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删繁就简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删繁就简的美句摘抄

2022-03-21 09:3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删繁就简的美句摘抄

  ●梦的秋千,荡过了四季的墙,一厢厢思念,芳草匍匐了岁月的闲窗
一直以来,总想“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以为遇见,便是今世的归属
不再漂泊天涯,不再流浪海角;彼此握着,一起听高山流水,看细水长流
回到梦的原乡……点滴柔软,滴点柔情,萦绕耳畔;无论记忆怎样删繁就简
遗留在心底的总是温暖在徜徉,悄无声息,素淡简约于光阴里独芳
再伏笔,城南旧梦,模拟一句画骨成沙,风冷烟凉,弹指之间,已是水月镜花
红尘古道上,有梦纷飞的模样,飘扬在侠骨柔情之间,莞尔一笑
埋下深情一笔,走过孟婆桥,喝下孟婆汤,几世飘零,唯你,是仅有的暖,难舍的情

  ●只有删繁就简,从最近的目标开始,才会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万事挂怀,只会半途而废。另外,我们只有不断地捡拾那些“蠢货”,才能使人生逐渐加温,最终才会让生命沸腾!

  ●将当今教育体制种种表面文章与严格措施删繁就简,不过四句话:将小孩当大人管,将大人当小孩管;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年会不会越来越远,厌会不会越来越近,删繁就简的生活早给了答案。

  ●删繁就简,随欲而安,将心静如碧水,止于阡陌,融入素馨,便是山一程水一程的自在清欢,花开陌上,温婉流芳,不思红尘,不染秋凉。

  ●经历的越多,越来越看淡,知道哪些该珍惜,哪些该放弃。丰厚的人生阅历,让一颗浮躁的心,渐渐变得秋水长天般的清澈明镜,明白人生一切的繁华满枝,最终都会归于寂寂无声的秋叶飘零。每个人都不过是时间的旅人,当我们开始重新审视生命,你会感知到它与红尘的渺小和脆弱,也会被那些细微的真诚而感动。

人到中年,删繁就简。就像季节入秋,一切该用减法计算了。时光如水般的流走,终于安静下来了,学会将日子慢下来,留意以往那些被你忽略的美。你会发现,其实岁月是慈悲的,有许多的恩宠在里面。学会在繁琐的日子里品出诗意,在简洁的岁月里,保持好自己的一颗静心,在流年的一笺秋韵里,感悟生命的真谛。心怀感恩,处处皆美。 ----莲韵

  ●细看大千世界,回想生活种种,得失相依,逢多必少,如同春华秋实一样不容违背。那些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其实全都住在了缘分的尽头。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你留不住。原谅时光,记住美好,删繁就简,我心自安然。

  ●朋友之间,易得删繁就简。 ----陈忠实

  ●花开莫问,花落莫悲,依着阳光前行,与日月对酌,与光阴谈禅,删繁就简,修一颗菩提心。 ----性淡如菊

  ●草木枯萎凋零,尚有春暖花开可盼;山水四季辗转,尚有轮回更替可期。唯人之年华老去,再无往复之日。

心淡如菊,删繁就简,躲在自己僻静的角落,酝酿一篇文字,填满一阙旧词,字里有乾坤,词里有日月,墨里有思念,如二月杏花枝头俏,如三月桃红展夭姿,如四月蔷薇满篱笆,回味无尽。

  ●禅悟之道,贵在明心.
原谅时光,记住美好,删繁就简。
定格岁月的片段、活在当下。

  ●读一本书,爱一个人,过一生。
很多年前,在CD封面上看到这句话,怦然心动,因它有宁静的美,寂寞的力量,仿佛人生可以这样删繁就简,摈弃芜杂的诱惑,一心一意地,开出一朵孤绝的花。
现在想想,不过是一个漂亮的句子。除非放逐到孤岛上,谁能只跟一本书天长地久?就算这一条是为了渲染气氛,好着落到“爱一个人,过一生”上,还是不现实,造化弄人先不说,只需问问自己的心,可笃定做得了自己的主? ----闫红《她们谋生亦谋爱》

  ●独立寒烟,以一朵花的姿态站立,经过岁月的沉淀,渐渐变得醇厚,有了风骨。与花做恋人,与草木做知己,简单才是最快乐的。岁月曲径通幽,灵魂开满鲜花,循着书香上路,轻嗅幸福的芬芳。青石板路,一直通往唐诗宋词的深处,通往四库全书,学会与书交融,学会与自己独处,潜心修炼一种世外的孤独。依窗,听雪。听风起雨落,露入竹林,淡定从容,孩子般有一颗真挚的心,沉静内敛,不言寂寞。花开莫问,花落莫悲,依着阳光前行,与日月对酌,与光阴谈禅,删繁就简,修一颗菩提心。 ----《花空灵,雨寂寞,月缠绵》

  ●简单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智慧。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随便便拥有的。
它尊崇朴素、理智、从容、克制、淡定和谦卑。
它是上帝赋予地球每一个生命的能力,但却不是每一个生命都能真正地把握住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