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如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如格言警句

2017-12-02 23:25: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如格言警句

  ●会离开你的人,不会管你曾经为他做过惊天动地还是细小如尘的事,他都会离开你,而有些你就算每天都平淡如水

  ●一旦眼前辽阔无际,触目所及是不可掌控的未来,人就会觉得自己如此渺小如此卑微世界之大己如蚍蜉。或有释然、认命,或有不甘、忧伤。忧伤是因为得不到,而以此蔓延的层层欲望,让此执念如同植物,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扎了根,每一次欲望拔节成长,就痛彻心扉。 ----羲和清零《小龙女不女》

  ●The world puts off its mask of vastness to its lover. It becomes small as one song, as one kiss of the eternal.
世界对着它的爱人,把它浩瀚的面具揭下了。它变小了,小如一首歌,小如一回永恒的接吻。 ----泰戈尔《飞鸟集》

  ●它变小了,小如一首歌,小如一回永恒的接吻 ----泰戈尔《飞鸟集》

  ●他施了法术,将自己的声音远远传开:“太阿的弟子们,流瑾在时,尚有勇气举全仙门上下之力与五大仙门为敌!今日的你们,在风清扬的手底下被人逼迫至此却只想苟且偷生不知反抗!昨日之恨犹未雪,今日之仇你等视而不见,若堂堂太阿已沦落至此,那么毁掉又何妨?!看看你们一个个胆小如鼠的模样。本座为你们感到可耻!为整个太阿感到可悲!”

他来到千音身旁,指着她,面向结界外众人:“这个人,本座保下了!今日你们若敢踏平太阿,不日本座便投奔魔族,倒戈相向!在此地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

遇上一个不将旁人生放在眼里的人,这个人还是一个令人惊惧的强大上仙,没有人怀疑他话里的真实性!

他的声音不大,比他平时语气更柔更轻,但却有一股令人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毛茛科一年生草本植物黑种草一般种下去7~15天就可以发芽,如果气温适合它生长,比如温度在15~35摄氏度之间,那么一年四季它都愿意开花。长成后的黑种草株高30~60厘米,有棕色绒毛的茎与互生的三回羽状深裂叶子,它们合作在顶端顶出黑种草的单生花,带着它5片薄艳的花瓣。黑种草花可以从纯白色渐变出诱惑的淡蓝,自始至终,美得几近诡异。
维吾尔族人用黑种草蒴果里的黑色种子做调味品,黑种草的种子外形大小如黑芝麻。维吾尔语称之为 “斯亚旦乌如克”。 ----安歌《植物记:新疆篇》

  ●一座素来调皮笑闹的城市,只是由于一个人的出生和离去,陡然加添如许深沉,我不知道这对萨尔茨堡的普通市民来说,究竟是好还是不好?荣誉剥夺轻松,名声增加烦恼,这对一个人和对一个城市都是一样。今天的萨尔茨堡不得不满面笑容地一次次承办规模巨大的世界音乐活动,为了方便外人购置礼品,大量的品牌标徽都是莫扎特,连酒瓶和巧克力盒上都是他孩子气十足的彩色大头像。这便使我警觉,一种高层文化的过度张扬也会产生某种不公平的垄断,使广大民众失去审美自主,使世俗文化失去原创活力,也使高层文化失去应有身份。
欧洲文化,大师辈出,经典如云,致使世俗文化整体黯淡,生命激情日趋疲沓,失落天真稚拙、浑朴野趣。这是我这一路在很多城市看到的问题。奥地利大如维也纳,小如萨尔茨

  ●朦胧点好,模糊才妙。多多闭眼,长于缄默。又不在乎,念别轻动。归来蹑手,归去蹑脚。执意试试,因不留心。胆小如鼠,形迹可疑。区区哀哀,不知所云

  ●“哼!你嘴上说不要,可是你小如纳米的菊花已经**成洪水泛滥了!”
【评:.......我好想去死......你丫的菊花还小如微米!】

  ●让我后悔的不是不顾一切大胆地选择,而是在此之后我胆小如鼠怯懦的应对。

  ●伪善满足人性虚荣心。人性的虚荣心掩藏在各种各样的伪善之下,文明的人不一定是真诚的人,而是伪善的人,文明和伪善,虚情假意矫揉造作形成了文化的泡沫。一旦大众都在虚情假意的伪善中生活,人人就都是胆小如鼠的,人们既不能面对自己,也以伪善面对别人。这样人就是一种最可怜的动物。既不敢暴露自己,也不敢面对世人。

  ●原著里没有路星河
耿耿就只有余淮而已
可是平凡渺小如我们
即使度过再漫长的岁月
即使耗尽青春
都等不来一个余淮

  ●“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伟大如你,渺小如我,但是希望我这一点点爱可以让你如同我们想起你一样,温暖感动

  ●时间不可逆转,在历史的长河里,一个人的存在渺小如沧海一栗,在通往未来的无数条路上,只能选择其一,向现实妥协,与现实产生互动,形成无数的小宇宙,命运弄人之玄妙实教人惊叹不已

  ●也许离开此群将是最终的宿命吧,而我终究化作了历史车轮下的灰尘,只留下了几段数据,最后的最后,数据清零置新,新人蜕变成老人,又有什么能证明我曾来过?渺小如我在时间的面前,除了认输又有什么选择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如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