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近水楼台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近水楼台的名言

2017-11-23 22:38: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近水楼台的名言

  ●我曾以为我们是最咫尺的近水楼台现实却对我说你是我最天涯的黄粱一梦

  ●方茴的自暴自弃,陈寻的藕断丝连,乔燃的黯然神伤,并不是不爱了,只是真的错过了.....爱情里没有先来后到,却有近水楼台,嘉末,原来你才是那个最幸福的,你的坚持坚强、终于还是感动了所有人,匆匆那年,记载了多少的年少轻狂,我哭了,因为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八九年前的一个晚上,雪天,下自习后。四个人,空气中氤氲着狡黠的争风吃醋。以置身事外心态看着其他三个人,毕竟那时是我的近水楼台的朋友,之后永远的朋友。她们之间,情敌见面分外脸红,天各一方,不见为上。如今,见到她比那时漂亮多了,也没了那时不顾一切的凌厉的眼神。以得罪所有同性密友为代价,也换不来他。成长的代价,而今,兴许是无悔的吧!

  ●所有人都觉得日久生情,相处长了,就会近水楼台。其实,爱情就是一瞬间的事。这个瞬间,喜欢上了,那就喜欢了;这个瞬间没有喜欢上,那再怎么努力,得来的也是感动,而不是爱情。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
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又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俗话说:一口唾沫一个钉;可又说:人嘴两张皮,咋说咋有理!
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可又说:不撞南墙不回头!

  ●近水楼台先得月,无奈名花已有主。

  ●我一直以为我敌得过她们是因为你爱我,最后才知道,是因为我离你近,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当我们远了,我就抵不过她了。

  ●最初,我以为你是我最近的近水楼台,可现实告诉我,你是我最遥远的黄粱一梦

  ●比起距离产生美,我还是更相信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早逢春。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先到为君,后到为臣。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可俗话又说浪子回头金不换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
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
可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
感觉不会再爱了,迟早被中国俗话玩死.....

  ●如果年少里,痴痴的喜欢惊扰了你。但是,只能悄悄对你说对不起,近水楼台先扰月。

  ●近水楼台未必率先得月,高处眺望未必乐在其中。

  ●明明近水楼台先得月,为什么却像翻过千山万水才来到你面前。 ----苏一珊《学长请吃药》

  ●这世间的道理无非如此,什么观点都成立,从哪个角度都说得通。就好像方清平的那段相声贯口:“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俗话宰相肚里能撑船;可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俗话说书到用时方恨少;可俗话又说百无一用是书生……”(以下省略数十句)你看,就连俗话说都是自相矛盾的,阶级与阶级之间,还有什么真理存在。如果非要用自己的观点去说服别人,非要把自己的价值观灌输到别人头上,如果非要别人承认只有你是对的,这样的想法未免太幼稚了。这个世界的真相是,哪怕对方在用一加一等于三和你的一加一等于二辩论,你也无法说服对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