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后,当乔莉打电话给陆帆,痛斥他的各种利用时。
我有点为陆帆抱不平。
其实除了后面陆帆、云海、何乘风、欧阳的小九九 乔莉不知道外,之前的那些事情,乔莉并不是蒙在骨子里的,她都是知情的,一个团队作战,有些话,有些事情,只能小兵去做。在这个单子的团队里,除了乔莉,还有谁更适合去做这些事,说这些话呢?说到底,不择手段只是为了达成最后的结果而已。
乔莉又不是傻子,她每一次都能通过父亲的教诲和自己的分析将前情后景推算个差不多。所以,或许在有些时候,她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可能还没那么清晰的思路,但是大多数时候,她都是明白的,主动的。并不存在谁利用谁的事情。
说到底,她最后心里恐慌不平衡感觉被骗,也是因为陆帆他们并没有将自己的后路和打算提前透给她知道。
我只能说,的确是她贪心了。
本来以乔莉的能耐,跟陆帆,云海,欧阳,何乘风不是一个等级的,说到底,她和陆帆云海可能有点朋友的情谊,但是毕竟情谊不够那么深厚,人家不能完全站在她的角度上帮她想问题,帮她考虑出路,尤其是自己的出路还未完全确定的情况下。
陆帆会表现得有点负疚,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说他骗了乔莉吗?他并没有完全保证过什么,只是隐瞒而已。算不上是说谎。
乔莉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而且经过近一年的历练,也有了自己的判断能力。
詹说的对,她的运气已经很好了。要是一直好下去,就是传说了。
不想付出代价和冒险,还想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地获得成功,作为销售,怎么可能呢?
-------------------------------
:工作几年,一直没有这种环境,所以也不知道里面的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的真实度有多少。
只是觉得很不错。
可以当我的教科书了。
不过,尽信书不如无书,有空还要多推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