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板的名句_关于死板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死板的名句_关于死板的名句

2017-12-15 23:23: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板的名句_关于死板的名句

  ●我明知道那死板本分的结局都定好了 过程再怎么张牙舞爪 都是白搭

  ●在朋友眼里,有些时候我会给人感觉太死板,因为我是个相当讲原则的人。所以,做不到的事,我从不轻易允诺人,但只要是我开的口,哪怕砸锅卖铁、吃亏受伤,我也要说到做到。我不希望看到朋友失望的表情,因为对我来说那是一种亏欠!说好几点钟在哪等,我只会准时或者早到,因为我不希望在我迟到的那段时间里朋友替我的担心。一个人,做什么样的自己都是自己的权利,但一个人,如果尽可能将点点滴滴的细节都重视,那么我相信,一定会得到真情的眷顾和命运的善待。

  ●树勇的画恐怕还不光如此,首先,他本就精于中外摄影、图像史,反省力极强,故构形取之有道,绘之有神,非一般学院派的死板,或那么“启蒙”,那么“文艺”,而是活脱脱的日常生活,自家忖思,自家怜,自家园子,自家菜,恐怕连友人亡故、引车卖浆、内心的逃逸,都可成画,远取诸物,近取诸身,也就是一个“小人物”的烦恼,而这烦恼,却又寻了绚丽的色彩,养了自己的宁静,给了别人视觉与解脱。 ----老树《在江湖》

  ●作为一个自己都不够成熟的怪阿姨,我不会和传统家长一样那么死板固执。我希望我能给20岁之前的半大孩子们一些建议,这些建议要尽量给出最大自由,但不至于让你们玩火自焚。举个例子,我对自己18岁的表妹是这样说的:1.可以喝酒,但不要喝醉。女孩子有一定酒量是好事,但出去喝酒得清醒着去,清醒着回。2.可以抽烟,仅限装一装,不要有烟瘾。3.可以不优秀,可以考不好,可以挂科,但不要搞得自己骑虎难下没法毕业。因为你将来绝对会后悔。4.可以早恋,可以处对象,可以上床。但是不要怀孕。不要崩坏自己的人生再让别人替你擦屁股。你玩得起不牛,你自己扛得住后果才是本事。5.可以和朋友出去浪,但你自己订的游戏规则起码得遵守,说好几点之前回来,守时。

  ●无情道则要求她不能对某物某事动心生情,若说心如止水未免有些死板,无情道更讲究掠水无痕,纵然身动心亦不动,又或者瞬息万动,无恒情深爱。

  ●人不能太死板,所有事物都有双面性。

  ●然而,事过十七年之后,在大先生和元庆先生都已作古之后,我所说的“小的故实”终于发作了。一九四三年四月,时在成都的复兴书社出版了“鲁迅全集单行本”也即上述“土纸本”,其版权页赫然标明:原著者鲁迅;编纂者鲁迅先生纪念委员会;出版者鲁迅全集出版社;发行人穆伯廷;发行者复兴书局(成都祠堂街);总经售成都北新书局。其名头不可谓小。但无论它的来头有多么大吧,细心的读者却不难发现,此书令人惊愕之处乃在于封面:当年大先生最为赞赏、元庆遭人曲解而最为无奈的那个“颤颤巍巍”的“太阳”,却是着着实实地被“会使用两脚规的人”规矩成无以复加的“圆太阳”,便是它所发出的使人无精打采的光晕,也被会使用直尺的人比划了,终于一变而为等距的直线了,整个画面显得呆滞、死板,灵气和 ----群山《采葑小集》

  ●还记得我们曾经因为看不惯出题人的套路拒绝回答问题,我们认为一篇文章它的意义就在于引起我们的共鸣,而不是和着出题人的思路机械死板的走,我们愤世嫉俗,什么都不在乎,我们只为自己而活,现在再也没人跟我讨论文学了,当时我们遇到奇葩的字词就想记住它,现在也没有当时的那种激情了,真害怕有一天我也会厌倦。不管怎样,感谢当时我们伟大的文学,音乐,它让我们有活下去的勇气

  ●诗人以一段段分行排列的字句作成了诗,然而他们心中却没有死板的条条框框,也没有过多的自我主见与道德说教,有的是心灵的绝对自由和情感的宁静流露,充满着节制和诗意的力量,他们从平凡无奇的生活当中捕捉到了“诗”,却又闪耀着某种迷人的“神性”。 ----钟立风《在各种悲喜交集处》

  ●白羊座女孩不喜欢太斯文,太绅士,太死板,有书呆子气息的男人。白羊座女孩喜欢很阳光,很洒脱,很健谈,那种正经里带一点不正经,但这点不正经还不耽误正经的那种男人。 ----星座

  ●我们有太多时候,以最初的印象当作终身的判断,没能给对方再一次的机会,也让自己失去机会。
人会变,事会变,环境会变,价值观会变,我们的层次品位也不断在变。所以不能以既有的死板印象,看待会改变的对

  ●感情生活上,我们没必要管别人,也没义务管别人。人之间都是感情的联系,即便婚姻存在,你也限制不了别人的情感激越,越出防线,奔向他人。我们许多人,在这方面,过于死板,老旧,似乎,爱情夫妻的专利。而事实告诉我们,爱情随时都可以展开,只要你有魅力,吸引吸引向你倾倒,膜拜,生物的本能。

  ●那黑衣少年立即目光冷冷的转过来,他依旧面色死板,像是戴了面具,眼光却清冷迥彻,如钢钉般锋利,一钉子便钉入了孟扶摇眼底。
那目光深黑幽邃,宛如千仞沉渊,遥遥不可见底,而最幽深之处,一点诡异星火,不灭飘摇。 ----《扶摇皇后》

  ●自己有多么想要遇见一个人,原则没有那么重要,底线也没那么死板,妥协也不代表软弱。让自己松弛下来,才能从沉重的过往中解脱自己。 ----莎拉雷纳

  ●永远不要认为自己可以完全的了解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过去都有无数的经历秘密,更为重要的事每个人每天都在成长都在变化!请,不要以死板的眼光去对待他人。了解了多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