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各奔东西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各奔东西的语句摘抄

2018-02-01 22:1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各奔东西的语句摘抄

  ●无题

曾牵手相伴,许白头偕老。
今各散南北,释有缘无份。
相见恨晚,望执子之手。
分道扬镳,抒各奔东西
曾恩恩爱爱,愿与子同眠。
今反目相对,怒永不相见。
曾不离不弃,待与子偕老。
今各有已见,恕不是真爱

  ●那些早已随泪水远逝的面孔 , 那些早已决堤的泪水 ,早已带走了过往的那份欢声笑语 ,留下的只有一个疏离的背影;也许,再次的相遇,已不知从何说起;曾经欢笑 ,曾经的伤痛 ,已是过眼云烟 ;剩下的,只有自己孤寂的背影 ; 抬头仰望星空,却不知星星去了哪里; 那个曾经给予最大安慰的人,已不知去了哪里 ;曾经的我们,最初的自己,早已迷失;分离、各奔东西,剩下的 脑海中那些清晰模糊身影

  ●习惯了没心没肺,怎么可能又有情有义
都已经各奔东西,又怎么选择天长地久

  ●你我是一条路上的两个行人,虽有交集,但各奔东西。

  ●我就在这儿,什么地方都不去。我喜欢你,像生活在以你命名的朝代里。像你遗失的子民,每夜修补一个盛世。人们山南水北,人们各奔东西。我不辛苦。我可以。我喜欢你。 ----张嘉佳

  ●三年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三年前我们相遇,三年后我们分开,三年前我们欢聚一堂,三年后我们各奔东西。

  ●最初,真心实意:后来,逢场做戏:
现在,祝你幸福:以后,各奔东西。

  ●话不投机,各奔东西

  ●大家都把高三称为,黑色的高三,可是当你回首过去时,你会发现高三很短很短,短到你觉得还没准备好就被推上了高考的战场,短到你还没记得清同班同学的脸,短到还没来得及和心爱的女孩男孩)告白,就要各奔东西了……
――致高三的你

  ●从喑哑到沉默坚定
未必都经历刻骨铭心
哽咽到 无法言语也只是
当时都天真而已
一条路走到各奔东西
未必是辜负曾经自己
笑着又 哭着叹息亦是结局
还有人还在过去里过不去
有些事 在心里
未必是最美丽风景
总是有些 再无可代替
清醒未必不是最深的执迷
有些人 丢不去
只好忍痛烙印在心里
虽然最后 灼烫着自己
每一步那漫长的旅行
未必都藏着什么期许
哽咽到 无法言语也只是
当时都认真而已
冬雁最后还是没离去
葬在生前最长情土地
怀抱着 繁花曾盛开的春季 ----《葬春》

  ●形影不离的我们没过多久就要各奔东西,浓浓的情思和淡淡的哀愁如影随行。那一刻我们紧紧相拥,夺眶而出的泪水浸湿我们彼此的肩头。风也尽情舞弄我们的长发,陶醉于我们永恒的零距离。 ----曹舒心《永恒的,零距离》

  ●等哪一天真的做好了飞翔的准备
等哪一天真的各奔东西
到那时如果我不再是我了
请你还是你 好吗

  ●也许我们是最后一次坐在这张椅子上,
也许我最后一次祝你们逢考必过,
也许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大醉一场,
也许没有也许,等待七月来临,
一切都会是过去,我们都要各奔东西。

  ●中考之后,我们便各奔东西,我希望我们这些昔日的同学,在这大千世界上,都将能有一席之地

  ●我希望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
你我各分扬镳各奔东西
我希望
放我们独自在漫长的人生路上行走
突然想起对方
不会找不到彼此的身影
忧伤大海一般淹没了我
思念潮水凶猛的裹狭着我
只要能够找到你的影子
我便是幸福的。 ----沐之曦《祦淋之坡》

  ●你说以后我俩各奔东西,而我还在原地徘徊,你早已不见踪迹,不要说我傻,我只是放不下

  ●我不想管后来他们分别过上了怎样的生活,天涯海角或各奔东西,那些字都替他们镌刻了那年的真心真意。 ----九夜茴《匆匆那年》

  ●青春还未散场
而你我已各奔东西
当初那稚嫩誓言
想来是可笑
去止不住这
青春的泪

  ●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再次相聚,人还是那些人,但情谊再也回不去了。时光荏苒物是人非… …

  ●后来我们各奔东西,一声“有时间常联络”便成了你我这份友情的墓志铭。

  ●虽然是年少时期好友,但有多少能在多年后再次重聚?大家皆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碌,更是都纷纷有了各自的朋友圈子,若不是因为其中个别人的凝聚力将大家凑在一块,恐怕他们早已是各奔东西。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姑娘晚安天涯咫尺,也不过是地球表面罢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即使各奔东西,也会默默的关注着你的

  ●爱情:你以为的命中注定最后还是各奔东西,措手不及的结局溢出了满满的失落迷茫人生还那么长,别太早失望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的到来,会让你想要重新温柔渴望

  ●其实,我好想告诉你
无论你在哪里
你始终都在我的心里
尽管我们已经各奔东西
无论你能不能听见
我还是要说
爱你

  ●睡意昏沉
流浪的人儿,你可知晚风将瞬间吹成永恒
记忆里的故事,渐渐褪色
路旁的草丛中,我细细回望
唯有缄默的泪,昏暗的灯
在这孤独时刻,送我至来生
流浪的人儿,你怎会蜷缩着身子
角落里,眼波迷离,睡意昏沉

酝酿在时光里的梦,把所有品尝过的往昔
镌刻在瞳孔
眼波流转,一半落满忧伤,一半睡眼朦胧
我只用还未苏醒的春风
在漂泊的岁月里,与回忆插肩而过

随着记忆的风,轻轻潜入熟睡的梦取一些忧伤伴着青梅入酒,
举杯邀月,夜水迷蒙

回忆是件太重的行李
表面上是甜蜜,而幸福从未来
来过也各奔东西
我省略了一个节气,便扑向梦里
而梦里的场景已然逝去

  ●往往在一起时不会珍惜,分离了就会彼此想念。各奔东西,回忆学会了珍藏,孤独教会了成长。以前,他教会了我那些不曾认识道理,她教会了我爱笑。而一场考试就分离,想想那些背单词,800米赛跑,共同嘻嘻努力日子,何尝不是怀念。

  ●说什么天长地久,到最后还不是各奔东西、各觅前程。人总要说一些谎,对现在负责,对未来失信。

  ●我们日后各奔东西,却不忘你所说的常联系,心里的话还是说不出口,友谊不是靠一个人维持,这一切终是结束,再见……

致我傻傻的童年

  ●童年时,我们两小无猜。 少年时,我们狂妄自大青年时,我们各奔东西。 老年时,我们回味童年。 死去时,我们才发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后悔的泪珠掩不去,曾经的彷徨。颤抖的双手抓不住,昔日的阳光。而你和我流逝在岁月的时光…… 献给年少的我们·愿我们不在后悔中成长…… ----H·Y《H.Y》

  ●我们害怕别离,其实并非所有别离。小时候小伙伴们玩到天黑各自回家时,我们是不害怕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明天还会见面。渐渐长大了,我们开始各奔东西,每次相逢,我们都害怕别离,因为此去再见不知何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