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愤愤的名言_关于愤愤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愤愤的名言_关于愤愤的名言

2018-01-17 22:33: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愤愤的名言_关于愤愤的名言

  ●付出宽容,才能收获健康和谐生命对我们是很宽容的。你不小心把手割破了,生命会让它长好;你吃错了食物,生命会通过反胃使你立即感觉到,好让你采取补救措施。生命并不埋怨我们,总是宽容我们,让我们恢复健康。只要我们思想上愿意合作,生命就会给我们带来和平与平安。但消极的思想,痛苦回忆,对他人的愤愤不平和恶意,都会阻碍生命的这种活力

  ●她就要淹死了么?她居然是被淹死的?

从小到大,尽管悲观消极,对自己存在更是厌恶到了极致,也曾无数次的想到过死,可是真当要死了,她却舍不得了

世界逐渐变得漆黑,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她心里比恐惧更多的是落寞

愤愤不甘的想着,如果就这样死了,她用了好多年都有了3个太阳的5位数QQ号怎么办?她的“鬼畜眼镜”才玩到一半,“花町物语”还有那么多个结局没有打出来,魔兽和大话那么高级的帐号早知道先卖了……

她看不到腾讯和移动倒闭的那一天,她立志要发明“小猪烧香”病毒梦想也还没有实现。伤害了无数美丽小受生命的艾滋病仍然没办法治愈,和平的阳光还没有普照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非洲的小朋友依然 ----fresh果果《琉璃般若花》

  ●爱比克泰德说,大量苦难源于我们犯了两个错误。第一,我们试图向区域2中的某个外在的、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的东西行使全面主权。继而,当我们未能控制它时,我们感到无助、失控、愤怒愧疚焦虑抑郁。第二,我们没有承担起对区域1“我们的思想信念”的责任,而它们是我们能够控制的。相反,我们把自己的想法归罪于外界,归罪于我们的父母、我们的朋友、我们的爱人、我们的老板,归罪于经济环境社会等级,最终我们又感到愤愤不平、无助,感觉自己蒙受了不白之冤、失控、被外在环境摆布。许多精神疾病情绪紊乱都源于这两种致使的错误。 ----朱尔斯·埃文斯《生活哲学

  ●对于现在中国人们部分人他们想 ,死这件事情代表的什么呢?其实不用想,没人会在乎。我希望我死的时候还有人想我所想的,做我想做的,当他们想起我也像我一样做着一样的事情我就当做我曾经还活过。现在也没死,精神犹在,许多人也为着一样的梦想依然像我曾经一样努力前进着。直到离开这个奋斗一生的世界,为了真理为了爱。拼搏着献出自己微博的生命,接下来的也川流不息,愤愤前进。

  ●谭芊芊别提多嘚瑟,“Sorry啊,顾Sir,虽然不是比的本专业,但总算也赢你一次了。”
厉子茜心里愤愤,面露苦相对着顾轻舟说,“连累你了……”
顾轻舟说,“没关系。我们偶尔也要给失败者一丝活的希望。”
谭芊芊,“……” ----墨子都《独家挚爱》

  ●匆匆了无痕,碎碎寂无涯。你做不了我的诗,正如我进不了你的梦。
暮落西山空对月,无奈木萧萧,人也见消。
只一情深缘浅,便是搭了一生……怪怪哉,亦愤愤哉!

  ●我咬牙切齿,愤愤的对自己说我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考上人大,不管付出多少汗水也一定要,立誓如此,就当如此

  ●社会是建立在自我照顾的基础上的,人人看好自己最基本的事,再用一点富余时间精力去协作以便试图解决更困难问题,对人个来讲,亲情物质一样,都是身外之物,人们之间的交往准则只能是互利互惠,每次看到有人愤愤不平地指责另一些人不助人,都会令我难过:人需要资源了解自己以便猜测别人。 ----石康

  ●一个心理学教授到疯人院参观,了解疯子的生活状态。一天下来,觉得这些人疯疯癫癫,行事出人意料,可算大开眼界想不到准备返回时,发现自己的车胎被人下掉了。"一定是哪个疯子干的!"教授这样愤愤地想道,动手拿备胎准备装上。事情严重了。下车胎的人居然将螺丝也都下掉。没有螺丝有备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筹莫展。在他着急万分的时候,一个疯子蹦蹦跳跳地过来了,嘴里唱着不知名欢乐歌曲。他发现了困境中的教授,停下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教授懒得理他,但出于礼貌还是告诉了他。疯子哈哈大笑说:"我有办法!"他从每个轮胎上面下了一个螺丝,这样就拿到三个螺丝将备胎装了上去。教授惊奇感激之余,大为好奇:"请问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办法的?" 疯子嘻嘻哈哈地笑道:"我是疯子,可我不是呆子

  ●怕什么路途遥远
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
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快乐的人,
不为失去的愤愤不平,
只为还拥有的感激不已。
你对成功欲望必须大于对失败的恐惧,
方能成功。
近在咫尺幸福是:
每天拥有新的开始

  ●萧大圣沉声道:“我决定了。”
杜纷纷从叶晨身后伸出脑袋道:“决定什么?”
“我要沿路保护你。”
……
杜纷纷感动道:“多谢萧大哥。那些黑衣人人多势众,的确不胜其扰。”
萧大圣道:“我是说,我要保护你不受叶晨的迫害!”
……
杜纷纷热泪盈眶地冲过去,“亲人啊!”
她刚刚怎么会感到萧大圣古怪呢?她实在是太狼心狗肺了。
她的脚步冲到一半,后领就被人拎着倒提回去。
萧大圣气得哇哇大叫,“叶晨,你,你居然拎她?!”
叶晨放下纷纷,帮她整了整衣衫,“嗯,我拎了。”
……
萧大圣愤愤道:“你脸皮真厚。”
……
杜纷纷想,萧大哥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段数还差很远啊。 ----苏俏《纷纷落在晨色里》

  ●女生看言情小说大多数都是一副愤愤不平的表情,她们认为,为什么女主那么普通身边总有男一男二男三的陪伴。你嫉妒她身边总是温暖相伴除了哭什么都不会,但她们也不会在背后乱嚼舌根。
这是最闪亮也是最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猪脚光环。

  ●青春玩笑,容易信以为真,最后却会愤愤而走。
我们不足坚强,经常独自哭泣,经常自我安慰
在平面镜里,你还是那个你,它不会因为你不够好而不把你完美的呈现。
一个对你好的人是不会在你面前纸上谈兵,希望你能拥有一双慧眼! ----夜旭

  ●年轻时,曾感知到一些东西,愤愤地写道:我带着整个世界哂笑地看着镜中憔悴的我。后来才知道,是镜子太小,装不下整个世界。

  ●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一定要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从容自若面对生活。过一种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对生活不失希望,微笑面对困境与磨难,心怀梦想,即使遥远。

  ●我们时常愤愤不平,昆凌除了年轻以外,还有哪一点比Jolin好?但最后的最后,我们只能伤心地承认,在爱情里,时间往往是很关键因素。就如当年那个借口我家门前街道上玩滑板然后故意接近我的男孩,我曾经以为牵手的那一刻即是永恒,以为未来的世界非他不可。但是,我们如今也和“那些花儿”一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你付出很多,但他们不认可
这点让你愤愤不平
但你为什么愤怒?
你看清现象,他们不是
你想要改变,他们不是
你觉得唤醒人们的意识你的责任,他们不是
因为你的不同,所以他们不喜欢你
他们对你有妒有恨
他们懦弱自私、甘于平凡、又随波逐流
宁愿当沉默的大多数
宁愿选择娱乐至死,成为最愚蠢的一代中的一员
不要着急,听听你的良知在说什么,
———你要成为你自己。

  ●成熟表现:1.不对亲近的人发脾气。2.群聚守好嘴,独处守好心。知人而不论人。3.理解和自己不同的人的想法和难处,宽容和自己不同的人的行为。4.不去试图改变一个人。5.不要过度承诺,要量力而行。6.不再为误解愤愤不平,不再刻意追求每个人的喜欢。7.发现以前的幼稚,并大方的接受这些幼稚。8.觉得很多社交都是不怎么必要的。如果自己本身能力很高,别人自然会乐意接近我。9.心中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尚在苟且的父母。10.成熟的表现就是不会再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开始按照自己的内心去一步一步实现,而不会总是茫然。11.开始注意保护自己的各个方面。12.适应孤独,学会和自己相处。13.你哭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14.不会再假装成

  ●慈善之心是一视同仁的。设若有人因为自己碰巧生而为人,就认为只应对人保持同情,而愤愤于别人对其他动物保持同情,则其人的心必然小于针头。 ----休谟《动物名言

  ●宰杀其他生物,美美的咀嚼煮熟的尸体的我们,没权哭诉世界不公。
杀光其他生物,安心的住在抢来的地盘的我们,没权哭诉政府强拆。
打死其他生物,愤愤的护住田里的粮食的我们,没权哭诉社会黑暗
不知道自己有多肮脏,就没权要求获得幸福
不知道自己有多残忍,就没权要求获得善待。
作为这世上最残忍,无情的捕食者,我们却在美化自己是善良的,有爱心的,并把自己感动的一塌糊涂
其实,
根本就没人是善良的,全都是我们太伪善,还傻傻的自己把自己欺骗感动了
麻雀偷吃我们的粮食,麻雀就是该死的害虫。
弱者挡着强者利益,弱者就是万恶的罪犯。
强就是有理,弱就是该死。
这,一直就是我们对其他生物做的。
强就是正义,弱就是邪恶。

  ●二十九岁那年我打定主意,要过上真正少女无忧无虑日子,但显然,这一点觉悟来得太迟了。还有一年就要迈入三十岁,也就是说正式开始变老,虽然这个界定没有理性基础,但仍然令我惶惶不安。我举目四顾,发现周围的人似乎都过得比我开心,哪怕是一些“条件”不如我的人都如此。这一个发现令我愈加忧心忡忡同时感到愤愤不平。
凭什么呀?其实我并不差!但我自己也知道,这个“不差”的结论其实得出得颇为勉强。事实上,不论是身高、外貌、学历才华,还是挣钱的多少,我的水准都处在人群的中下游。每当仔细思考我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就会想起中学学习社会金字塔结构时那悲伤的注释:我们大部分人都生活在离地面只有一厘米的最底层。 ----方悄悄《看了高兴爱情故事

  ●【6】快乐的人,不为失去的愤愤不平,只为还拥有的感激不已。

  ●似乎所有青春的电影都停留在高中,似乎所有高中都会有那么一两个让人哭瞎的爱情故事……
很棒,我没有。
蒙太奇衍下的故事,即便是虚假的梦都不会覆辙这样的故事。往往这个时候闺蜜会扔过来一个枕头飞到我头上,顺便愤愤一句,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呵呵。葡萄吗?堕胎,车祸,爱情,伤痛,这怎么会是葡萄,应该是黄连……
闺蜜被我气晕。
说什么呢,谁的手机里没有一两个被遗忘的通讯录号码,还有……一两个被遗忘的人。
手机今天震了震,系统显示被拦截。
是被我拉黑名单的人。戳进去看,是曾经那第一个验证过四字所含的温情脉脉情深的「我喜欢你」的某少年
翻了好久的回忆录,才从脑海里找到那个面孔。只是早已模糊不清
因为得不到某种得天独厚感情的人,固

  ●谁没经历过沉浮自诩无辜谁没平白无故受过苦
喋喋不休,愤愤不平,除了抱怨这些别无他途
我的前面是有刺的树,脚下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这能说明什么,阳光正在争夺空白空间道路
谁没面对过难熬的伤痛旧的伤疤谁没有过忧愁
庸人自扰、自暴自弃,让自信过渡到过度自负 ----蒲伋《蒲伋诗境》

  ●写给2017的自己:
不要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了,也不要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
一定要打扮得清清爽爽 过一种平淡的生活
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活在当下
对生活不失希望 微笑面对困难与磨难
心怀梦想 即使遥远 2017,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的人轻贱的就像一张擦屁股纸,
所以没人为一张擦屁股纸而愤愤不平。

  ●闭目降气?

凡遇愤愤不平或遭受屈辱,于暴躁难捺之时,要理智地控制情绪,离开是非之地,闭目思量。同时用自己的双手食指轻轻压在眼睑上,微微揉搓,到眼珠发热发胀,便觉胸膛闷塞顿开,肝火胃气下降,躁怒平息,心情和缓。?

  ●遇到不顺心的事时,可以像疯狗一样愤愤不平、破口大骂、诅咒命运...但到头来..还是得放手 ----captain mike《本杰明·巴顿奇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我们这个年龄已经不允许我们不成熟,渐渐地我的心也多了一份淡然,越来越发现自己喜欢安静的生活,在经历了许多风雨之后,就会学着从容淡定的面对一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磨平了我的棱角,不再为一些小事动怒,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对往事选择微微一笑,对当下选择珍惜,对未来留一份憧憬

  ●我想啊,无论年轻的时候是否叛逆过,愤愤不平过,到最后我们还是得学会宽容。这宽容的核心便是,不以自己的行为准则去要求他人,包括我们的亲人,还有,深爱着的那个人。 ----独木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