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苏万的名句_关于苏万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苏万的名句_关于苏万的名句

2018-01-10 23:58: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苏万的名句_关于苏万的名句

  ●损友
记得高中时候上课查迟到很严,有次上课迟到了,被纪检部的堵住,让填名字。因为处罚很严,我就想着填苏万的名字,刚拿起笔,突然发现上面已经有我的名字了……【黎簇视角】

  ●苏万不知道的是,他从小到大,就有一种近乎诡异的好运气比如说同样的作弊方式,黎簇坐在最后一排都能被逮到,他却能在巡考员路过的前一秒心有灵犀的收好小抄。这是一种求不来的磁场。他也不知道,各方势力的漩涡中心计划最初的出发点,吴邪真正用了很多年都没有找到的男人,就在他被鱼拖下去之后,阴差阳错的遇见了。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黎簇想过把吴邪弄死,
苏万想过把瞎子搞死,
杨好想过把大花砍死,
可是他们还没来得及动手,
黎簇就被吴邪坑死,
苏万就被瞎子玩死,
杨好就被大花虐死,
真是个伤心故事

  ●胖子道:咱们黑爷,从前就会音乐艺术,这口技也不是最好的,绝技是吹箫,吹的是绕床三日。改天有空,让黑爷给你们吹箫,那才叫欲生欲死。
欲生欲死是这么用的吗?吴邪看着苏万和黎簇精彩绝伦表情忧伤的抹了把脸:未成年在场,不要说这么重口味的话题
这群人脑子果然不正常,苏万对黎簇暗道:他们都是一个医院出来的?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苏万扬了扬了手里的一本似乎是教材的东西:“王后雄老师会给我力量。 ----南派三叔《沙海2》

  ●因为修这个隧道的主人比较腹黑,生性浪漫,一开始就来一堆死人不符合他的美学情操。他神经质、健忘、多愁善感、想像丰富自欺欺人。不要对这个隧道太过于放心。吴邪道。
苏万愣了一下:你这么了解认识修这个隧道的人?
不认识,吴邪喝了一口水
那你怎么知道?不仅是苏万,其他几个人也都好奇的看过来,对于这个未知的人,吴邪的认知太过熟悉。
你之前是怎么进到地下的?吴邪问苏万。
被两条大鱼拖下来的。
这就对了,说明对家是双鱼座。
苏万看了看吴邪,又看了看其他人。众人的表情比他好不了哪里去。
他叹了口气:高见。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胖子见他皱着眉头沉思,从背包里扔了一沓纸给苏万:好学生,这里是进沙漠之前的资料,一晚上能背熟吧,你复习一下,咱们明天才好出发。
这两个人真的不是他们班主任派来的卧底吗?苏万囧了一下。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苏万不知道的是,曾经也有人对吴邪说过一模一样的话,人在不知道何为痛苦的时候不顾旁人劝阻而深陷痛苦,在未来日子里连后悔都没有资格。苏万就这么丧失了他唯一一次逃离的机会,从他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起,就和多年前的吴邪一样,彻底被卷入了整个阴谋。和吴邪不同的是,吴邪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有人给他设计了必然的“命运”,但是苏万的命运,没有人知道。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你还没有走进我的世界,我怎敢匆忙地牵了别人的手。寒风中我枕着冬眠沉沉睡去,只为春风复苏万物的时候,化作一株微不足道的蒲公英,将自己梦想升飞的更高,把那份蕴藏已久的爱释放在你绚丽的天空

  ●吴邪示意他们可以开始了:装得像一点,自己去摆个姿势吧。
苏万就看着几人走到庙里面靠墙的地方横七竖八的躺下来,像刚被凌辱的少女一样摆的要多凄惨有多凄惨。
我说,吴邪也注意到了他们的动作:你们只是睡觉,不是死了。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苏万摇头:那个张起灵是他马子吧,不过跑了?吴老大真可怜,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劈腿的女人,他手上那些伤口,估计都是割腕自杀弄的,割了十七次还没死,真是个奇葩….我是说情种。苏万很是感叹。
基本上,苏万可以确定,吴邪一定是很爱这个叫张起灵的女人,或许还因爱生恨?
胖子沉默了足足一分钟:你的想法特别说老实话,我他妈的都想为你鼓掌。
跟着老大,推理能力进步了不少。苏万谦虚。
提醒你不要被吴邪听到,否则你会以终身残疾这个艺名出道。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盗墓笔记食物链一览图》
沙海邪

家人

张家人

老九门

张起灵,黑瞎子

解雨臣,胖子,吴三省,小张哥

张海客,潘子,张小蛇

藏海花邪,苏万

盗笔邪,黎簇,杨好,梁湾

  ●“你丫的一个人被一群人当猴耍,发现自己从来招不来美女奇怪的东西却能招来一个加强连,最后还发现原来每一步都是被人设计好的,甚至还有个长得和你一模一样的盗版孜孜不倦的偷窥了你二十多年连你多久撸一次使左手还是右手都知道,你,幸福吗?”
“......”
回头看一眼缠着小花的秀秀,和苏万下棋的瞎子,在电脑前和黎簇杨好三人一起玩扫雷的王盟,刚开了一瓶啤酒抽着烟的胖子和正淡淡望着自己的闷油瓶。
“我很幸福。” ----丿本少是攻《论八卦流言的影响力》

  ●怎么了?苏万道,难道搬个尸体还要监工吗?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信任了?
胖子在他身边蹲下来:胖爷是好心,看你那小身板搬完天都黑了,过来帮你。
苏万立刻感动万分,从包里掏出一个什锦果冻递过去:胖哥,你真是好人
胖子接过果冻,若有所思的往苏万的书包里看了一眼,苏万立刻捂紧背包:这是最后一个。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苏万几口把东西吃完,从包里掏出王后雄习题集。
哟,做寒假作业呢?胖子道。
苏万没理他,咬着笔头其实心思全不在上面。他在琢磨其他的事情。比如眼下到底是什么情况。在地底下写作业确实比较少见,他的班主任看了一定会感动到死。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纵我欢歌纵我狂,不爱红尘不为王。踏马逍遥游天下,屠苏万里无极殇。迷津无人问天狼,无终幻想无终狂。 ----幻宇《爱一个不属于我的女孩

  ●苏万喃喃道:这桌子是拿来干什么的?有人在这里聚餐?
吴邪走过去,在一张椅子上坐下来,在很短的时间内他的全身突然散发出一种奇怪的气息,就像突然切换到另一个模式简单安逸、非常普通商人一样。这种气息把他身上的不可捉摸危险都降低了一点,看上去非常无害和亲切
我猜是打麻将。他说。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苏万啃着西瓜,和瞎子在天台看星星
“你说这样的星空,黎簇在汪家那里能看见么?”
“小子,你问我?黑爷我是瞎子,啥都看不见。”苏万有些窘迫。“曾经也有个傻小子说,再美的星空,他看得见,青铜门里的人却看不见。而他现在所做的一切,只为能在有生之年,和那人一起看星星。” ----《盗墓笔记》

  ●#论天真老大的魅力#一次吴邪下斗,胖子打电话过来,说吴邪你抓紧时间回趟家,黎簇苏万还有小哥快死了。天真一听差点没被口水呛死,忙问这是怎么回事。胖子叹了口气接着说:“前儿个瞎子跟这几个货说小花已经把你卖掉了,现在这仨二货已绝食三天了......” ----TomberDairy《每日一句盗墓笔记微信号》

  ●沙海版狼来了:苏万。
当苏万第一次考试时因为帮忙作弊被黎簇坑了,当苏万第二次考试时因为帮忙作弊被黎簇坑了,当苏万第三次考试前……
苏万:你陪我去旅游我就让你抄试卷。
黎簇:行!
苏万:我们去沙漠吧^_^(麻痹的小爷坑死你!)

  ●没什么。苏万见吴邪还在神庙另一边拿着地图研究,就从包里摸出两瓶娃哈哈,递给胖子一瓶:找什么人?仇家?
胖子被苏万突然变出的零食惊了一惊,片刻接过去插上吸管:不是,朋友,想听吗?
苏万点点头。
再来一瓶。
苏万从包里摸出一瓶养乐多:没了,用这个将就下。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不过,一个人,如果所有人都不相信他会死,那他是该有多牛逼。苏万心想。割喉跳崖算得了什么,满血复活才是真绝色。 ----迷野《去日苦多》

  ●苏万哭丧着脸,心想完了,庸人总是会想办法迫害天才的,这些人一定嫉妒了他的才能。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十年是个好时间。
前九年时间吴邪搞定了‘它’,荣获十七道伤疤后赠送割喉疤痕一个。
前九年时间吴邪获得一个可以随时反射着智慧之光的清爽发型。
前九年时间解家小九爷完成了从少家主解雨花到当家解雨臣的完美掌权。
前九年时间少年黎簇找到了苏万重新和杨好成为死党,就是某个不良人欠他的二十万还没清账。
前九年时间吴邪在本着三净政策:‘它’势力绝对清理干净,闷油瓶过往整理洁净,保持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纯净。领导下无意中找到治疗黑瞎子眼睛神奇不明膏状物体。
所以,
第十年吴邪身上原本深色的伤疤变成了浅浅的白。
第十年吴邪在西湖边悠哉悠哉的玩着张家人和汪家人的残党顺便留长了头发休整后发现自己外貌和原来没什么改变,被自己帅了一脸的吴邪表示快 ----丿本少是攻《论八卦流言的影响力》

  ●找吴邪。
上哪儿去找?
黑眼镜突然笑了一下:不知道。
不知道?
用这个。他说着就去翻放在一边的包,黑眼镜的包也很大,黎簇发现可以跟苏万媲美,他看见黑眼镜从里面拉出一个卷轴一样的东西,慢慢展开来。
那是一条横幅,黎簇他们学校每次高考过后出了什么高分状元,就会用这样的横幅在学校门口拉一溜排开,跟结婚一样。这个大红的横幅上写着:真诚寻觅吴邪先生。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晨色尚好,路上行人渐繁。
睁眼时已天亮,温度稍稍嫌冷。
淡淡的风,让人止不住寒噤。
复苏万物的季节,复苏,复苏…
脑袋里勾勒不出这个词汇的画面,看这个城市,寻找着贴切的场景
太阳映出了晨曦,通过折射的玻璃,照进了我的眼,突然发觉自己没有任何语言能够阐述。
算了,不去多想,把时间还给缄默吧,我做个看客就好,看看就好。 ----阿蛮《第二人格

  ●他从包里掏出草稿纸和笔,胖子看了看:你还随身带这个?
不止,苏万借口道:还有理综习题册,我觉得带上比较有用
胖子讽刺道:爱学习好事,不过你胖爷没上过学,你要找人辅导作业记得别找我,找吴邪。 ----线性木头《通天盛宴》

  ●我心疼吴邪
我心疼黎簇
我心疼苏万
我心疼杨好
我心疼黑瞎子
我更可怜自己

  ●黑瞎子的眼睛已经越来越模糊了,早晨起来没戴墨镜几乎看不清任何的东西,身旁突然传来动静,却也并没有动手,这个房间不会进来外人的。
“谁?”
没有言语,苏万的唇瓣轻轻文在了黑瞎子的眼睛上面,紧紧的抱了黑瞎子一下,接着又恋恋不舍得放开了。
“呵,花儿爷,今天怎么这么热情?”
依然无语,苏万慢慢的退了出去,他知道这个人的心中只有解雨臣,那么就让对方一直这样错误地认为好了。
房门闭合的声音让黑瞎子轻轻的叹了口气,他是不会认错两个人的,但……无法回应的爱意,本就是一场错误。
仰躺在床上,黑瞎子摸到了自己床边上的墨镜,却并没有戴上。
已经……没用了吧。

  ●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思无邪。
曲千奏,一朝为闻之,念起灵。
戏千吟,一舞为倾之,葬语花。
棋百枚,一泣为终之,焚墨目。
艳三千,一眼为赏之,忆海墨。
过百年,一人独留世,记起灵。
花万朵,一夕为凋之,记阿宁。
风千束,一旦为散之,奠义潘。
水百流,一泄为清之,怜霍秀。
雪千层,一夜为化之,默月半。
蝶千只,一曲为舞之,恋文锦。
景千轮,一念为停之,陌三省。
月一轮,一云为遮之,惜黎簇。
藤千条,一差为绕之,幻连环。
云万里,一风为驱之,曰苏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