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津津有味的名言_关于津津有味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津津有味的名言_关于津津有味的名言

2017-12-30 23:21: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津津有味的名言_关于津津有味的名言

  ●一条富人家的狗整天吃大鱼大肉,又由于养尊处优,从不运动,所以胃口越来越差。有一天它无所事事在街上溜达,看见一条穷人家的狗正在啃一块骨头,吃的是津津有味,仿佛那骨头是天下好吃食物。富人家的狗在旁边看了一会,不觉垂涎三尺,便冲上去,仗着主人的权势从穷人家狗的嘴里把骨头抢了过来。当它把那块骨头叼回窝里准备享用时,却发现那骨头上甚至连一点肉星都没有,心想这样的骨头怎么能吃呢?它只好把那抢来骨头又扔掉了。

  ●拿著较少的薪水,做著自己喜爱的事情,也许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吧,心里充满未来期待。甚至会想平时没有待遇做的津津有味的事情如今有人埋单了,这是多么美好的境遇呀。

  ●婚外情就像吃口香糖,开始嚼着津津有味,最后还是会吐掉……

  ●众人总有一个奇怪的脾性 ,对于丑陋的肮脏的事更有兴趣,如果谁家出了一门丑事,他们必定能围上去看得津津有味,哪怕在他们身后有一番美景正上演,也敌不过这丑事的魅力人们喜欢落井下石多过雪中送炭,因为落井下石总是容易,雪中送炭还要思虑一番那炭会不会脏了手,更因为……
更因为人们总爱以他人的不幸,以衬托自己的幸运,以他人的不洁,来衬托自己的高洁。 ----《帝王业:艳骨沉欢》

  ●一天像过一年那样漫长,是因为每一天都索然无味。
一年像过一天那样短暂,是因为每一天都津津有味。
孤独的长生不死,不如幸福的朝生暮死!

  ●谢大少一脸嫌弃的吃得津津有味。

  ●我想你,想你突然把手伸进我衣服肚子上暖和,我一个哆嗦,你咯吱的笑;我想你,想你兴奋的哼着“噜啦啦噜啦啦里……”做新的菜式,然后看我津津有味的吃,你孩子样的开心。我想你,泪水都掉下来了,可你却再不心疼了,因为,我只是你熟悉的陌生人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是我对你津津有味讨论的话题不屑一顾,你对我不经意哼出的歌大加讽刺。

  ●我伪装我的墙,只怕川流不息疼痛被你看得津津有味。

  ●同样一篇文章,有人读得津津有味,有人却索然无味;同样一个故事,有人觉得振聋发聩犹如醍醐灌顶,有人感到平淡无奇令人昏昏欲睡;面对同一处风景,有人心旷神怡,有人心厌神疲。为什么呢?很多时候,是心未开窍、情不热烈之故。有心,必然受到震撼;有情,定能得以升华改变,从心情开始!

  ●一个人走,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和影子对话,好的坏的都是自己一个人承担。并不需要谁人来替我承担责任孤单影只的我,萎靡,颓废,堕落,消沉,也只有自己知道是什么样子。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些人究竟是何用意,干嘛要阻断我那么多朋友之间的联系。人海茫茫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找不到,要知道我在乎的很多。曾经朋友们都在的时候感觉日子过的津津有味,有种小小的幸福感。一个人的生活刹那间失去了所有积极向上信心,为了莫名失去朋友而自责反思沉浸在无止境想念中。仿佛我活着是为了家人,剩下的就只有朋友,不知为何,就是学不会为自己考虑生活。远离家乡城市之中能在乎的也只有那可贵的友情,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因为特别珍惜那份情谊可以做到改变曾坚守的原则,可以

  ●你津津有味听着的故事,不过都是我的事故...

  ●以前不屑一顾觉得调子太老土太慢的歌现在听得津津有味,不是因为我退化了,而是我成熟

  ●当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友善时,当然比任何人都更珍惜别人对自己的好,但别人对自己愈友善,就会觉得只是被动接受还不够,转而开始主动要求对方。虽然心态很丑陋,但就像人们确实会在瞬间闪过「如果没尝过高档料理的好,就连垃圾食物也能吃得津津有味」的想法。 ----冈崎琢磨《咖啡馆推理事件簿》

  ●我认为的最好爱情就是让你忘记年龄,而最搭的情侣是能把外人看来极无聊的事做得津津有味。爱情能让人放下一些复杂东西,当一切需求变得简单,年龄也恐吓不了满满是爱的你。所以,当你已经不太年轻,却有个男人能让你仿佛重回少女时光……别挑了,嫁人就嫁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