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夏正正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夏正正名句欣赏

2017-12-27 22:44:05 作者:夏正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夏正正名句欣赏

  1、向日葵和雪人都是可爱的,但它们并不能理解彼此的幸福

  2、如果你总以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那么你最好的还会一一失去。

  3、“兔小灰,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常常想我吗?”
“嗯,没什么事做时就会想你吧!而且我常常都没什么事可做的。”
“那你什么时候最想我啊?”
“当我想着——我不能再这样一直想下去的时候。”
“那你喜欢想我吗?”
“喜欢啊!”
“为什么?”
“因为想你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 ----《兔子什么都知道》

  4、那些从来都没有失眠过的兔子,总以为天是一下子就亮起来的。 ----《兔子什么都知道》

  5、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女孩啃猪蹄的样子,那么很可能你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灵魂。 ----《我有一个吃货女友

  6、有时要有多刻意,才能装作是恰好。 ----《兔子什么都知道》

  7、‘我会给你幸福的’这是故事的开始。‘祝你幸福’这是故事的结束。

  8、我根本没什么拖延症,就是懒,非常单纯地那种懒,懒到只会找拖延症这一个借口

  9、旧的坏日子已经过去,新的坏日子还在赶来的路上,而所谓的幸福就是这两种日子中间的那段时光吧。

  10、缘之所系,不是永不别离,而是不断地相逢。

  11、心,因为空无一人,才显得兵荒马乱

  12、在死者身前转过视线或是替他合上眼睛,就像和爱人接吻时忍不住要闭上眼一样自然。——爱和死亡都让人不忍过分直视。

  13、生命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等待才显得漫长的,如果有谁一生中都没有等待过谁,那他一定是个短命鬼。

  14、“兔小灰,听说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是吗?”
“好像是吧,反正书里都是这么写的。”
“可如果生命的记忆只有七秒钟的话,那不就几乎等同于从来没有活过吗?”
“嗯……小白,你曾听过两条金鱼相恋的故事吗?”
“金鱼也会恋爱吗?”
“当然。那是两条生活在同一个鱼缸中的金鱼,从他们见到彼此的第一个瞬间开始,便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对方。但遗憾的是,七秒钟过后他们便遗忘了彼此的存在。”
“好可怜的金鱼啊!”
“会吗?我倒觉得很幸运呢,毕竟他们已经用各自记忆所能达到的极限来爱对方了。”
“这么想想或许真的很幸运吧!‘’ ----《兔子什么都知道》

  15、正中眉心的子弹是温柔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夏正正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