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帆 严谨低调决然有冲劲 根据詹德明的理论 这样的钻石男应该是会被车雅妮这种“优质风情女”吸引 但也许仅仅是吸引 正如你所说 一个需要别人 任何人 任何男人 一个需要被需要.....可是陆帆的那个让人心碎的吻还是在云海的电话后停了下来 这说明他还是理智的 “我不喜欢一夜情”他也许想给自己和妮妮一段时间 知道彼此是否是真正的彼此爱恋 还是寂寞下的空洞“需要” 如果说周雄对乔莉的感情让我们担心会一理智就消失跑掉 那么陆帆对车雅妮是否也是这样呢?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内心需要的那个人就是如乔莉般俏美 坚韧 聪明 单纯? 没错 男人都对会发媚的女人没有招架 都好一口女人味儿 但这样的女人也都是一步步长成的 她们在乔莉这个年纪 也许并没有乔莉如此理智 而深陷7亿大单后夹缝总求生存的小销售除了冷静地做起炮灰来 她又能怎样?她没有资本和时间去媚 用香艳周旋于这张单子出入职场 也并非一个理智的职场新人学习锻炼自己的方式方法 相反 我更爱乔莉身上的淡雅和俏丽 在纷乱的社会和诱惑中 她懂得保护自己 懂得在自己的这条船上 她是坚韧的 聪明的 相信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 她也会渐渐把别人拉到自己的船上 或者投去别人的船 所谓合纵连横 然而 一个28岁的女孩已经懂得在自己的这条船上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詹德明不是也说嘛 乔莉现在还不属于无知的那类女人 如果几年后仍旧不改骄傲 不懂撒娇和媚 就有危险了 哈哈 可是我们可人聪明的小乔莉早已顿悟到了些什么 她的丝巾 约会造型程序 也开始帮助她一步步走向成熟 走向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