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丨玩测评丨LELO索娜-吸吮出的急速欢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丨玩测评丨LELO索娜-吸吮出的急速欢愉~

2022-04-18 10:40:24 作者:吴小飘大玩人 来源:吴小飘大玩人 阅读:载入中…

丨玩测评丨LELO索娜-吸吮出的急速欢愉~

  瑞典LELO

  SONA索娜声波吸吮按摩器

  2007年刚接触LELO玩具的时候,就被这个品牌优美典雅的外观和玩具的设计深深地吸引了,从创业到现在因为接触的玩具多了,感觉LELO的创新这几年做的不是特别给力,再加上行业内越来越多的玩具品牌层出不穷,也让LELO的玩具慢慢失去了一些“惊喜感”

  吸吮式的玩具接触过不少了,也总有几个能打动身体的,但是从设计到功能上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直到今年LELO新出的SONA索娜出现,才又开始让我对吸吮式玩具和这个品牌重新燃起了爱意。

  索娜是一个体外私密处按摩器,但她与传统情趣玩具并不相同。她使用声波波动和脉动刺激整个体外敏感区,这个所谓的“体外敏感区”并不是只有可以看到的、摸到的体外部位,也包含“更深层次的内在”刺激,听我下面慢慢说

  索娜一如既往地继承了LELO的高端品质,在材质手感上,好看的没话说(颜值担当)。亲肤的材质,摸起来就很舒服。流线型的设计造型,握在手里很顺手,吸吮口10.25mm,能够很好的贴合住“豆豆”,蛮符合人体工学。

  不得不说的是,以往所用的吸吮式玩具,虽然有着和震感无法比拟的清晰脉冲感,但是所产生的噪音嘛,确实比震动玩具大很多。索娜在静音方面处理的特别好,她所产生的噪音很小很小。是目前为止所接触过吮吸式玩具里ZUI静音的一款。

  索娜是LELO的首款声波吮吸式按摩器,利用的声波技术能够刺激到私密处75%的敏感区。说白了就好像平时玩的玩具都是在外面主要刺激“豆豆”,但是这款玩具可以通过声波吸吮深层唤醒“豆豆”连带y道深层肌肤的敏感点,从而达到“由外到内”“由浅入深”的刺激体验。

  索娜拥有贴心的旅行锁功能,在旅行中可以避免因不小心按压玩具开关键带来的尴尬。设定了8种不同强度模式,全身由一片式硅胶制成,防水效果俱佳,充电插槽也不怕水,可以在沐浴的时候,闭上眼睛静静享受索娜所带来的震震酥麻,直击内心深处。

  不要压抑自己,敞开心扉,尽情释怀吧!

  TIPs:

  很多人问,索娜基础版和索娜压力增强版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索娜基础版:正常情况下,基础版索娜在用力按压身体时,马达便会降低动力,身体所感受的吮吸感不会那么强烈。

  索娜压力增强版:增强版的索娜在用力按压身体时,马达工作的动力不变,还是会正常运作,身体所感受的吮吸感不会减少,按摩强度的表现也有持续刺激的保证哦。

  来

  拆

  礼

  物

  吧

  !

  ▼

  ▲ 打开产品

  吴小飘大玩人

  低调简约的黑色包装,是LELO惯有的风格,不失大气和自己的调性。从正面透明的包装部分可以看到安静得放在里面的索娜。小心翼翼地开启后,里面的收纳袋、USB充电线、说明书及注意事项、5ml水基润滑液1包一应俱全……

   玩具玩法 

  三个按键的操作,相信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玩得666。

  解锁:同时长按“+”和“-”,直到指示灯亮起为止

  上锁:同时长按“+”和“-”,直到指示灯熄灭为止

  开机:按一下“+”

  关机:长按“-”

  切换模式:按一下“()”

  索娜拿到手后,先检查了一下她是否是上锁状态。按上面三个键,哪个都没有反应,此时千万不要以为是玩具坏了。

  然后按照上面的方法,同时长按+和-,看到指示灯亮起后,就松开手。

  轻按了一下“+”,小家伙开始兴奋的工作起来。仅仅是把手指头放在上面,就感受到了阵阵酥麻,更别提其他地方了。

  按了一下中间的“()”,吸啜的模式变换成另外一种了,但是依然很好玩,很刺激。

  依次循环着按了模式键“()”,把8种模式都试了一遍,嘿嘿嘿,LELO出品,必属精品。

  中间特意把索娜用力按压在私处部位,吸啜的按摩力度一分都没有减少,依然在卖力地舔舐吸吮着秘密地带。

  然后后长按“-”,索娜就乖乖关机了。

  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把她上锁好了。就同时长按“+”和“-”,直到指示灯熄灭为止。

  再按任何键都没有反应。

   充电 

  首次使用可直接充电。充电一般为2个小时,具体以指示灯指示为准。

  充电时指示灯处于闪烁状态,指示灯长亮表示充电完成。

  由于是插针式充电,姑娘们记得一定要把充电线的针头用力插到充电口底部,不然容易出现假充电现象。

  玩具特性 

  1.外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曲线型的外观让手握起来更方便。整个体积也不会很大,外出携带时也方便得多。亲肤的柔滑硅胶材质,使得初次接触时,好感度便UP UP。

  2.拥有旅行锁功能,不必担心她在旅途中会出现点小意外,安心地陪伴每一天。

  3.利用了声波科技,可以刺激敏感区75%部位,气流模拟吸吮的快感,无法用言语表达。

  4.索娜有定速功能,当用强力按压身体时,动力依然不减,快感缠绵不断。

  快来感受下声波吸吮刺激的享受吧

  ▼

  ❤购买,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LELO 索娜 声波吸吮按摩器

  

  TOIs朵茜新品 

  原价999   朵茜价 479元

  长按二维码购买

  ☉ ☉

  习惯淘宝购物的小伙伴

  TOIs朵茜淘宝店铺 购买~

  版权声明:

  动动小手,欢迎转发~

  编辑自:吴小飘大玩人

  如需转载请联系

  吴小飘大玩人公众号

  回复关键字看文章:糖蒜广播丨食色性野丨玩测评丨恢复紧致丨跳蛋丨揉豆豆丨小日技520丨视频丨买东西

  点击 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口红私处按摩器的玩法和尺寸实拍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