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删繁就简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删繁就简的唯美语录

2022-03-20 11:15: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删繁就简的唯美语录

  ●梦的秋千,荡过了四季的墙,一厢厢思念,芳草匍匐了岁月的闲窗
一直以来,总想“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以为遇见,便是今世的归属
不再漂泊天涯,不再流浪海角;彼此握着,一起听高山流水,看细水长流
回到梦的原乡……点滴柔软,滴点柔情,萦绕耳畔;无论记忆怎样删繁就简
遗留在心底的总是温暖在徜徉,悄无声息,素淡简约于光阴里独芳
再伏笔,城南旧梦,模拟一句画骨成沙,风冷烟凉,弹指之间,已是水月镜花
红尘古道上,有梦纷飞的模样,飘扬在侠骨柔情之间,莞尔一笑
埋下深情一笔,走过孟婆桥,喝下孟婆汤,几世飘零,唯你,是仅有的暖,难舍的情

  ●年会不会越来越远,厌会不会越来越近,删繁就简的生活早给了答案。

  ●生活还得删繁就简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禅悟之道,贵在明心,原谅时光,记住美好,删繁就简,定格岁月的片段,任得失的潮水涌动,我心自安然。

  ●世事繁杂,扰人心性,删繁就简,方可快活。

  ●删繁就简三秋树,立异标新二月花 ----郑板桥

  ●朋友之间,易得删繁就简。 ----陈忠实

  ●将当今教育体制种种表面文章与严格措施删繁就简,不过四句话:将小孩当大人管,将大人当小孩管;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细看大千世界,回想生活种种,得失相依,逢多必少,如同春华秋实一样不容违背。那些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其实全都住在了缘分的尽头。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你留不住。原谅时光,记住美好,删繁就简,我心自安然。

  ●伴之,好事多磨。
省之,删繁就简。
远之,昂首翘盼。
安之,深水无言。

  ●生活在删繁就简中继续,带着一抹悠然,去品读往昔,诠释未来。在浅浅淡淡中,豁然释怀。岁月不老,容颜易逝,轻轻走过,让童年无忧快乐;轻轻走过,让青春涩香蔓妙;轻轻走过,让不惑安稳康健;轻轻走过,让暮年在平淡中回味那份静好......当你的心,在平静中,真正找到了那祈盼己久的归宿,没有一丝扰烦,轻轻放下,轻轻走过......"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浅尝岁月苦辣酸甜,深悟素简生活的一丝安然。 ----回味《中国文字缘》

  ●草木枯萎凋零,尚有春暖花开可盼;山水四季辗转,尚有轮回更替可期。唯人之年华老去,再无往复之日。

心淡如菊,删繁就简,躲在自己僻静的角落,酝酿一篇文字,填满一阙旧词,字里有乾坤,词里有日月,墨里有思念,如二月杏花枝头俏,如三月桃红展夭姿,如四月蔷薇满篱笆,回味无尽。

  ●秋天是一个大词。因为丰富和层次尽显陡峭之美。美得那么厚实、肯定、踏实。秋天是人生的中年,收敛了锋芒,釆摘光阴之果,手里,沉甸甸了.....有分量的人生开始了,删繁就简、去伪存真。把每一寸光阴过成自己最好、最好的时光。 ----雪小禅《微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