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持之以恒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持之以恒的语句

2017-12-14 22:2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持之以恒的语句

  ●乌云的背后是阳光,阳光的背后是彩虹。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 你真的满足现状吗? 朋友 比你水深火热的人比比皆是,比你悲惨凄凉的人处处都有!你有什么理由怨天尤人?有什么理由抱怨?又有什么理由荒废了大好年华! 想过的更好,你就要不停的逼着自己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你就要忍着疼在狂风暴雨中奔跑! 累过,方得闲;苦过,方知甜。梦想不会奇迹般的实现。他需要你持之以恒奋斗 一无是处的你总是用着,顺其自然平淡是真,这些废话去安慰自己,这些话是过来人的心得,是那些40 50岁的老头

  ●没有凭空而来的魅力,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
岁月里流走的每一滴汗,都是对抗衰老的子弹

  ●这么多年,我潦倒的人生里,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曾这么持之以恒地喜欢过你。 ----莫峻《在很久很久以前》

  ●持之以恒,坚持得了一天,不一定能坚持得了一个月;坚持了一个月,不一定能坚持得了一年;若是努力坚持得了一辈子,那时候才配有成就感吧。

  ●每周用两天的时间轻断食,就是一个和身体沟通以及让身体接受饮食习惯改变聪明减肥方式。作者建议的都是富含多种营养素的食物,通过摄取营养素品质较佳的食物,不仅能维持身体正常的机能运作,而且会让你避免吃进很多并不健康或者打破身体营养平衡的食物。很多人减肥后复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对于减肥方法的认知不清(只知减掉体重,不知维持体重的重要性),落实不到位,以及未能持之以恒。我们过去都只重视减肥的成效,却忽略了如何维持减肥成果,抑或是因为无法跨越饮食习惯的瓶颈,而常常使得减肥结果事与愿违。 ----《5:2轻断食》

  ●二十三老婆临幸时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恒,不得有力不从心之行为;二十四老婆不要时要泪往肚流,自行解决,不得有金钱买卖之行为! ----《爆宠萌妃》

  ●力未尽,气未绝,心未死,不气不馁,持之以恒。 ----墨帆《新浪微博》

  ●人性有太多弱点,能够战胜懒惰和欲念,持之以恒,专注自律做一件事的人,往往成了人上人,取得非凡成就。

但我们不必都做人上人,吃得好睡得香,偏安一隅,能上人,便已经是存在的意义

宇宙中的无数颗行星,靠万有引力赋予它们意义,因为它们没有生命,没法选择。

  ●Take Action Actively 积极行动
We need to work and work persistently and constantly until our dreams come true.
任何事都需要人们持之以恒、持续不断地工作,再工作,直至梦想成真

  ●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不要因为别人职业好而放弃了自己想要走的路。坚持自己所适合的路,所喜欢的路,滴水石穿,持之以恒你会慢慢成长和进步。并不是每个职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勇敢坚持自己所要的,所想的,所爱的!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心慈和善持之以恒的耐力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无论什么年纪,什么层次的人都会有逆反心理,管教太过严厉就是偏激的表现。子不孝,父之过。教不(言),师之惰。就是这个道理。

  ●只有瞄准目标,咬牙坚持,刻苦奋斗,坚韧不拔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在现在,这个社会竞争极为强烈的社会里。只有坚持不懈,不放弃,不半途而废,才会成功!古人云:“艰难困苦,玉当于成。”讲的是要成大器,必须经过艰难困苦的磨练。纵观古今者,哪个没吃过苦?刻苦一旦成为习惯,那么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再大的挫折也不能压垮你!因为生活已经把你的意志磨练的如钢铁一般了!

  ●我不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人,做事三分钟的热度,却坚持爱你那么久!

  ●一旦你产生了一个简单坚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复它,终会使之成为现实。提练、坚持、重复,这是你成功的法宝;持之以恒,最终会达到临界值,从而走向成功。

  ●发掘别人的长处和发现自己的短处,这两件事其实是伴生的,应该持之以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