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不知鬼不觉的语句摘抄_关于神不知鬼不觉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神不知鬼不觉的语句摘抄_关于神不知鬼不觉的语句

2018-01-13 22:3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不知鬼不觉的语句摘抄_关于神不知鬼不觉的语句

  ●小时候精神食粮的诉求特别
经常去当过教师爷爷的书房翻找适合自己看得懂的书
童话故事会这些简直就是我的至爱
里面的故事看了一遍又一遍
后来实在看倦了
就把主意打到隔壁读高中大哥哥身上去了
看到特别喜欢看的书
会偷偷的带回家看
看完后又偷偷还回去
一直以来神不知鬼不觉
多年后和大哥哥说起
他推了一下眼镜,说:
我知道啊。难得你那么喜欢看书,我很开心。其实你不拿回来我也不会说什么。
听到这话我脸一红
当时确实有几本书实在喜欢的很
也霸占了好多天
一直舍不得还
还好最终还是还了
不然现在在别人面前终究会矮一等的
永远都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你的小秘密

  ●时间的消逝就是顺其自然,看上去很难实现的梦想。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不再那么难以实现,就像是我们小时候的那些心愿,不想在上学,不想在写作业。想没有约束的吃糖吃零食游戏,没有约束的看动画片,等等,这些东西,这些心愿,这些幸福,不都一件一件神不知鬼不觉的实现了么。
只是我们不知道,当时的幸福,还是现在的幸福么?
我们心中对幸福的定义。已经慢慢的改变,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幸福可言,很悲观,也很现实的东西。 ----《跳大神》

  ●原本以为早就想不起来的陈年往事,其实一直都在记忆的深处徘徊,等候你哪一天突然想起,它才得以重见光明
遗忘竟然无法培养、难以训练,你只能期盼上天悲怜,在某一次的睡梦之中,神不知鬼不觉地抽掉痛苦的记忆,让你的灵魂获得新生的救赎。 ----陈默安《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

  ●“大家踊跃的献计我都会考虑,有空我也会多方寻求良策,比如求助万能的互联网——怎样快速搞垮一个人?动静小,成本低,不触犯法律,神不知鬼不觉。” 〖附近〗[弑神者]初吻给了烟:“会长大人,我已经帮你百度出来了。有人建议说,半夜带条绳子……吊死在他家门口。” ----《绵绵有佳期》

  ●晓星尘道:“那你慢些,不要走这么快。再撞到人就不好了。”
只字不提自己也看不见,牵着阿箐的手,把她引到了路边,道:“这边走。人比较少。”
他的言语动作,都温柔小心,阿箐的手伸出去又犹豫了下,最终,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腰间的钱袋飞速捞走了,道:“阿箐谢谢哥哥!”
晓星尘道:“不是哥哥,是道长。”
阿箐眨眼道:“是道长也是哥哥呀。”
晓星尘笑道:“既然叫我一声哥哥,那就把哥哥的钱袋还回来吧。”
阿箐这种市井混混儿手脚就算再快十倍,也瞒不了修仙之人的五感。她一听不好,持杖拔腿狂奔,没跑两步就被晓星尘单手擒住后领,提了回来:“说过不要跑这么快,再撞到人怎么办?”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他告诉我,深夜有一双眼睛。它看这里梦里胡言乱语,看着我扯开被子爬下床,看着我双眼无神看着门外。
一双眼睛?
哦,一双眼睛。
他告诉我,墙里有一个人。它知道你对谁说了什么,好坏还是坏话,讨论谁的妆容,笑谈谁的八卦,评论谁的是非。甚至你偷偷摸摸藏了一盒你最喜欢的巧克力,拿书压在抽屉最里面,甚至你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挖鼻孔把鼻屎抹在墙上椅子上。
哦?一个人?
一个人。
他告诉我,我身后有小偷。我藏在被子里我最喜欢的护发精油没有被拿走,我放在包里最爱的砖红色口红没有被拿走,我等了三个星期才来的小白鞋还在,我衣柜里的T桖衫还在,我喜欢的小辣条还在箱子里,理想的国度也还在桌子上。哦,这个小偷没有偷我最喜欢的。
一个小偷?
哈,一个小偷。

  ●但她知道阿叔是有什么了不起。白天在学校偷喝一罐可口可乐,一注冰线里无数激动踊跃的气泡推升体腔,凉啊凉啊凉啊凉,神不知鬼不觉。回到家,阿叔看她髮际微蒸一层水气,皱眉招她进前,眉心一按,指掌一掐,「早上在学校喝了冰的对不对?叫妳不许喝还喝!」简直魔术。 ----黄丽群《海边的房间

  ●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轻易地、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而如果过于使劲,闹得太凶,太幼稚,太没有经验,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个小孩扯桌布,结果却是一无所获,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永远也得不到了 ----卡夫卡《城堡

  ●走的神不知鬼不觉,走的想没有来过一样

  ●男友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女人都是属狗的,心爱男友身上有了别个女人的气味她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认识一个模特,她遭人轮奸,她一度想亲手杀了那群人,可她最终选择去走法律程序;我认识一个演员,她精神病发杀了人,可以打官司免除罪罚,她却说杀人偿命,跳了楼;我认识一个女商人,她憎恨嫉妒自己的妹妹,想毁了她,却最终决定还是拯救她;我认识一个外科医生,她受人威胁,一度想听命,神不知鬼不觉地治死一个病人,但她最终拒绝;我还认识一个警察,她得知自己的同伴惨死后,恨不得亲手毙了凶手,可她还是尊重法律的判断……这样的人很多很多。有时候,你觉得老板开除你,断了你的经济来源,你想炸了公司;有时候,她觉得男朋友劈腿辜负了多年的感情,恨不得约他出来杀了他;
可更多的时候,你不会这样做,他不会这样做,我也不会这做。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就是活着。 ----玖月晞《亲爱的弗洛伊德》

  ●“若你下的了毒手……那位可是死的神不知鬼不觉。也不枉你多年未投胎想要报仇。”
“我终究是恨不起来。能瞧见他,终是了了一场心愿……可知他当年,并没有忘记我。” ----《南烟斋笔录》

  ●斗米恩,升米仇

揽事不能平事

要是你能做到,此刻还会在我面前大放厥词

没有自知之明,偏还自命不凡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 自以为是神不知鬼不觉

怎的如此无理取闹?明明是自个儿咄咄逼人,现在倒是倒打一耙了。

不过就是说说过过嘴瘾罢了……

本想耍耍威风,不料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没那本事还非得惹了一身的麻烦

我无法改变别人,也无法去迎合将就委屈自己,不如自己一个人清清静静简简单单地过日子。 ----西迟湄《名门之一品贵女》

  ●我因站在船上,俯望着整个河面,难免看得清明些,满漱玉川的大小官员们要寻要救的皇帝陛下,此番正躺在娇小的陈贵人怀里,被抱着甚吃力一点点朝龙船游过来。
眼下这情景,我估摸是皇帝被桑籍神不知鬼不觉推下水后,陈贵人一声“陛下不会凫水”一语惊醒梦中人,皇帝座下这些忠心臣子们为表忠心便赶忙跳水救驾。但少不得有几个同样不会凫水的,被这踊跃的群情振奋,咬牙一挽袖子便也跳了下去。尚存了几分理智没有被这盲目的群情所振奋的,大约想着别人都跳了就自己不跳有些说不过去,便颇悲情地也跟着往下跳。皇帝贴身的侍卫们必然是会凫水的,原本他们只需救皇帝一个,眼见着又跳下来几只旱鸭子,且还是国之栋梁的旱鸭子,自是不能放着不救,生生便添了许多负累。 ----唐七公子

  ●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