错的人。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已经跟他分手一星期了)有天晚上我和几个玩得好的在打排位,突然他就打电话来了,我准备张嘴就开骂的.结果他猝不及防地给我来了句:我好想你!我就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接着我那几个损友就在叫我:“别打电话了!快!继续开黑!”电话那头的他听到了这些,就冷冷地问了句:“你在哪个网吧?”后来他就飙车来找我了,在网吧里边看到了我,就超级强势地把我逮出去了.然后就被扯到了没人的地方直接壁咚,还各种亲亲亲(亲得好狠的那种)完了抱着我在我耳边说了一句:“我现在好想操死你!

  ●候鸟

思念
是映入脑海的,
女儿那肉嘟嘟的小嘴,
凑近了,亲亲的嘬一口,
是那稚嫩的一声爸爸
是她完全的信奈。

念想,
是闪现在眼帘的,
妻子楚楚的笑靥,
亦或是,温情一抱,
是在记忆里定格的,
携手漫步。

家,
是根植心底的,
是造梦者的思绪,
父母的期许,根根银丝下的面庞,
是围坐一桌的家常,平淡静好。

  ●因为从这以后她都知道,即便生活在同一个国度,看的是同一片蓝天,其实如果平时有一个人是你经常遇见,那或许是他有意在等你,而你自己也想遇见。可以他的身份,只要他签下那份离婚协议,恐怕这此生他们都没有什么机会再相见了。 ----纳言静雨《亲亲老公请住手》

  ●如果你的眼睛痒了,那代表我想见见你;如果你的耳朵痒了,那代表我想听听你的声音;如果你的嘴唇痒了,那代表我想亲亲你;如果你全身都痒了...............请别多想,赶紧洗澡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