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溜溜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溜溜的语句摘抄

2017-12-14 23:15: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溜溜的语句摘抄

  ●我的字跟我的人一样 没有平仄 又缺点脾气 所以无味 还臭长 招不来爱 留不住人 一股子滚烫的情话憋在胸口咕嘟咕嘟的泼不出 连阵烟都冒不得 愁煞了我这有口难言的小冤家 是干瞪眼瞅着豆大的泪珠溜溜在眼眶里打转 生疼不顶用 抱怨 又抱怨 自个儿都生厌了

  ●毕业
雨冲刷着积满灰尘的大街小巷
路上出现花花绿绿的小伞
公交车着急的喇叭声
堵在心里无法诉说
紧张繁琐的事情
像乱麻一样交织起来
如当初踏入时那样
忙碌而单调
但是心情却变得复杂
依然是那几个人
围在一起开心地闲聊
之前那毕业的感伤
变得索然无味
聚会狂嗨的情景
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似原来那样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灰溜溜如落单的大雁
落寞的承受着所有的不安
只是当初曾想浪荡
性格却注定一世好人一生伤

  ●他英俊潇洒,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圆圆的脑袋,乌溜溜的大眼睛跟两颗黑葡萄差不多似的。脸蛋胖乎乎就像个圆圆的鸡蛋,嘴巴迷你小,可爱极了!可是他的体重超载,身高偏矮,人人叫他“胖嘟嘟”。

  ●曾有一段时光
两个落魄者流落到了同一条小道。
骄傲的人儿啊!
总有一个会战败,
一个灰溜溜地
隐密入窸窣的丛林。

  ●你觉得夏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短袖短裤短裙?出租车商场猛开的空调?下午七点的白昼?我觉得夏天是从每个擦肩而过的人身上都带着水气弥漫的沐浴液花露水味那一刻开始的。就像大学里每个回荡着广播声的傍晚,地上很烫风却是凉的,一路上都是湿漉漉穿着拖鞋散着头发绕着宿舍楼溜溜达达的人。夏天,永远属于校园

  ●皇牌极品鲍、佛跳墙、浓汤燕鲍翅、酱烧娃娃鱼、木瓜炖血燕,依次端上餐桌。一双黑溜溜眼睛从左到右扫视了一遍。“汪汪汪”。黑溜溜眼睛在门外找到了他最爱的大骨头

  ●他走上前,抱住滑溜溜的婉喻。玩不动也这么好。 ----严歌苓《陆犯焉识》

  ●像风一样飞

像风一样飞
谁会带我像风一样飞
追着流云的泪
把笑脸别在轮回
描一弯淡雅的眉
清波里睡
和着鱼儿在池溏里迂回
莫问槐树年轮
春的枝头
白云溜溜的美
谁会予我安慰
送我一束含苞的玫瑰
今夜的风
是否让爱迷醉
忘了钟点不停的催
给我一个轮回
摆正水位
精准的,精准的忘了自已是谁
忘了痛苦和伤悲……
像风一样飞,像风一样飞……

  ●不喜欢做选择和规划,想明天不受今天影响,想明天更自由。不要问我国庆去哪,我想去“溜溜我的思想

  ●我是那种特别不喜欢自己也特别不讨人喜欢的人,即使有很多人还是很爱我但我一点儿也不爱这个傻逼,因此对自己很是无情。

一段时间我恶心到拒绝发语音和打电话,因为不想开口听见自己声音,也恶心任何可以映出自己脸的可投射影像的物体,我一看到镜子里的傻逼我就脸色铁青,我爸以为我要吐了。就是那么深深的自我唾弃感。

我如今最讨厌和最恐惧的部分都已经严丝合缝地长在了我身上,铺盖在我灵魂的侧面,和我的全部同仇敌忾荣辱与共。我们躺在一起。在黑暗里平静的呼吸、休息。我还是讨厌这个傻逼,只是我已经接受了她。

因为自我唾弃的感觉就像在游泳池里溺水还摸不到旁边瓷砖砌成的岸。就算摸到了也滑溜溜没有着力点可以抓住。我只能靠这个傻逼的我拯救我自己。

  ●每个人对待爱情的定义都不一样
个人觉爱情是滑溜溜的毒蛇
自以为抓住幸福的尾巴
却总在关键时刻伤得自己最深
所以对待爱情
要么理智的共生共存
要么恐怖的掌有七寸

  ●刀光圆转如意,一连十二刀,首尾相连,刹那间居然形成了一道淡青色的旋涡,将飞溅而出的水珠尽数圈住,滴溜溜地在空气中旋转,竟然似被一张网兜住。 ----沧月《忘川》

  ●一个个圆溜溜的大山楂披着金黄色的糖衣串在竹签上,大红色加上微黄色的糖衣显得多么喜庆,多像一个个被挂起来的小红灯笼,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一点儿白色的亮光,怪不得在许多喜庆的场合下都会有它的身影。

  ●一个陌生男人走到一个5岁女孩的身边,他说:"你妈妈有事让我来接你”,女孩说“好啊,密码是什么?”男人愕然,只好灰溜溜的走了。原来,女孩的妈妈会跟她约定一个密码,当妈妈有事不能来接她时,就会让那个来接她的人说出密码,女孩才可以跟他走, 聪明的方法,值得推广。转给各位当爹当妈的人~~让孩子更安全,让坏人更无机可乘!

  ●夜真是寂寞。发蓝的灯光毫无生气,疲惫地照着光溜溜的大街。偶尔有几片枯叶离了偎依了好几个月的枝头,很惶惑地在灯光下晃动着,像一个灰色的梦。我在这梦里,仿佛看见了你的身影。真的想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