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传精彩,设计不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宣传设计能力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传精彩,设计不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宣传设计能力大赛

2017-12-26 23:17:50 作者:洪光伟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宣传精彩,设计不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宣传设计能力大赛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宣传与设计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电力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放飞梦想,设计未来”的宣传设计能力大赛,据悉,这次大赛由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八个学院参与协办,各学院同学均踊跃参与。

  12月9日晚7时,此次比赛的初赛在博学四号楼A101准时开始,各参赛组成员准时到场进行卷面答题。初赛结束后,分数排名前九位的队伍晋级决赛。次日下午2时,决赛在博学二号楼C201举行。据了解,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各个参赛队伍对主办方提供的海报作品进行点评,同时评委根据参赛者的评论进行评分。接着是面具手绘环节,由参赛队伍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主题进行手绘设计,并进行佩戴展示和创意介绍,展示完毕后,由工作人员进行拍照存档,届时主办方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进行评比。

  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设计和宣传能力,加强同学们对Ps等设计软件的使用熟练度、手绘能力和设计鉴赏能力,对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起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