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彩夺目的名句_关于光彩夺目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光彩夺目的名句_关于光彩夺目的名句

2017-10-28 22:37: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彩夺目的名句_关于光彩夺目的名句

  ●失恋自然会让人体会到万箭穿心的痛苦,但请不要忘记快乐

微笑面对生活,你一定会有机会逆转所有黑暗的道路,迎来最最光彩夺目未来

  ●夜景光彩夺目,看过无数华丽落幕。张张灰黑照片,赏过的硝烟在哪方。路过变为不舍,最终亿人都一样。那么,我的唯一在哪?也许等待到最后,死亡的平凡最神圣.
大千世界,万千圣人,竟无一人懂,懂东风万里的寂寞.......

  ●耀眼的太阳光穿透宇宙,掠过尘埃,将明亮的光束缓缓渗入这颗蔚蓝色星球。光线蔓延着,最终定格在城市的中央。瞬间,光芒交汇,光彩夺目!

  ●恨使生活瘫痪无力,爱使它重获新生,恨使生活混乱不堪,爱使它变得和谐,恨使生活漆黑一片,爱使它光彩夺目。 ----马丁-路德-金

  ●真是个光彩夺目的女子--虽然她看上去比珍的岁数略大一些,却依旧光彩夺目。从小到大,珍总是会抱着研究的目的去观察这样的女孩,眼中还带着一点点的敬畏和一点点的嫉妒。也许她们算不上是人群中最漂亮的,却总会带着满腔的热情自己打扮得像棵显眼的圣诞树一样:耳朵上挂着摇摇晃晃的耳坠,手腕上套着金光闪闪的手镯,脖子上还围着精美却不实用的丝巾。和你说话的时候,她们最喜欢做的动作就是触碰你的手臂。珍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就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光彩夺目的女伴,
而她对于这位女伴一直都缺乏"抵抗力"。 ----莉安·莫利亚提《小谎言

  ●我不曾出现在你悲怆绝望的过去,但我想陪你一个光彩夺目的未来 ----夏北岛《夏尽时亡》

  ●兰花

你终于走来了
是来自山坡
还是来自田园
是来自农家的小院
还是来自都市的阳台

我隐隐约约看见
你的身上
还存有残雪碎冰的种种痕迹
多少个风雪飘舞的日子
我总是一个人孤独等待
扶门眺望 把你渴盼
希望你快快地走来
多少个天寒地冻的日子
我总是踏着一条熟悉的小路
无约地来到山坡上
小河边把你等待
渴望你那张美丽的笑脸
再次拥入我的情怀

手捧迎兰花的人呵
你可知道
这束色彩最素颜
情意最浓的花儿
足以让我的生命美丽一生
没有哪一种风情
更能激起我 对兰花的热爱
只有那些 尽情开放的花儿
才能光彩夺目我人生的里程
--芝爱兰

  ●一枚贝壳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将无数的沙粒转化成一粒并不规则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绽放刹那的美丽却要积聚无数的水汽。如果把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挫折,那么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夺目的珍珠和美丽的彩虹。

  ●有时候我会很同情月亮。

虽然月亮在大家眼中总是光彩夺目。

或许,不是那样吧!

  ●她从未见过这样高贵不凡犹如天人的男子,紫色华贵镏金长袍,上面爬满了黑色的飞龙纹印,就这样脚踏着七彩祥云,身披灿烂朝霞从天而降,光彩夺目,流光绮丽,一身的霸气与高贵根本让人不敢直视。他只是不声不响的站在那里,而你的脚已经忍不住在打弯,内心完全臣服。若说杀阡陌是容貌叫人太过惊艳的话,那此人才是与生俱来的真正帝王,无论是容貌,身姿,气质,都太过高高在上。随便一个眼神的俯视,都叫人低到尘埃里去了。 ----fresh果果《花千骨》

  ●唉呀!可我多么喜欢平静的生活呵!
没有烦恼,只有些日常琐事,没有警察打扰,周围是充满同情的世界,让人感受很深..
这一切都得改变了!
光彩夺目的勋章终于要翻过背面了!
晴天过后就是雨天..
再也别想欢笑了。
再见吧! ----亚森·罗平《亚森·罗平智斗福尔摩斯》

  ●你们闪耀至极,光彩夺目全由于你们的存在,有了你们,在我们青春年华里烙下了最深最深的印迹。

  ●在光彩夺目的戏台上,小丑是引人注目的,小丑是被人追捧的,此时的小丑成了主角,他的哗众取宠、疯癫痴笑为人们带来了快乐。但戏终归是戏,总会落幕。伴着人们疾步归家的心,小丑远远地消失在黑夜里,不再被人们想起。他逗着人笑,却揭示着人类永恒的悲剧——混沌、自大、残忍。

  ●啊,男孩们,男孩们,要立志,但是要先充实你的大脑。你们听见我说的了吗?要充实你们的大脑,这样你们就能光彩夺目地走在这个世界上。 ----弗兰克·迈考特《安琪拉的灰烬》

  ●站在昏黑灯光下的戏子的影子被拉长通向了黑暗。你看,戏子的影子是多么的长多么的孤单啊!它像极了舞台上嘻嘻哈哈舞台下独自抹泪的小丑;它像极了舞台上面对一个个火圈毫不畏惧下台默默舔着伤口的狮子;它像极了那看似光彩夺目一舞动轩辕、台下神情暗然的青楼歌妓;它像极了古道上思念家乡却无家可归的天涯游子;它像极了那为红颜冲冠一怒不惜叛国叛世界的人,可他们都不是他。戏子哀叹又无奈,低着头,向着漆黑的巷岗,在微弱的灯光下一直走,一直走,直到影子淹没了黑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